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5.jpg

 

將將!終於來到第15天的分享了

除了要選對保養品之外

適合自己的正確保養方式也是很重要的!

 

直接來看使用第11天的膚況

(Day11)

01.jpg

 

鼻子還是持續地在代謝

(有在小小的脫皮)

但是整體看起來膚況已經比之前好許多!

也變得很亮XD

在給美容師看過之後

她又幫我調整了保養方式

 早:清潔>星采奇肌修復菁粹(1下)>星采肌密水潤透白精華液PLUS+(1下)>星采柔白晶透防曬乳

 晚:清潔>星采杏仁酸全效煥膚精華(2下)10分鐘後清洗掉>星采奇肌修復菁粹(2下)>星采肌密水潤透白精華液PLUS+(2下)

 

晚上的杏仁酸停留時間變短了~

而且讓保濕雙天后一起出動加強保濕的部分了!

 

只能說我在用了這麼多天之後

它們使用起來真的完全不黏膩

而且非常清爽!

 

有這麼好用的保濕保養品真的太棒了!

 

(Day15,日間保養防曬後)

02.jpg

 

第15天我的皮膚已經變得非常亮

鼻子的粉刺也變得很小

覺得很完美!

現在早上只擦防曬就出門

 

一定要來個比較圖

05.jpg

 

那個鼻子!太可怕了冏!

還有那個顏色非常不均勻的皮膚

大家一定要努力的保養阿~

 

另外分享一下我每次早上都會搭配的防曬

超好用!是我的愛用品

 星采柔白晶透防曬乳SPF50+ ★★★

03.jpg

 

他們家的防曬特別 適合敏弱肌膚!溫和不刺激!

還特別添加 阿爾卑斯山複合植物淨白精華 及 雙有機夢蝶草精華

能夠驅黑亮白、改善暗沉

不管是物理性防曬還是化學性防曬有這支就搞定了!

 

 

質地也是水水的

擦上去臉不會覺得悶悶的很舒服唷

SAM_0815.jpg

 

(Day15)

04.jpg

 

覺得神奇

要找到高品質的溫和杏仁酸真的不容易

推薦給所有想讓皮膚變更好的朋友唷

 

特別是粗糙、毛孔粗大、易出油的肌膚!

大家快點去找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吧!

 

 

 

星采醫美保養品官網

http://www.starbeaut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