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多人說我的臉變超小,整個很緊緻

嘿嘿~超得意的啦!!!

看照片就知道,我的臉除了變緊緻,側臉線條也變明顯

因為我大概9個月前去打了電波拉皮

 

電波拉皮真的很痛很痛,痛到我狂哭,可是效果超棒

女人就是這樣愛美,你問我下次還願不願意為了緊緻小臉再痛一次?

我絕對會說「我願意」,因為效果實在太值得了>//////< 

 

 

之前我也打過其他種類的拉皮醫美療程

真心覺得電波拉皮的效果讓我最滿意,持久度也很棒

但疼痛度也是最高的!!

 

我知道一定會有人問我,極線音波拉皮跟電波拉皮差在哪?

我覺得極線音波拉皮作用在比較深層的肌肉

手術拉提時才能治療到的深度

新生膠原蛋白而年輕化,而達到拉提的效果

 

電波作用在比較表層,一樣可以拉提增生膠原蛋白

但對於拉提緊實肌膚,以及淡化紋路效果較好

兩種沒有好與壞,我覺得是要看每個人的需求

所以建議一定要仔細跟醫生諮詢討論唷

 

 

 

一直以來我就很嬰兒肥,臉肉肉的

尤其是側面幾乎都沒有什麼輪廓線...

明明臉的面積就真的不大,卻因為肉肉的,每次拍照臉都好大

加上沒有什麼輪廓緊緻感,實在好困擾啊>""""<

看看那下巴輪廓線,究竟輪廓在哪,只有一團肉啊 

 

 

 

另外,因為我很愛笑,法令紋有點明顯

而且嘴角也因為臉稍微有一點點微鬆,有木偶紋,哭....

 

我是去星和診所的光復南路(仁愛) 院所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6號2樓

服務電話: (02)2711-7128

門診時間: 週二至週六 13:00~20:00 

官網:http://www.starclinic.com.tw/

 

 

 

之前就來過幾次,有接過睫毛,也有做過淨膚雷射

這裡也是他們比較新的院區,裝潢超美,好舒適

網路上的評價也都很好,加上很多朋友都在這做過醫美

也有朋友在這工作,整個很放心

 

 

我預約的是徐登志醫師

想要做醫美,真心覺得跟醫師好好溝通是最重要的一環

有些醫師不管美觀又或是適不適合,一直亂建議應該打什麼什麼

但徐醫師完全不會,他完全依照我的問題以及想改善的部分,給我適當建議

 

 

像我最在意的就是木偶紋、法令紋

針對紋路的部分,徐醫師建議我打電波

因為電波除了有拉提緊緻的效果,對紋路的作用最好

 

 

諮詢完後,護理師就幫我卸妝、敷麻藥、吃止痛藥

之前就有聽人說,打電波拉皮會超超超超痛

我又無敵怕痛,所以一直要求他們麻藥幫我敷久一點

 

 

有人會說,直接打那種睡著的牛奶針就不會痛啦?

不~我真心覺得那很危險

一來是麻醉都會有風險,再者睡著時你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不知道究竟誰幫你施打,到底施打了多少發數等等

所以寧願痛,我也不願意冒險麻醉

而且我身邊有人打過這種麻醉,一直說差點醒不來,嚇死我了!!! 

 

等麻醉差差不多生效後,就進到診療間做前置作業

會在背上貼像是導電貼的貼片 

 

 

 

接著在臉上轉印Thermage CPT特製格子

這可以強化等等施打電波的位置準確性 

從照片中可以看出我其實是很緊張的

一直緊緊抱著小蘑菇安撫枕,我真的好怕痛呀!

 

 

 

施打前,護理師會在床邊拆封全新的電波拉皮探頭

因為電波拉皮的探頭有固定發數,全新可以確保沒人用過

除了比較衛生乾淨外,會比較安心

而且電波拉皮的探頭也是會有仿冒的

直接在床邊拆封,可以讓我們仔細檢查 

 

 

 

在機器上裝上探頭,準備開始施打

徐醫師針對我臉上想改善的情況,幫我打900發

 

 

 

這邊是由徐醫師親自施打唷~

你們想想,如果我睡著,根本不會知道是誰打,感覺很危險

 

 

電波拉皮的原理,是用高頻率無線電波加熱

一層一層堆疊強化能量,使膠原蛋白收縮以達緊實效果

可以讓使皮膚緊緻、雕塑臉部曲線、拉提臉部輪廓,對紋路特別有用

 

 

整個施打過程大概2小時左右

一開始電波打在臉上,第一次覺得還好,就是熱熱的

能量慢慢堆疊後,大概第三次就無敵痛

那種痛感,真的就像是被熨斗燙過一樣,好燒好痛

然後我就這樣一邊打一邊哭了大概70%的時間吧,嗚嗚嗚嗚 

 

 

徐醫師人非常好,過程中都會一直問我還好嗎?

