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采大安_骨水泥豐額_LingLing 01

 

覺得我的額頭其實高度夠,但是不夠完美,所以每次把頭髮整個盤起來露出整個額頭時,總覺得少了點自信!

不完美的原因是我的額頭有叩頭(台語)!就是額頭有澎起來兩個角,但完美的額頭就是要從上到下都在同一個弧度上呀!可是我的額頭是上面澎,下面凹進去!就像額頭長角一樣!

星采大安_骨水泥豐額_LingLing 02

之前有使用過自體脂肪填充,好處是手術非常簡單,恢復期較短,可以達到很好自然的豐額效果,但同時也伴隨著缺點,脂肪可塑性不高且有相當的重量,如果補過多可能造成眉壓眼情況發生,隨著身體代謝,脂肪過了2年的時間被吸收後,又打回原形。

 

後來透過朋友的介紹,認識了星采整形外科診所的院長-邱大睿醫師!所以上網看了很多邱大睿醫生的作品,都讓人非常滿意。

 

經過醫師仔細幫我評估後,建議我做骨水泥豐額,呈現出飽滿有福氣的額頭,再搭配前額拉皮的手術來達到緊緻的效果!

這是一項一勞永逸的手術,做得好一輩子自信滿滿,所以尋找專業又兼具美感的醫生非常重要!

星采大安_骨水泥豐額_LingLing 03

手術前護士再次細心地跟我解釋一遍流程。

Tips: 診所還幫忙準備好術後的護理包,裡面包含了紗布、棉花、冰敷袋、藥膏等等相關護理用品,並且安排三天後回診。

 

星采大安_骨水泥豐額_LingLing 04

 

我這邊有對骨水泥做了點功課,以下是我整理的一些內容:

***使用”骨水泥”的醫療方式***

骨水泥是一種醫療用化學物質,原是骨科增強支撐力的一種醫療原料,經過調和後使用於患部在短時間內達到類似骨頭硬度來達到支撐的效果,在醫療美容方面常用於額頭填補或是下巴延長前拉的作用。

星采大安_骨水泥豐額_LingLing 05

過程大約兩個小時,會進行全身麻醉,睡一覺起來就可以迎接一個不一樣的自己,所以手術前的期待感早就遠遠超越一切,我把自己交給醫生,放心的躺上手術台。

診所內附有飯店等級的恢復室可供術後休息,因為剛醒來會有些頭暈的症狀必須好好休息,記得一定要找朋友或是家人陪同,安心送妳回家喔!息,記得一定要找朋友或是家人陪同,安心送妳回家喔!

 

星采大安_骨水泥豐額_LingLing 06

 

大家不要嚇到!Ling Ling 不是被東西砸到頭唷!哈哈

星采大安_骨水泥豐額_LingLing 07

因為動刀的地方是隱藏在髮線裡面,所以難免會有瘀血下沉的狀況發生,但是別擔心,回家之後就要開始不斷的冰敷還有喝蜈蚣草了,這兩項都是去瘀消腫的好幫手!蜈蚣草在中藥行都有賣,加上醫生開的消炎藥,都要照三餐飯後吃,這樣才會好得快!

 

星采大安_骨水泥豐額_LingLing 08

術後一個月左右,恢復的狀況比預期來的好!經過消腫瘀青的過渡期後,我的老天鵝阿~從來不敢側拍的我,現在有這麼飽滿的額頭出來了!!

 

星采大安_骨水泥豐額_LingLing 09

術前和術後:同樣的角度讓你們比較一下。

星采大安_骨水泥豐額_LingLing 10

術前和術後:側面比對是不是很明顯看出差異在哪呢!

 

星采大安_骨水泥豐額_LingLing 11

現在人家都說我額頭好美,臉型看起來更順了,用力的為大家推薦星采整形外科診所的邱大睿醫師!想要一輩子擁有充滿福氣飽滿的額頭就靠他了!

星采大安_骨水泥豐額_LingLing 12

很感謝邱大睿醫師,技術真的好到沒話說!

 

【星采整形外科診所】

院所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27號2樓

服務電話:02-2325-3678

門診時間:週一至週六 12:00~21:00

 

【星采/星和愛漂亮】粉絲專頁

【星采星和VIP社團】社團

【LINE@】搜尋『星醫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