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入30歲大關的我,雖然生完小孩已經深刻感受到肌膚的老化與鬆弛狀態,

但仍然在做垂死的掙扎啊~~~~(仰天長嘯)

直到蔡虎克送我這份基因檢測的生日禮物,我才認真地面對事實啊~

GeNext 健樂士 基因檢測

 

直到蔡虎克送我這份基因檢測的生日禮物,我才認真地面對事實啊~

GeNext 健樂士 基因檢測

 

只能說現在的生技醫療竟然進步到無法想像的地步了!!

只有簡單信封袋裝著採樣棒,刮取嘴巴內的口腔細胞就能分析你的基因狀態,

從身體的遺傳疾病到肌膚細胞的老化程度,全都一覽無遺~

完全不用到醫療院所,簡單在家就能完成步驟~

用簡單的九宮格跟大家分享檢驗的步驟

最後將完成採集的「採集管」和「同意書」

 一起放入信封並填寫姓名和採集日期寄出

收到報告的那天真的是忐忑啊~~~~(大約一周就會收到報告了)

報告第一頁就是健康全檢

哇~~真的準確到一個爆炸,這根本就是P爸跟P媽的身體狀況啊!

P媽有外婆遺傳的糖尿病與P爸生前一直所困擾的心臟疾病

所以1+1真的會等於2,女兒我通通都遺傳到了啦!!(泣)

 

這時我也迫不及待想知道自己肌膚檢測可以得到幾分…

答案揭曉!

看到這分數真的有驚嚇到~

原本我在心裡默想,我才30歲誒~能老化到什麼程度啊??~(自信)

沒有個90分,至少也有個70~80分吧!!(自信again~)

 

 

 

69!!天啊~~~~我瞬間暈倒…

這離不及格岌岌可危啊~

這可不行,我必須想辦法做什麼預防或是治療的措施才行

 

《小常識提供》

青春美容基因檢測 一次檢測6大肌膚能力

皮膚老化可分為生理的老化因素與外在傷害造成的老化因素,

生理的老化因素會隨著時間排程而老化。

隨著時間老化雖然無法停止,但是透過青春美肌健康管理服務,

利用肌膚檢測技術,揭露先天膚質的優劣點,

針對皮膚的先天弱點補強,透過個人化肌因美容企劃,進化您的美肌力!

健康抗老化的飲食跟生活習慣因為我的工作可能無法實踐了…

加上又要照顧蔡頭貴,真心覺得是光速在流逝我的青春啊!

總要do something…

否則我的肌膚分數可是會隨著時間越來越低啊~~NO

過度驚嚇而無法面對的我,隔天立馬預約了星和醫美診所 台中店 做諮詢

按照慣例,門口招牌一定要來一張

自己架相機拍der,時尚媽咪的必備配飾à小孩

過度驚嚇而無法面對的我,隔天立馬預約了星和醫美診所 台中店 做諮詢

按照慣例,門口招牌一定要來一張

自己架相機拍der,時尚媽咪的必備配飾à小孩

既然你偷看,那就給你一張特寫吧!

看著邱醫師比我還光亮緊實的肌膚,

慚愧之餘更堅信,我一定要施作邱醫師建議的『極線音波拉提』~讚讚

術前由專業的護理人員先衛教及給予止痛藥

雖然菜頭貴是在沒有麻醉的狀況下生的,但我還是怕我經不起疼痛啊~

畢竟還是想要美美高雅的施做療程

接著拍術前照片,方便日後作比對用喔~

蔡頭貴真的很搶鏡頭,笑~~

 

準備進入療程囉~

先卸洗,然後敷麻藥 (這是用包鮮膜包覆住的喔~)

開始前,邱醫師還特地隆重地介紹了一下機器~

Ultherapy極線超音波拉提(請認明美國原廠Ultherapy)

這是利用聚焦式超音波,以非侵入式,傳輸精準能量至皮下,

可達到拉提的效果。

也解釋了今天會為我使用的探頭深度,

左邊藍色為可達皮下4-4.5mm,右邊綠色為可達皮下3.0mm

邱維誠醫師解釋了一套很貼切的比喻,

說打極線音波拉提在皮膚上的深層作用

就好比熱能穿過牛仔褲厚實的單寧(也就是我們的表皮)

進入到丹寧底下的棉花棉絮才是我們皮膚真正作用

及支撐皮膚彈性的深度跟部位~(這比喻得太好了!我一聽就懂)

緊接著邱維誠醫師非常精細的在我臉上畫上一條條白線,

不斷要我起身看我的臉型的左右平衡

就是要等一下施打的時候可以更精確~讓我非常放心!

帶著菜頭貴到星和是我最放心的,有點心吃又有陪玩姊姊。笑

當下施打過程中雖然很緊張,但是邱醫師非常細心不斷用聊天分散我的注意力~(過程中還是會有些許疼痛,但不斷告訴自己,會痛才有效果啊~)

邱醫師還會一直盯著螢幕看,真的很仔細,

因為這台美國原廠的Ultherapy才有非常精確地超音波螢幕

這樣打得每個部位與深度才會精準,且即時看到效果

約莫不到一個小時,300條已經打完在我臉上了!!

而且不是左右各150條喔!

邱醫生是不斷地在過程中觀察我的肌膚受熱程度去做能量的調整

以及不同部位所需的條數比例分配,非常的細心!

最後敷上保溼舒緩的冰晶,當下就cooling灼熱感

最讓我驚訝的是,我竟然像是平常的狀態一樣去辦事情,

完全沒有被路上發現我剛剛做了什麼??

這就是超強大的午休美容了~(笑)

真的是標榜非侵入式、沒有傷口的熱門療程

並且可以做到拉皮擬真手術的科技

治療深度直達SMAS層(筋膜層),因此可以達到有效拉提的效果!

打完隔天的皮膚亮度更讓我驚艷,

明明都是使用平常化妝的步驟與產品,但隔天整張臉發光到不行~

且覺得毛孔也細緻不少,其實 極線音波拉提 有三重效果:

所以我才會立刻可以感覺到膚質有明顯的改善!!!

接下來,跟大家分享我一個月後的Before& After變化吧~

跟蔡頭貴一起拍照,我的嘴邊肉鬆弛度完全不輸給他啦……(大哭)

表示我也有可口的嘴邊肉 o(╥﹏╥)o

施打完極線音波拉提後不止臉型變得更V,

連我平時拍照最在意的木偶紋竟然都消失了~真是太神奇了!!

我覺得整個都年輕光彩了起來,我可以笑得超有自信的~~

這下我也能當零死角美女了~

感謝星和台中 ,感謝邱維誠醫師

讓我的知性媽咪稱號不是白叫的~

肌膚分數不再是吊車尾啦!!!(ㄎ ㄎ )

星和診所台中市

預約專線:(04) 2259-8809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232號

 

星采/星和官網

星采/星和愛漂亮

星和台中vip社團

星和台中粉絲團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arrow
arrow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