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我的下巴很短很圓,拍照都找不到一個很瘦的角度

我又是一個很懶得修圖的人,所以我的臉圓成了特色

但是我也想要有美美的尖下巴啊~也為了不要讓拍我的攝影師們每次修圖那麼辛苦,可以不用修圖就更上相,於是我去星和竹北諮詢啦~

 

是不是和首圖差很多呢??!!!

以前的我笑起來下巴是圓的

2.jpg  

就算頭髮怎麼遮下巴還是圓的~(冏)

   3.jpg  

後來我決定到星和竹北找張惟皓醫師做諮詢,該怎麼做才可以改善這問題呢???

張醫師很仔細看著我的臉,然後給了我一個很好的建議!

就是~用玻尿酸來改善下巴、調整臉部的比例!

 4.jpg  

諮詢後一個星期過去,最期待的一天來啦!

終於可以擁有尖尖下巴了,迫不急待~

在等待的時候,我非常緊張!!(看我的表情應該很清楚)

 5.jpg  6.jpg  

護理師溫柔的幫我敷上麻藥,敷完就進去診療室囉!

 

診所裡每位護理師都很熱情~就連醫師都會跟我聊天呢!!😝

在歡樂輕鬆的狀態下也就沒那麼緊張啦!

施作之前,護理師跟我說星采/星和有加入台灣醫學美容品質保障協會

每一支玻尿酸都有自己的產銷履歷,就像它的”身分證”一樣,護理師會當場與我核對並核銷~

有了這個步驟就不怕用到來路不明的東西,這點真的讓人非常放心!

 7.jpg  

簡單分享一下核銷方式

首先,護理師會出示未開封產品並開始說明內容

會當面請你用手機掃描並且核銷產品

 8.jpg  

這是它可愛的履歷卡,核銷後可帶回作紀念喔!

  9.jpg  

之後醫師會再一次跟我講解待會施打的位置!

施打前會先消毒

 10.jpg  

開始施打的時候我都閉眼睛感覺得到下巴正在被填充的感覺

醫師非常溫柔而且非常仔細啊~

 11.jpg  

其實施打過程很快,很快速的幾分鐘就過去了~哈哈

醫師打完後替我檢查、調整一下

 

 

再來就是滿心期待看看自己的前後差別!!

 13.jpg  

很明顯變尖了阿~~~~超想尖叫的!

第一次看見自己出現下巴!哈哈

這是剛打完的樣子,其實看起來一點傷口都沒有

 14.jpg  

是不是有下巴了?而且很自然!

當天我就一直問別人有沒有發現我哪裡變得不樣了

結果大家都說不出來,只說變漂亮拉~

實在讓我很開心!

 15.jpg  

來看看第二天的我

輕輕微笑下巴就出現了!

 16.jpg  

近近的拍臉也不會很大

看得見下巴很順、尖尖V字線條呢!

再也不是圓圓短下巴了!

 17.jpg  

是不是整個比例看起來就很棒啦!

 18.jpg  

再比對一下術前術後的”下巴”,真的有明顯差異~

Before& after

   19.jpg  

女生天生愛美,就是要讓自己更完美。

玻尿酸下巴真的很自然,沒人發現我有打玻尿酸~

而且它會自然被吸收的喔,可以放心!

 

最後我要推薦給大家非常專業又細心、可愛又溫柔的醫師-張惟皓醫師

人超好的喔!謝謝張醫師讓我擁有好看的尖尖V字臉啦!

 20.jpg  

星和醫美診所 竹北店

預約專線 :  03 657 1179

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236號2樓

星采星和官網 :

http://www.starclinic.com.tw/

星和竹北VIP :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starclinic.jb/?fref=ts

【星采/星和愛漂亮 】粉絲專頁、【星采星和VIP】社團、【LINE@】搜尋『星醫美』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感謝藝人蒞臨與各大媒體採訪報導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與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星采星和醫美App,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星采星和醫美App下載網址:iOS、Android

 醫師簡介製作-張惟皓-0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玻尿酸注射 墊下巴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