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噹~ 蕾這次要大力推崇一下星和診所的九度魔法飄眉

好處如下:

1. 不化妝也很有精神!

2. 看起來更有氣質!(這可是我的粉絲說的喲 <3

3. 拯救我這種天生高低眉的窘境(深受其害呀~~~><

 

- 側面照 -

-       整個大無敵了啊阿啊啊!(氣勢磅礡!~

眉毛真的會影響一個人的面相,

從以前蔡依林剛出道的挑高眉到現在流行韓系一字眉,

眉型不同,給人家的感覺也不同呢~

找到一個適合自己臉型的眉毛真的很重要耶!

Macintosh HD:Users:LeiLei:Downloads:image.jpeg(網路例圖)

 

飄眉可以維持2~3年不等,

我本身眉毛不會稀疏

但是眉毛一高一低一直是我(和配合過的造型師)很傷腦筋的問題XDD|||

LEILEI:eyebrow:CIMG0278.JPG

所以當決定要動工飄眉時我的內心好雀躍啊 <3 <3 <3

終於可以擺脫高低眉的魔咒啦~~

不過當然惜肉如金的蕾蕾很怕痛啦,

內心小鹿忐忑不安

LEILEI:eyebrow:CIMG0335.JPG

在這裡要很感謝星和診所細心又很正的紋繡師姐姐很有耐心而且專業的向我解釋一切的流程,並且用實際的sample介紹飄眉及雕眉的差異。

接下來就到最需要專業的階段了!

星和護士姐姐很認真的幫我設計最適合我、且用盡技術幫我調整我的高低眉 <3 耶~

 

LEILEI:eyebrow:CIMG0340.JPG

是不是還沒動工之前就覺得整個人瞬間活過來呀XDD

可見眉毛真的很重要啊~

接下來就到相互確認眉型的階段(很重要!

 

雙方都確認好眉型ok之後,紋繡師姐姐就開始描畫輪廓囉!

LEILEI:eyebrow:CIMG0358.JPG  紋繡師姐姐描完點點兒就開始幫我敷上麻藥,

她還知道我說我很怕痛,幫我敷得厚厚的一層~嘿嘿

 

在我還來不及睡著的速度之下

眼睛睜開來居然就變美了耶 <3 <3

LEILEI:eyebrow:CIMG0371.JPG

天啊~這真是太神奇了吧!

 

好啦,我承認在割的時候那個聲音有點可怕(建議可以戴上耳塞減少緊張感XDD

但其實沒有那麼痛啦!因為有敷麻藥的!

而更更讓我開心的是,我看過去飄眉的人

都會過上當一個禮拜的“蠟筆小新“的日子XDD

但是星和的飄眉一弄完是自然的耶!

LEILEI:eyebrow:給的:CIMG0422.JPG

 

第3天

LEILEI:eyebrow:給的:CIMG0555.JPG

還是自然到不行啊!XDDD

 

第4天~

LEILEI:eyebrow:給的:CIMG0930.JPG

 

第6天~

第9天~第20天

哇~更自然、更像自己的真毛了XDD

 

LEILEI:eyebrow:給的:CIMG0397.JPG

約一個月後~

LEILEI:eyebrow:給的:CIMG0616.JPG

心動了嗎?趕快去星和設計一個屬於自己的桃花眉吧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