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看官們~~你們好呀!!我是Crystal,原本就熱愛星和也愛漂亮的我在一個奇妙的機會下開啟了我跟星和的緣分。

早早耳聞院長-賴衍翰醫師的技術,所以當然是要親身體驗一下呀!

首先! 就是要針對我的下巴進行“進廠維修”,改造再進化!! 哈哈

賴衍翰院長細心的跟我解說臉型比例,針劑的劑型,施打的針頭種類……,從很多小細節就可以感受到賴衍翰醫生的用心呢。

 

害怕打針的我,在猶豫了幾天後就決定來試試咯!施打之前美容師細心溫柔地幫我卸妝洗臉,但礙於想帶妝美美記錄過程 所以就請她們幫卸洗下巴就好,再上一層麻藥減緩施打時的疼痛感。

 

 

這次施打的是 玻尿酸-海德密絲 ,上麻藥的過程中美容師跟我解說針劑的產銷履歷小卡, 每個針劑都有專屬的產銷履歷小卡,通過台灣醫學美容品質保障協會的認證,紀錄生產日期,產地,來源,成份,到期日……等等,

所以完全可以放心,不用擔心被施打入奇奇怪怪、來路不明的產品而造成身體負擔唷。

好期待我的完美v下巴呀。

趁這時給你們看一下我沒施打前的照片。

比例上看起來下巴確實偏短,(還有…我的黑眼圈跟淚溝~~~救命啊!!)

♥PART II 玻尿酸還我澎澎肌請點我! (補連結)

施打完後第一天只有些微的腫脹,第二天拍照時,你們看~~微微一笑就很v呀,完全沒什麼修復期,就在不知不覺中變得又v又美麗了。

 

好喜歡現在的下巴呀,不用靠修圖就有更完美的臉形,愛美的朋友們歡迎來星和診所(高雄)唷。

TingYinChen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285860441

 

另外是~星和高雄搬家咯。

星和診所-高雄

院所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文自路21號1-3樓

服務電話: (07)343-1638

門診時間: 週二至週六 14:00~20:00

星和高雄店粉專

星和高雄VIP社團

星和高雄店院長-賴衍翰醫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