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和高雄_玻尿酸墊下巴_小小01

一直以來都覺得自己的臉很圓,根本是個BABY FACE代表,每次拍照都要橋一下角度,或者要用招牌的牙齒痛姿勢來擋一下嘴邊肉,哈哈哈哈!!

其實要決定施打微整前,我也猶豫了好久,第一是我很怕痛,第二是我之前都沒注意到原來我缺少的是下巴的部分。

 

星和高雄_玻尿酸墊下巴_小小02

 

後來到星和高雄找賴衍翰院長諮詢時,告訴他我的疑慮及拍照困擾,賴衍翰醫師建議我可以做一下微調,在下巴施打一點玻尿酸,經過討論後決定打1CC的玻尿酸,可以改變整個臉型的比例長度,把下巴拉長,我馬上毫不猶豫的答應了,因為我想要改變,但別人又看不出來,反正就是偷偷變美,也沒有人知道你哪裡動了手腳,而且拍照一直牙齒痛也不是辦法啊!!

星和高雄_玻尿酸墊下巴_小小03

 

施打前,會先敷麻藥大約40分鐘左右,由於我很怕痛所以多敷10分鐘,不然等等所有人都會聽到我的慘叫聲。

然後護士就開始準備等一下要施打的玻尿酸,大家要特別注意玻尿酸是否包裝完整沒有被拆封,基本上每一個包裝盒上都會有產銷履歷小卡,就像身分證一樣,每一支原廠針劑都只有一組QR碼,記錄著成分、出產地、製造日期、有效期限……等等,畢竟這是施打在臉上的東西,大家絕對不要貪便宜被騙了!所以我始終選擇有通過「台灣醫美品質保障協會」認證的星和診所。

星和高雄_玻尿酸墊下巴_小小04

回歸正題~~打得時候其實並不太會痛,只是會有一些腫脹感,施打後賴醫師也會讓我照鏡子,看看有沒有覺得自己哪邊不平均,可以隨時調整。

星和高雄_玻尿酸墊下巴_小小05

 

簡單又快速的微整變美法,而且還不需要恢復期,所以我隔天就直接上妝出門約會了呢!你們看,比例好美,真的是超級滿意啦~~~

星和高雄_玻尿酸墊下巴_小小06

星和高雄_玻尿酸墊下巴_小小07

 

小小:https://www.facebook.com/small.small.31/

星和診所高雄店資訊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文自路21號。

營業時間:星期二 14:00~20:00,星期三~星期六 12:00~20:00。星期日、一休診。

預約電話: 07-3431638

星和高雄店粉專

星和高雄VIP社團

星和高雄店院長-賴衍翰醫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