當我真的覺得受不了時,也會先暫停讓我休息一下

甚至一邊講一些好笑的事情,分散我的痛感

 

 

因為醒著感覺到痛,徐醫師也可以根據我的反應來調整強度

才不會發生新聞上說的,有些人睡著打電波,結果臉燒傷爛掉之類的

醒著打雖然痛,但可以第一時間把所有感覺跟醫師反應調整,比較安心

 

 

徐醫師會針對我全臉不同區塊的情況,調整能量度

最高甚至有加強到4.5,特別是加強我很在意的紋路部分

 

 

終於~~我打完了!!!!(一邊哭著一邊歡呼)

說真的,打到一半時,我腦中一直在問自己

“為什麼我要讓自己受這樣的苦?到底哪裡有問題”

甚至想要打到一半就說我不打了,實在太痛

但一打完,這些念頭瞬間就消失

打完後,臉稍微會有一點點溫溫的,卻沒有任何不適感

 

 

恩~確認真的是完整打了900發!

電波拉皮的價格是依照發數多少來計算

所以一定要注意醫師是不是確確實實地打了你要的發數喔

 

 

 

打完後,他們有把碳同送我留念

因為這探頭發數已經打完,留著也沒用

 

 

 

接著護理師會幫我清掉臉上的轉印,以及做一點基礎的保養

打完後可以看到,我的臉上有紅紅的

那些部位還是會些微有溫溫熱熱的感覺,但已經不會有任何痛感

 

 

 

 

做完基礎保養休息一下後,就可以離開囉

離開診所前我去上了一趟廁所,照鏡子時有嚇到

雖然臉還是有些微的溫熱紅,但卻很有光澤 

 

 

 

回家時,診所也有開止痛藥給我,但我一顆都沒吃唷

因為真的沒有什麼術後不適感,頂多就有點微熱

但也沒有持續太久,睡前就已經沒有任何感覺

電波拉皮沒有任何外傷,基本上也不需要恢復期喔

 

 

 

第二天開始,臉稍微有一丁點小腫,但真的不明顯

第三天基本上已經沒有什麼腫,也可以上妝

但我為了讓肌膚休息久一點,堅持到第四~五天才上妝 

 

 

 

第五天就上妝囉~

沒有任何不適感,肌膚也不會變粗糙之類的

但並沒有馬上就變緊致

因為電波拉皮需要最少3個月的時間才看得出效果

 

 

 

第七天我洗完臉特別觀察一下

法令紋跟木偶紋居然已經比較淺了耶!!這有嚇到我~

 

 

 

一週後,其實臉還是沒有什麼拉提緊緻

我覺得兩週內都不會有任何變化跟感覺的

 

 

 

因為沒有太特別的感覺,所以一週後我就沒有特別紀錄

直到有一天拍完照看照片,咦!!!

臉好像比較尖,有緊緻拉提感,跟之前肉肉浮浮的不太一樣

這大概是一個多月後,漸漸有一點效果了 

 

 

 

一個多月後,我有預約一次回診

基本上沒有什麼大問題

徐醫師也有說如果有些地方不滿意,之後可以再來補強調整 

不知道是不是膠原蛋白的作用,這陣子肌膚超Q超亮的

 

 

後續比較明顯很多人說我臉變瘦,大概是2個月後

自己看照片感覺也蠻明顯,臉比較拉提緊緻

下巴出來了,側臉的輪廓線也稍微明顯些

不會再一整塊肉擠著,分不出臉跟脖子的界線

慢慢著3個月、4個月等等,感覺越來越明顯 

 

 

 

木偶紋跟法令紋的部分,真的淺好多啊!!! 

好開心>///////<

 

 

 

找一些同角度的照片比對一下

打完電波,整張臉真的就是比較緊也比較拉提

不會有浮腫感,臉也更小

就算沒有補打下巴,下巴也自然浮現,太厲害啊~

 

 

 

我覺得效果最極致明顯,大概是半年後

好多朋友看到我,一直說我的臉真的很緊>////<

真的開心死了,臉部的弧度變得好漂亮 

不管是正面還是側面,輪廓線都比較明顯了

 

是說我當然不是那種巴掌仙子臉

畢竟我天生臉就比較baby face肉肉的

能有現在這樣的效果,我真的是謝天謝地謝謝徐醫師了

 

打完電波後,你們問我,之後還願意打嗎?

即使會痛到瘋狂哭喊,會閃過後悔念頭

我的答案絕對是「YES」

因為效果太好,我願意忍受那些痛,換來緊緻美美的小臉

果然,女人是會為了愛漂亮豁出去的XDD

 

以上就是我這次打電波拉皮的小記錄,給大家參考

不要問我你適不適合打,我不是醫生

建議如果有需求,還是直接找專業醫生諮詢唷!

再次補上星和診所的資訊給大家,去之前記得要先預約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6號2樓

服務電話: (02)2711-7128

門診時間: 週二至週六 13:00~20:00 

官網:http://www.starclini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