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女孩兒都跟我一樣,夏天喜歡穿得很舒(ㄑ一ㄥ)服(ㄌ一ㄤˊ),

但臉上痘痘沒長卻都跑到背部去了啦!穿露背衣時好害羞,因為瑕疵都被看光光了…

尤其是我常工作需要穿平口洋裝,真的只能用頭髮蓋QAQ

但這樣也不是辦法,有時工作需要綁髮造型,這樣根本遮不住!

 

一直在尋找專業又親切的果酸煥膚,於是涵羽這次選擇的是平常做保養的星采星和!

這次來到的是仁愛店,第一次來這家分店,一進到診所內其實蠻驚訝,因為他們真的很用心在裝潢這塊耶!仁愛店走的是英倫風路線,客人覺得很放鬆像在咖啡廳一樣~

話不多說咱們就開始背部果酸煥膚囉!

先來看看我原本背上的狀況,其實很多都是之前痘痘留下來的疤,真的很沒自信。

而果酸煥膚主要功能能淡化痘疤、改善粉刺痘痘,還能調節油脂分泌!

這裡的美容師很棒,會依照你的肌膚狀況去做酸的濃度調整,尤其如果一開始沒做過的也不會讓酸停留太久,大概10分鐘就會先中和了,這樣才不會對肌膚造成太大的刺激!

 

再來就是除粉刺了~器具都會先消毒,才幫你清粉刺喔!

因為我的狀況是痘子差不多都消了但還有痘疤(其實還是有痘痘啦哈哈被擠得頗爽XDDD),

所以美容師建議我可以果酸跟雷射交互做效果會更好~

 

果酸煥膚完後美容師會立馬敷上鎮定凝膠,再用保鮮膜包覆,有種幫背敷面膜的感覺

大概也是10分鐘就大功告成囉!

最後會在上星和星采的保養品-星采極致活妍精質霜(背部跟臉一樣也是需要保溼跟防曬滴) 
他們家的保養品是醫美級保養品,術後都可以使用喔~很放心呢!

 

當然療程不是一次就會完全好,但是肌膚真的比較不容易再冒粉刺膿瘡!
 

而且當下立刻有感,放對比圖給你們看更清楚↓

 

膚色提亮了,而且疤痕也沒有那麼明顯了吧!

我現在還在持續治療中,還要再搭配雷射去疤痕,但我終於敢直接露出我的背啦!

 

.

提醒大家,治療後務必要徹底做好防曬動作喔!
期待今年夏天可以美美的穿露背上衣逛大街囉♥

 

 

星和診所仁愛店

診所資訊

院所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6號2樓

服務電話:(02)2711-7128

門診時間:週二至週六 13:00~20:00

 

【星采/星和愛漂亮】粉絲專頁、【星采星和VIP社團】社團、【LINE@】搜尋『星醫美』

arrow
arrow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