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要說! 

我從小到大~可能因為發育比較慢的緣故,又加上遺傳了媽媽的體質

雖然整個體型是瘦的,上半身比較沒肉,然後手臂很細 (驕傲)

但是下半身的屁股和大腿是超有肉的~~~NO!

大概國中開始吧,我發現身邊的女生都一個比一個發育的好!

但我的長輩就是沒什麼起色~~~

(也可能是我雄性賀爾蒙太多XD從小就是個小男孩的個性,太大剌剌了) 

而且艾比我算是發育比較慢一點點的女孩~

所以總是被身邊的男性友人取笑我的小胸部!!

(男生都會亂取一大堆綽號,像是什麼飛機場、荷包、太平公主…之類的XD)

讓我從小就覺得有一股自卑感沒辦法在別人面前抬頭挺胸!

有時候連身邊的女性朋友也是難免開玩笑會開到我身上來~~

心中總是會有些小小的無奈加傷害呀~~~~~))淚奔~

所以我從大概國高中那時候開始~心中就有一股想要豐胸的念頭!(一閃而過)  

長大之後,也曾經有去過別間診所做過豐胸的諮詢,

當然自己也做了很多功課,上網查詢相關豐胸的資訊~

我認為選對醫師幫你重新做人很重要

比起省那點小錢或者之後讓身體有什麼風險,都是得不償失啊~

畢竟身體是自己的,健康和安全是最重要的!

經過評估,最後我決定到 星和醫美診所 台中店邱維誠醫師諮詢

我也是上網google過後才決定的,邱維誠醫師的評價也相當不錯!

於是我就大膽地走進來了!!

醫生人真的很親切~我問的問題都很耐心地回答我,讓我感覺到安心J 

醫生給我了很多術前的建議,像是術前要持續努力補充的養分,

要多吃些高蛋白質的食物啦,或者睡眠要充足等等

感覺像是老媽這樣的叮嚀~~~

當然,除了豐胸,大腿強壯也一直是我的困擾,

不要再問我,我那麼瘦!!到底要抽哪裡?! 0.0  

你看~~我的大腿和屁股其實都是有肉的!(這也可以算是台灣女性的通病)

因為我平日是坐在辦公室的!屁股跟大腿被我練得很強壯

這對平常拍攝平面的我來說,真的也是一大困擾

明日上班很累,下班又沒時間去運動,

就是這樣讓脂肪都累積到我的大腿上了!

但也幸好是這樣,讓醫生判斷我有足夠的脂肪可以抽並且作填補

其實我目標是要有美美有縫隙的那種零死角大腿!!(好興奮阿~~)

說不定之後還會有微笑線呢! 

很快就來到了安排手術的這天,

醫生有交代我從起床後不能進食(包含喝水也不行唷)

所以我今天一大早起床就馬上搭小黃來到診所

(醫生也建議搭車或友人陪同,因為會進行全身麻醉,術後不建議開車或騎車)

護理美容師先跟我說明手術後的衛教,以及同意書給我簽名

我速速換好手術前的手術袍,並且拍好術前照(這樣才好跟術後做對比)

並且開心地跟邱醫師先來一張合照 (請原諒我素顏,手術必須!!)

護士跟醫師都一直誇讚我超淡定,其實我只是沒睡飽

還一直問我之前是不是有做過手術?! 其實這是我的第一次……

但也可能星和的環境很舒服吧,讓我很安心很像家的感覺~~

手術前,邱醫師先在我大腿上作畫 (不是啦,是做Marking)

這樣等一下手術時消毒後,他還是可以看到記號來判斷抽取的部位

邱醫師真的超仔細的,而且邊畫邊跟我解釋

且會用比較幽默輕鬆的方式,讓我也不會覺得尷尬!
另外,貼心的邱醫生都會跟我講到手術的風險,重點是都一五一十的告訴我!

讓我先做好事前的心理準備,當然手術都會有一些風險這是正常的

(有些診所可能都會告訴你完全沒風險什麼的然後一直給你洗腦)

一切準備就緒,我就進手術室準備接受消毒囉~好期待唷~

開始手術,邱醫師也全副武裝了

幸好我是睡眠麻醉,不然他的這身打扮,我怕我會笑場

跟刀護士也是一直隨伺在候

邱醫師是採用傳統抽脂方式,而被抽出來的脂肪會再進行一次分離

(抽取出來的脂肪並不會全部施打,因為有些是血水)

分離後的純脂肪才會補進胸部裡~ 

酷ㄟ~

我之後看到這些照片都覺得手術真的太神奇了

抽出來的純脂肪,感覺就像是木瓜牛奶

邱醫師告訴我胸部可能沒辦法一次填補太多脂肪進去

因為填補太多會造成脂肪互相擠壓,

而過度擠壓就有可能會產生病變或者會產生腫瘤或硬塊!

