別再說我像韓國人了 !

從小單眼皮又塌鼻子的我,時常被人嘲笑,終於在去年10月,我下定決心要來改造我的眼睛和鼻子,我雖然沒有天生完美的五官,但可以靠後天改造來讓自己重拾自信!

 

從小就很常被說眼睛很小,小時候不覺得有什麼困擾,甚至覺得上課打瞌睡不會被發現也算是個優點,但隨著年紀越來越大,開始會被說長得像韓國人?!雖然我沒有追求像洋娃娃一樣的眼睛,但是單眼皮至少也來個像月亮一樣的笑眼吧?偏偏我的眼型又小又單還下垂,眼皮脂肪也很多,讓我眼睛看起來很無神,每天都像沒睡飽一樣。

 

鼻子的部分則是家族遺傳,家裡的小孩沒一個有山根,甚至還有點蒜頭鼻。我是家裡山根、蒜頭鼻最嚴重的人,幸運的是我近視度數不高,所以沒有戴眼鏡的困擾,只是偶爾也會想戴戴墨鏡,但苦於沒鼻樑,總是會掉下來!

 

 

曾經嘗試過黏雙眼皮貼、戴假睫毛都像整型失敗,還有新秘告訴過我「你的眼睛就算割了,也不會大到哪裡去」,眼睛直接被判死刑,讓我備受打擊。身邊的朋友們也都沒有做過鼻子,讓我壓根不想去醫美診所諮詢,怕會有什麼風險,直到遇到了人生的救星-星采整形外科診所的院長邱大睿醫師!

 

 

當天諮詢時,邱醫師觀察非常仔細,不用我說都有注意到我的狀況,現場也拿了牙籤撐著我的眼睛跟我講解,眼睛的部分,他建議我做以下四點:

1.割雙眼皮(我的眼睛不適合用縫的,會容易掉下來)。

2.開眼頭,拉長眼睛。

3.抽眼皮脂肪,改善眼腫問題。

4.提眼瞼肌,改善眼睛無神狀況。

 

鼻子的部分,邱醫師告訴我,漂亮女生的鼻子都要有「海鷗線」,並建議我做:

1.Goretex隆鼻,使用人工材質,鼻頭放上自體耳骨支撐,以防穿出的可能。

 

原本邱醫師有在考慮讓我縮鼻翼,但考量到我的鼻孔不大,而作罷。

因為我要一起做鼻子,所以會進行睡眠麻醉,但是如果我要提眼肌就只能「局部麻醉」,因為醫師必須在手術時讓你張開眼睛,確認是否有對稱。經過一番掙扎,為了美麗,我還是選擇做了!

 

 

手術當天,大約早上八點我就到診所報到。邱醫師在手術前做最後的評估、術前溝通。邱醫師有詢問我理想的眼型跟鼻子,也有準備範例給我參考,但我仍跟邱醫師強調「適合我就好」,畢竟醫師是專業的,我們追求的可能並不適合我們,經過詳細的諮詢,就展開手術啦。

 

手術過程,其實沒有想像中的痛!而且邱醫師非常照顧患病心理,當可能「有感覺」時,都會先告訴我,手術過程還放輕音樂,盡量讓我放鬆,除了打麻醉、抽脂和提眼瞼肌是比較有感覺的之外,其餘時間我都快要睡著。不過在手術過程,邱醫師也發現我屬於很會流血的類型,就先提醒我可能會比其他人還要腫(哭)。

 

雙眼皮手術完畢後,護理人員帶我去廁所,之後再進行睡眠麻醉準備隆鼻啦,才剛打完麻醉我就失去意識,等醒來時就躺在恢復室了,一點感覺都沒有喔!

 

 

手術後的一週,都只能用食鹽水清洗傷口,為了避免眼頭留疤,還要擦藥膏,這些診所都會提供!但由於我真的太腫,那一週都在家裡休息,還有喝診所建議的蜈蚣水、並且回診打消腫針,果然愛美是需要付出代價的!

 

圖13+14

 

7

 

拆完線,眼睛看得出來還是非常的腫,這時候我連眼睛往上睜都覺得有點困難,但鼻子很明顯的出來了!

 

 

其實在諮詢後,我有上網查詢,發現邱醫師在隆鼻界可是非常有名的喔!朋友們見到我都說感覺鼻子很自然!讓我非常滿意!

 

現在即使是戴假睫毛,也不會像是整型失敗了,眼睛也是隨便畫一條細細的眼線就很明顯,這真的是以前想都不敢想的事情。

 

 

 

過了一個月半左右,除了眼睛有點腫之外,鼻子是越來越精緻,只有在觸摸時會覺得比較不真實,要清粉刺或做臉都沒問題囉。

 

 

  

 

約過了三個月,基本上都消了差不多了,因為工作的關係天天要在外面拋頭露面,現在變漂亮後在和廠商交涉時都多了份自信,以前除了合照總很少個人照的我,現在相簿內也多了不少自拍照啦!

 

星采整形外科診所 大安

院所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27號2樓

服務電話: (02)2325-3678

門診時間: 週一至週六 12: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