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數人或多或少都有面臨肥胖的經驗,每次出門去逛街,看到滿街的美食實在受不了,滿足了口腹之慾,後果是體脂肪也慢慢的累積出來,體重不知不覺的增加。


最近八點檔的劇趕戲非常操勞(背台詞、角色情緒揣摩等等),在這樣長時間的趕拍戲壓力下,睡眠時間又少的情況下,要維持體力還有平衡心情,就會不自覺得用吃來滿足自己~可想而知,這樣長期下來健康與身形都不如以往,肥胖自然就是隨之而來的副作用。


身為公眾人物尤其在演藝圈,外在的形像是格外重要的,為了不讓自己看起來像中年大叔,維持良好體態就成了我必要的功課。

 

今日不動!明日後悔!所以也就暗自的下定決心,開始進行有恆心的減脂計畫!其實也是為了讓自己更健康,有健康的身體才是家人的幸福呀~

 

就這樣我利用了將近8個月的時間,讓體脂從24降到15,也練出了一身的肌肉!!看到鏡中的自己整個體態變結實,自信度馬上提升!從沒想過型男這種封號居然可以用在自己身上,尤其在我這樣的年紀~哈哈!老婆不只開心又賺到了個帥氣老公,帶小孩出門被人稱讚像哥哥,整個除了開心開心以外沒有別的形容詞了…

但是隨之而來的就是,我發現自己的臉蛋好像有了變化~怎麼身材好了,臉卻看起來顯得有些蒼老!!(身材結實總是也要配張年輕的臉龐啊!更何況我是個演員…),之後經過專業了解後,才知道原來減重讓脂肪消失、臉相對也變小,但皮膚組織並沒有縮小!才會讓臉感覺多了許多皺紋…

之後聽了演藝圈朋友的推薦,一樣去了習慣保養的星和醫美診所給杞孟衿醫師諮詢,杞醫師是位細心有耐性的醫師,諮詢時她詳細的說明我臉部的皮膚狀況,聽從杞醫師的建議,我體驗了無侵入性的『極線音波拉提』。

 

杞醫師說『極線音波拉提』的原理是將熱能導入深層的皮膚中,讓皮膚恢復彈性,改善皺紋。

 

療程中,杞醫師都非常的細心邊講解邊執行療程,邊與杞醫師聊天中療程就不知不覺做完了,我真的不知該如何形容她的專業神奇技術,過程真是非常舒服享受!(沒想到男生做醫美也能如此享受~讚!)

 

就這樣三個月的時間過去了,這段時間『極線音波拉提』的效果會慢慢顯現,臉部明顯感受到緊實,肌膚像會發光依樣!你說讚不讚!(劇組人員和網友見到我都頻頻誇獎我變年輕了!皮膚變得更緊緻了!整個讓我每天都充滿好心情上戲呢~)

現在我擁有小又緊實的臉蛋,充滿肌肉的身材,完全沒有愧對型男這個封號啊!!帶著老婆孩子出門整個人容光煥發超有自信~連我老婆都忍不住想要去找杞醫師諮詢了呢,呵呵!感謝星和醫美-杞孟衿醫師的專業細心,讓我身為男人也可以享受被人注目稱讚的自信感!

吳鈴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503home/?fref=ts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和診所-台北

院所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2號6樓之一

服務電話: (02)2388-7778

門診時間: 週一至週六 12:00~21:00

官網:星采/星和官方網站

FB:星采/星和愛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