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眼皮-02.jpg  

我這次狠下心來做了雙眼皮了!

但其實我最常碰到的問題就是「妳為什麼要割?妳不是有雙眼皮了嗎?」

可是!可是!可是!我是內雙啊!

而且我的眼睛很無神,單眼皮的朋友眼睛都比我大…((已哭

我從國中開始就離不開放大片,它根本就是我的命!

一定要放大22mm!少1mm都不行!

放大片都一定要大到眼白都快不見了!

可以不化妝!但是不能沒有放大片啊!

證據在此!

沒戴放大片就是這麼的無神、樸素…即使有內雙眼睛看起來就是小!

還有一點就是我的眼睛其實很不對稱,雖然說好像大家都難免會有這樣的問題,

但是我眼睛是一邊比較鬆,多一層眼皮,另一邊則是脂肪比較肥厚,

聽長輩說是因為小時候眼睛有開過刀的關係…

所以從我有記憶以來我眼睛就一直是長這個樣子了,

總之!深邃大眼是我的夢啊!

我想拋棄放大片!我想擺脫22mm !我要會放電的眼!((吶喊

可是…可是我依然內雙不對稱了18年…

終於我遇到了救星!那就星和高雄的賴衍翰院長~~~~

其實我去諮詢時,我只跟賴醫師說:「我想變大眼!要有神!」

然後賴衍翰醫師就建議我割雙眼皮+開眼頭+提眼瞼肌

那就讓我們來看看這之中的變化吧!

第一天,有點恐怖我知道,因為我是愛哭鬼

所以看到刀我就先哭了,所以才會腫成這樣…

之後呢,我必須奉勸各位,千萬不要懶惰啊!

冰敷、熱敷這些一個都不能少,不然就是會消的非常慢!

果然這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呀…

七天之後就第一次拆線囉!

我拆線完沒幾天就跑出去了

我媽還說我怎麼這麼有勇氣跑出去嚇人?

可是我真心覺得還好咩~~~

只是好像有一點點腫而已啦!

我有特別擦一下去疤痕的藥膏,可以詢問一下護士,在術後恢復的時候她們也都會給妳很多意見的~~

大概一個半月之後已經恢復的差不多了,可以出去騙人了~~~哈

我只能說爽~ (有點粗魯…抱歉

我現在不用畫眼妝也能達到我要的放電!有神!

哈哈哈~~~感謝賴衍翰醫師的神手啦!

讓我完成夢想擺脫22mm的放大片,

現在只要最小直徑14.2mm的變色片就好囉!

以下為星和診所高雄市資訊

星和診所(高雄)
院所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文自路21號1-3樓
服務電話: (07)343-1638
門診時間: 週二至週六 12:00~21:00

 

星和醫學美容高雄FB粉絲團

星和高雄vip社團

官方網站

星采/星和愛漂亮】粉絲專頁、【星采星和VIP社團】社團、【LINE@】搜尋『星醫美』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與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星采星和醫美App,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星采星和醫美App下載網址:iOSAndroid1418715241-303888869.png

arrow
arrow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