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我真的做了韓式三段式隆鼻!

我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到處諮詢了非常多家,台北的醫師就諮詢了6家,高雄也諮詢了2家,甚至還寫信到韓國的醫院線上諮詢。

拖了那麼久是因為一直沒有遇到值得信任的團隊,有些診所給我的感覺很漂亮卻缺乏專業感,有些醫師很專業卻太商業化。

但來到星采整形外科診所,遇到了邱大睿醫師,終於發現一家能讓我全然放心交給他們的團隊,醫師的專業以及口碑,還有護士的貼心都讓我覺得就是他了!

先來說說我原本的鼻子吧!

原本的鼻子不高看起來鈍鈍的,鼻頭也肉肉的感覺,雖然大家總說鼻子有肉以後才有錢,但我想要的偏偏是精緻、小而巧的鼻頭啊!

 

手術當天是預約早上8點,其實診所都還沒開門,但是醫師、護士都已經準備好了!

手術需要麻醉所以前一天要禁水、禁食8小時以上,所以選擇一大早手術真是太幸福了,因為完全不需要餓到(放錯重點XD)

 

先前有找了這些圖片想說方便跟邱大睿醫師說明我想要的鼻型,我還特地印下來帶給邱醫師看呢~

原本以為邱醫師看過就好了,沒想到邱醫師拿了過去之後竟然跟我說說會帶進手術室備用,我的天兒~真是太貼心了~~

 

我喜歡的鼻型是有一點混血味的鼻樑加上精緻的鼻頭,因為很貪心不知道選哪張範本好,就直接拼圖給醫師看了。

 

但邱醫師說我的鼻頭肉很多,要小到像照片中的樣子可能有困難,但是他會盡力做到我想要的感覺且又是符合我整體臉型的。

要去哪裡找這麼sweet的醫師呀?除了我想要的鼻型,還會考慮到是不是真的適合我!太感人了~~~

 

 

手術完當天除了麻藥退後的昏沉感之外,完全不痛耶!

鼻子下面墊了一條紗布,是因為術後鼻孔內會滲血,滲血的情況到第二天就少很多了

術前我就先去附近的中藥行買了消腫好物─蜈蚣草

每天喝多少就煮多少,方便又快,連續喝了兩天之後覺得消腫真的好神速~~~

但因為蜈蚣草屬於偏寒的中藥,所以也不建議喝太久的時間歐!

咻一下就到了第三天,從術後第一天開始完全沒有瘀青腫脹的感覺,

趁著今天趕緊去外面給人家洗頭,洗頭的妹妹還一直好奇我的鼻子,

一直說等我好了她也想去給邱醫師做XD

鼻子下面黑黑的是第一天滲血流下來的,這個時候一直很擔心鼻背板下面的皮膚是不是長滿痘痘,因為如果漲了膿泡型的大痘痘很容易感染,所以術後幾天我都禁吃油炸,算是吃得滿清淡的,以防痘痘跑出來!

 

另外就是,因為鼻頭的部分有墊耳軟骨,所以耳朵也會有一個傷口喔!

其實這個傷口癒合的算是滿快的了~~~

第七天,回診可以拆掉鼻背板了,看到鼻子本尊真的長高了覺得好開心歐!

 

術後一個月,大致上消腫得都差不多了,只剩下鼻頭還有一點腫腫的,但整體感覺還是比以前精緻很多耶!

尤其側面看更明顯,拍照也更上相了唷!

 

謝謝邱大睿醫師幫我設計的鼻型,符合我夢寐以求的感覺,又自然、又好看!

 

以上是我自己的術後以來的心得,唯一後悔的是沒有早一點預約邱醫師!

 

 

【星采整形外科診所】

院所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27號2樓

服務電話:02-2325-3678

門診時間:週二至週六 12:00~21:00

星采/星和愛漂亮】粉絲專頁、【星采星和VIP社團】社團、【LINE@】搜尋『星醫美』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arrow
arrow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