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每一個人都希望自己可以維持在最佳狀態,所以有很多方法可以讓自己健康!你可以運動丶注意自己的飲食丶調整好生活作息選擇對身體有好處的事!但唯獨面對皮膚的老化,真的是重傷,人隨著年齡的增長膠原蛋白卻只會流失,皮膚的狀態就會每況愈下,對於每天幾乎都要上妝的我來說,真是一個很大的課題,除了基本的保養外還可以怎麼樣讓自己維持在更好的狀態呢?

正在思考這個問題時,因為好姊妹的關係,她問我要不要去參加ulthera眼周音波拉提新機的記者會,因為不常接觸醫美,覺得很好奇很特別,也就是這個機會讓我認識了星和醫美,想不到這麼認識後就幫了我一個大忙!

參加完記者會後,發現現在的科技真的很先進,後來就決定速速到離我最近的星和醫美桃園店去諮詢體驗這個【Ulthera System(“優珊納”超音波治療儀,俗名Ulthera極線超音波拉提)】

星和桃園店張琦瑋醫生諮詢時認識了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他不是侵入式的療程,也不會留下疤痕,所以讓我覺得非常放心,畢竟我有蟹足腫的體質可是不能有傷口的!

真的期待到不行

終於到了準備施作的時後了,施打之前會有一系列的前置作業:

清潔洗臉>>上麻膏>>劃線

張醫師施打前會再跟我做最後確認想要改善的部位

然後就看到機器推過來了~我施做音波拉皮的機器是這台Ulthera System超音波治療儀,這台是有通過美國FDA的認證。機器上面可以看到超音波的圖喔!這樣醫師可以準確看到目前機器施打在肌膚的深度與狀況,而且能量也是十分穩定的喔!

一次的療程只需要大約一個半小時左右,對講求效率的我來說真的是非常心動的選擇,真心希望能讓我的皮膚回復更好的狀態!

你們看看張醫師的眼神有多麼的專注用心!!!

體驗當下本來非常的緊張,因為還是有點害怕療程中會不會很痛,但在這一個半小時的療程中其實還蠻順利的,不會有太大的疼痛感,大概就是比淨膚雷射強度高一些,最讓我覺得厲害的是,當天結束後晚上就直接上妝了也沒有任何影響!

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的優點就是無傷口、無恢復期、維持效果較長,這怎麼讓人不心動!

我就在這不知不覺下完成了這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的體驗了

一開始的恢復期還是有些微微的腫脹感,大概三五天之後就會明顯的消除!你會一天一天的看到自己的變化,除了臉部線條更明顯緊實外,膚色也變得更輕透了,還有以前動不動就卡粉不吃妝,現在化妝的時候發現自己的底妝更服貼了,細紋也減少!就算卸完妝之後,還是覺得自己的臉很可愛哈哈。

真的很開心可以認識星和,為我解決皮膚上的煩惱,也教了我很多保養皮膚的知識及方法,相信這個世界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讓我們大家一起變美吧!

星和桃園店

地址:桃園縣桃園市中正路993號2樓 

電話: (03)355-2679

門診時間:週一至週六 12:00~21:00

星采/星和愛漂亮】粉絲專頁、【星采星和VIP社團】社團、【LINE@】搜尋『星醫美』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arrow
arrow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