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jpg

因為工作的關係,拍照的次數都快比吃飯次數還多…

每次大家都說我的臉很小,可是我怎麼覺得臉拍起來還是很圓啊!

後來大家都說是下巴短了一點點

打聽了許多姊妹的建議和見證,決定來星采診所古亭店諮詢看看

選擇這家是因為我已經在這保養一年多加上很多姊妹都推薦,又有極高的網路評價,重點裡面的醫生護士都很用心細心!

當天預約到的是超級細心的徐登志醫生,整個很放心交給他~~~~~

超級推這位醫生!!!

3.jpg

醫師幫我諮詢了解需求之後,就會給我一些建議,

其實我的需求很簡單,就是想要再多一點點下巴,

但因為我本身就有下巴,只是想讓線條更順點,

 

所以醫生建議施打的劑型是公主玻尿酸,公主玻尿酸比一般玻尿酸還要持久,且分子更加平均喔!

4.jpg

首先,先做下巴清潔,後敷麻藥30分鐘,這樣施打的時候比較沒有那麼痛

5.jpg

在敷麻藥的時候,美麗的護士姊姊把要施打的公主玻尿酸拿來給我確認是原廠的並且是全新未拆封!

6.jpg

藍色小卡是台灣醫學美容品質保障協會的認證卡,就像這隻玻尿酸的身分證一樣,關於他的資訊都可以掃描QR Code來得知,包含出產地、廠牌、製造日期有效期限等…還有去哪間施打、誰幫你核銷的都會知道。

7.jpg

護士會在施打之前在我面前打開它,雷射標籤證明這支是全新未拆封,拆了只給我用!

8.jpg

全部的東西準備好,真的要開始了,好緊張喔~ 打開後長這樣喔~就是一支等下要用的針阿!

9.jpg

醫生的手套也都是全新的,讓人好放心呀!

10.jpg

接下來就要開始施打了,施打前冰敷一下等下比較不痛!

11.jpg

護士姊姊還有醫生一直問我怕不怕,醫生還問我要不要再打麻藥。最後我沒打麻藥直接來~打之前醫生會再次看我的下巴,看如何改善比較好。

12.jpg

我都說不怕不緊張(其實心跳很快,但還是要故做鎮定!還要拍美美的紀錄照片給大家看欸!)

13.jpg

醫師人非常好又細心,進針之前都會先告知,讓你有心理準備,並且在施打過程中都會關心你會不會痛,有沒有哪裡不舒服,

在過程中,我只覺得稍微漲漲痛痛,很痛倒是不會,雖然施打的方式看起來有點嚇人…

14.jpg

看起來面無表情,可是我比你們還緊張啊!!!!!!!!

15.jpg

施打之後就會幫你塑形,然後再給你鏡子看看有哪裡需要調整的,會調整到你滿意為止喔!

16.jpg

(其實醫生的巧手都會用得很好看,基本上都是微調而已)

醫生也會很有耐心的講解目前施打的狀況,施打過程很快,約5~10分鐘左右而已。

第一天會比較腫脹,第二天可能還會覺得有點異物感,第三天開始就正常了唷!!!

給大家看看清楚的對比照↓↓↓

17.jpg 

18.jpg

下巴輪廓更明顯了~

是不是感覺更不一樣!!!推薦給大家!

星采診所-中正區羅斯福路

診所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段32號2樓
預約專線:02-23951167

門診時間:週一至週六 12:00~21:00

*星采古亭診所為提供給您更優質的服務,於2016年1月4日搬遷至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段32號2樓(中正紀念堂站2號出口)。

官方網站: www.starclinic.com.tw

星采/星和愛漂亮 】粉絲專頁、【星采星和VIP】社團、【LINE@】搜尋『星醫美』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醫師簡介製作-徐登志-01.jpg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306089079.jpg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與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星采星和醫美App,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星采星和醫美App下載網址:iOSAndroid1418715241-303888869.png

arrow
arrow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