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覺得自己自作孽,長期熬夜不睡覺,生活作息不正常,導致我年紀輕輕臉上就兩條大鴻溝,

封面的兩張圖當然是改造拯救過後的,給大家看看還沒經過挽救的樣子!燈愣~~~

 

超級無敵可怕的!每天不是被笑沒睡覺,就是被懷疑是吸毒,加上我本身很瘦,真是跳到黃河也洗不清呀!

 

因為之前在星和診所(台南)給薛博今醫師打過玻尿酸鼻子~當時也是獲得蠻好的回響,

朋友們都說自然又好看,我自己也很滿意,所以這次還是一樣回星和找薛博今醫師。

由於當天有點趕時間,而且也下定決心要打,所以在諮詢前就先敷上麻藥了!

原本還擔心敷麻藥會影響醫師看到我淚溝的程度,想不到我完全是多慮了!

薛醫師一看就說:「嗯.....妳很適合打淚溝。」完全連質疑一下都沒有!(((哭)))
  

敷麻藥的過程中,護士拿了當天要施打的玻尿酸來給我看,掃條碼進去後,可以清楚看到這支針劑的完整檔案,

看完之後也會當場核銷,代表這支玻尿酸只會打到我身上囉!

正式施打前,護士會先拿酒精棉球在臉上消毒,也會貼心的提醒待會手都不要再碰臉囉!確保要做到無菌~~

 

接下來醫生就開始施展魔法了!打到一定程度後,會拿棉棒塑型,很多人都以為淚溝就是小小的範圍,不需要很多的玻尿酸,

不過其實不是這樣的唷!基本上醫生除了填補淚溝之外,還會再填一點點蘋果肌,讓線條比較順,才不會有凹凸不平的感覺~

 

兩邊施打完後,護士會在針孔的部份上一點藥膏,也會拿鏡子讓我確認這樣的樣子喜不喜歡,
由於我實在太太太凹陷了!所以一次直接把針劑打光光,只需要約一周後的回診就好!
要提醒大家,玻尿酸術後的注意事項,其中有一項是不能泡溫泉,因為泡溫泉有可能會加速玻尿酸代謝,

天兒!幸好護士有跟我說,不然我可是約了朋友隔天要泡溫泉呢!都好不容易變漂亮了!怎可以讓它輕易流失呢~才不要咧!!

看看施打淚溝前的我,雖然化了妝、蓋了粉,但還是敵不過淚溝的威力!

儘管不笑或是微笑,隱約還是看的到凹陷~怎麼樣看起來都很累~真是藍瘦香菇

打完後的樣子,凹陷處被填平了,看看右上圖,笑得這麼開~也沒有上圖的大鴻溝,

朋友也都說我最近精神跟氣色看起來都很好,都會偷偷問我是不是去做了什麼!(得意)

 

超級滿意現在的樣子,如果再多加一點小心機化妝,也可以營造出臥蠶的效果喔~

奉勸各位兄弟姊妹親朋好友,一定要讓自己看起來神清氣爽,生活才會越過越精彩呀!

 

大家可以來跟我交朋友唷!

FB:莉薇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294590060&fref=ts

 

星和診所-台南

院所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和意路60號1.2樓

服務電話: (06)213-1255

門診時間: 周一至周六12:00-21:00

官網:星采/星和官方網站

FB:星采/星和愛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