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貴婦的兩頰就有兩條凹陷的貓咪紋跟著我

雖然很多人安慰我說很可愛呀!

但是每次工作拍照,看到自己的臉頰凹兩條線

我的完美主義就上身了!

貓咪紋讓我看起來更憔悴,好像膠原蛋白過度流失一樣~

側面的臉部線條也因為凹洞不夠完美

所以貴婦決定星和台北店找葉姿辰醫生修補!

這次貴婦選擇的是洢蓮絲,也就是現在坊間一般人俗稱的二代童顏針喔!

另外也有很多人稱它為少女針或是奇蹟針~

最近也的確聽到很多姊妹都在討論少女針阿~奇蹟針阿~或是二代童顏針,

原來都是在說洢蓮絲阿!!

感覺好像打下去就會奇蹟般地變少女似的~呵~

先給大家看一下它的外包裝↓

洢蓮絲不要看他小小一隻,可是具有大大的功效呢~

它是一種立即性的填充劑型(如玻尿酸),可有立即填充的功效,

也可同時進行塑形及拉提(如晶亮瓷),達到臉部塑形、讓臉型更立體的效果,

更可以進一步的刺激自體結締組織增生(如3D聚左旋乳酸),使肌膚恢復彈性,

一次就能滿足您想要填補凹陷、除皺、塑形等等的願望。

你們說是不是很棒!

在施打之前要先敷麻藥在臉上,再放上保鮮膜

敷完麻藥之後,葉醫師會在我的臉上先做記號,

並拿鏡子給我看,確認要施打的位置!

接著要要開始打洢蓮絲囉!

因為有敷麻藥的關係,疼痛程度是在可以忍受的範圍內~

看貴婦在施打過程中連眉頭都沒皺呢!

貴婦因為右邊的臉頰比左邊更凹陷ㄧ點,

所以施打的劑量是左0.4 右0.6

 

打完之後要進行冰敷,大概冰敷10分鐘左右就可以了~

冰敷完後照鏡子一看!貓咪紋瞬間離開我耶!!!

也因為很好奇洢蓮絲的相關效果是怎麼達成的,

所以有幫大家問醫師它的作用機制哦:

 

洢蓮絲ELLANSE主要是由PCL(polycaprolactone,聚己內酯微粒子)+ CMC(凝膠載體)所組成,CMC凝膠載體的注入可填補肌膚表面凹陷,當CMC凝膠漸漸被人體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也在這段時間內持續刺激自體組織細胞新生,當PCL微粒子也漸漸的被人體吸收後,自體新生的結締組織就會完全取代原先的凝膠及微粒子,讓肌膚在一定時間內維持其豐盈彈性。

所以因Ellanse洢蓮絲(俗稱二代童顏針)中的CMC凝膠體的絕佳黏度及支撐性,注入肌膚,可立即性的達到肌膚凹陷及皺紋的填補功能。除CMC的立即填補性外,再搭配上PCL微粒子持續刺激結締組織增生,讓新生的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最天然的方式變得光滑年輕。


wow!!感覺真的好厲害~!!我也好期待它術後的效果~

 

療程結束之後,

診所的美容師也很貼心的提醒我不可以按摩熱敷,

更不能泡溫泉,效果才會維持的久唷!

打過洢蓮絲之後,現在照相看自己的照片都覺得很滿意!


側臉的線條也很棒!

再給大家看看差別~

惱人的貓咪紋是不是真的不見了!!

它的除皺效果真的非~常的好!!!

臉部線條變得更平順,甚至我自己也有感覺臉部線條有微微被拉上去呢~

現在拍照無論怎麼拍都好看!

在我有生之年可以遇到洢蓮絲真是太棒了~

也真的要好好感謝葉醫師的建議跟技術~

另外也提供施打診所的相關資訊給大家參考唷!

 

星和台北店

院所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2號6樓之一

服務電話:(02)2388-7778

門診時間:週一至週六 12:00~21:00

 

【星采/星和愛漂亮】粉絲專頁、【星采星和VIP社團】社團、【LINE@】搜尋『星醫美』

 

 

星采/星和愛漂亮】粉絲專頁、【星采星和VIP】社團、【LINE@】搜尋『星醫美』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醫師簡介製作-葉姿辰-01.jpg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306089079.jpg

 

arrow
arrow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