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給大家看看上面這兩張都是美美的術後照唷~~~

 

惱人的淚溝一直是我很大的問題,曾經幫我化過妝的朋友們都知道,為了遮這淚溝,一定會上遮瑕,

但是沒有太大效果而且妝感看起來很厚重,而且還會卡粉!

拍照起來好像很累的樣子,但其實我一點都不累!這都是淚溝的關係啦!

你們看看下面這幾張就是我之前~即使有上遮瑕,還是明顯有淚溝的狀態…..

 

一直都耳聞星和診所-竹北的薛博今院長很細心,所以就找上了院長

薛博今院長諮詢評估後,說明我的淚溝屬於「眼袋型淚溝」,所以也不能填補的過多,不然眼下就會呈現膨膨的感覺,但是填完一定會有明顯的改善!

 

下面這張是沒有上妝的臉,淚溝超級明顯!

我的眼下那塊簡直OH MY GOD!!!!

不過我是要說星和診所每一支玻尿酸都是原廠的喔!親切的護士會在我面前進行拆封,確保只有我使用,當然有附上醫美產銷履歷小卡,是台灣醫學美容品質保障協會的認證卡,就像身分證一樣喔!

 

關於它的資訊都可以掃描QR Code來檢視,只要這支玻尿酸已被使用,就會進行核銷動作,上網輸入編號,就能夠清楚看到你被施打的那個產品是否核銷,保護消費者也讓自己美的安心!

 

在下針前醫師緩和了我緊張的心情,告知我大概會有什麼樣的感覺,讓我有心理準備,施打過程也會問說會不會不舒服?會不會疼痛?

說真的!我認真覺得不太痛,只有打針那一剎那間有脹脹的感覺,其他時候我整個超放鬆的XD

加上醫師親切的語氣讓人不會感到害怕,也讓我不會太緊張而感覺到不舒服~

施打完醫師會馬上幫你調整,所以不用害怕打完會有哪裡不平整

 

這是剛施打完時拍的照片,我整個超級滿意,臉部完全沒有上妝,除了黑眼圈的陰影,淚溝完全消失了,沒有凹陷問題,讓我超期待我未來的妝容XD

 

術後我上妝超級快速的,以往買的遮瑕根本在旁邊堆灰塵…

只需要隔離霜和粉餅,不會讓人感覺疲累也不顯老態,畢竟我才20出頭,有淚溝看起來老了好多歲!

超級無敵謝謝薛博今院長拯救了我長期以來的困擾

 

下圖這兩張讓你們再來回顧術前的惱人淚溝,遮也遮不掉,美顏模式也救不了><

 

再來這兩張是術後拍的,不管遠照還是近照,都很有精神!!太滿意!!

推薦給你們(大心)

我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hiloLuNa/

+診所資訊

+官網粉專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