所以沒辦法很貪心一次打太多!

另一個原因是因為我還年輕,所以皮沒有很鬆弛,

因此也沒有多餘的空間讓我多塞一點脂肪進去

第二天~麻醉慢慢的退了,早上起來頭還是會稍微有一點暈,

整個感覺就是像跑馬拉松完後肌肉痠到不行的那種感覺!

我是大概快一個禮拜的時候去拆線,傷口都大概1-3mm而已,傷口很小~

很好照顧,穿內衣褲也看不太到~老實說,醫生真的縫的很仔細喔!!

飲食方面的話~醫生說要多吃高蛋白質的東西,像是魚或肉~

尤其是魚有高蛋白,但是又沒什麼負擔,也建議可以每天喝一杯豆漿。

所以我從早餐開始就慢慢改變我的飲食,讓自己吃的健康又能變美麗~~

手術後會出現局部瘀青的現象,但不用太害怕,因為這都是正常的反應。

根據我每天的紀錄(詳細每天拍照觀察),大概是7-8天瘀青就會退的差不多了

到第10-11天瘀青就幾乎都消失了!腫脹的感覺也是差不多10天會消失! 

當然前三天要先冰敷,大概三天後才能搭配熱敷~慢慢去推瘀青

(但也不能太大力喔!要溫柔的推它)大概10天左右我的雙腿就恢復的差不多囉~

當然胸部也是一樣,前三天胸部會比較腫(看起來很大0.0),

走路的時候或是稍微有震動到,都會覺得咪咪很~酸~痛! (連笑得太用力都會XD) 所以我前三天大概都是邊扶著我的胸部邊走路XDD   

而且術後要穿無鋼圈的內衣,我是都穿運動型的內衣或者uniqlo的內衣,

完全不用擠胸型就很好看!也有事業線囉!!   好爽~~~

到了大概第5天左右胸部會開始消腫,由於醫生說不要去按摩胸部,

所以胸部的瘀青我是放任它慢慢恢復,

第6天就看的出來消腫之後胸部的整體形狀了!耶~~是漂亮的水滴型唷!

(全球票選最受喜愛的胸部形狀XD),

跟當初跟醫生諮詢時講說希望的胸部形狀一樣,讓我很滿意~!!

第6-7天候胸部腫脹的酸痛感也會慢慢下降,

到了第6天我已經可以自由自在的走路跟騎機車了。

整體感想是第10-13天左右身體可以恢復的差不多!

抽脂大概就是前一個禮拜最難熬,但是熬過了之後就都還好了!

之後我要開始運動~把肌肉的線條練回來!!

這次的自體脂肪豐胸讓我對自己的身材更有自信了!

穿衣服和拍照都不用再煩惱身材不夠好衣服挺不起來的問題~~~!! 

超期待讓大家看看我的成果~~~ヾ(*´∀`*)ノ 
↓↓↓↓↓↓

首先~~ ))時裝全身照((
有時候出門跟姊妹聚會就會這樣的裝扮出現,雖然說這套沒有露很多,

但合身的衣裝把曲線整個凸顯出來,

最重要的是腿部的線條也變得比以往好看很多~~~

姊妹都會說我吃的肉到底都跑去哪了XD 好心機

穿內衣的實拍照>////<
這套我沒有特別墊只有內衣原有的內襯(我都穿低杯的款式比較多),

上胸的弧線很明顯的變化很多,不用特別去擠它,胸型就很好看! 

是不是溝變得很自然~也有水滴型出來囉! 我好滿意

現在真的是隨便拍隨便好看~

不管是正面還是側面,大腿側邊的贅肉都很明顯地消失了~

胸前也可以很雄偉很豐滿,讓我更有自信!!

 

 

 

連攝影師拍的專業照片都可以很性感

微微擠胸,胸型就很漂亮飽滿

這樣的好身材,才符合我大膽敢露的風格啊~~~

 

如果有想變美的水水們!!

還在害怕擔心的水水們

快點跟上我的腳步。就可以跟我一起變漂亮變自信喔!!! (啾~)
 

星和診所 台中市

預約專線:(04) 2259-8809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232

 

星采/星和官網

星采/星和愛漂亮

星和台中粉絲團

線上諮詢/預約:【LINE、Wechat】:starclinic.tw

 

還可以加入星和台中的VIP社團,相關優惠活動裡面都有唷~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esing120687/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arrow
arrow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