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哈嘍大家好,我是FB:xiaomei yang本人喔!這次來這邊回答大家一個問題,或許很多人都會問我我有沒有去做過微整形,我想告訴大家,是~我有~

現在微整形非常流行,可以解決很多人不足的地方。

當然我也是,我並非十全十美!所以無可厚非的,我也希望自己變更漂亮一些,女人都是愛美的!!

於是我這次來到了星和醫美診所桃園店,來解決了我一直困擾很久的問題。

在最上面有給大家一個圖片說明~~大家可以猜猜看喔~~哪裡不一樣呢?

應該可以看出我哪裡有變化了吧!嘻嘻。

 

在現實中,朋友們都知道我的額頭,兩邊的比較凹陷,顯得骨頭輪廓太明顯,好像有個角一樣,哎~

2.jpg

額頭的凹陷真的讓我很鬱悶,每個美女都希望自己的額頭像洋娃娃一樣完美豐滿,哪怕是扎起馬尾辮都可以非常的韓系!

 

像是Angelababy是這樣的:

3(藝人不上浮水印).png

(以上圖片擷取自網路-Angelababy微博)

這就是我想要的額頭!!!!!!蒼天啊!!!

結果我是這樣的:

 

中間的凹陷都有溝了,還有陰影,嗚嗚嗚~

4.jpg

5.jpg

6.jpg

所以我手刀衝來桃園店找院長葉姿辰醫師諮詢,當我直視鏡子告訴葉醫師我的困擾時,通過葉醫師解說,我又深深意識到自己的額頭是真的不能再這樣放任下去了…請忽略我的表情一下有點凝重..

接下來要開始我的變美旅程囉!

先在這裡介紹一個診所美美的環境~

 

很舒適,很乾淨,也是個可以自拍美美的地方哈哈

7.jpg

8.jpg

9.jpg

10.jpg

接下來就要開始囉:先敷個麻藥!

為了提高照片的真實性,我特地讓別人用手機拍一張接近素顏的照片~

 

請忽略這樣的我~~ = =我知道這個時候的我有些邋遢,因為敷麻藥準備睡覺的說….

11.jpg

麻藥我敷了差不多20~30分鐘,因為我真的太怕痛了!所以好像敷了比較久,哈~

 

接下來醫師讓我看我等等要施打的產品,噹噹~就是號稱是二代童顏針的Ellanse洢蓮絲,也有人俗稱它為少女針或奇蹟針! 

12.jpg

Ellanse洢蓮絲懶人包Start!

●可改善臉部凹陷。

●可修復填補,例如豐額、填補法令紋等。

●可刺激結締組織生長 。

●可以讓你變美麗!!!!!←重點

而且聽葉醫師說,洢蓮絲和一般童顏針不同,它術後不用按摩,打完後立即就會澎起來!!而且還會慢慢刺激結締組織增生!維持時間可以長達一年~一年半(歐麥尬)

這外盒看起來有精品的感覺(誤),哈

 

可以看到,我額頭需要兩支的量喔!!嘆~額頭真的太凹的~但現在看來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13.jpg

然後呢!…我就躺在床上了…

醫生開始施打的時候…我心裡超緊張,但還是很期待,看我期待的眼神就知道啦…

14.jpg

結果我的緊張、擔心,這些好像都是多餘的,葉醫師很溫柔又超級有耐心!

像哄小朋友一樣哄我,哈哈哈~~所以囉!後來整個過程都是非常輕鬆的~

好啦不多說,相信寶貝們也想看接下來的變化吧!

打額頭前,最唯美的一張側臉..可明顯額頭還是平的…我不要啦~~

 

施打之後~~噹!先來張90°的側臉吧~

15.jpg

再來張近照~額頭變成圓弧形了!!!

16.jpg

來個沒有外物阻擋的額頭吧!

17.jpg

18.jpg

額頭真的真的真的豐潤了很多了,就像是Angelababy一樣!好開心唷~

19.jpg

一個完美的旅程結束了,現在一點也不會為了額頭困擾或者輪廓不美而糾結啦~

 

在此非常感謝星和桃園店的葉姿辰醫師給我一個很韓系的完美額頭~

20.jpg

最後附上診所資訊給大家參考囉!

院所地址:桃園縣桃園市中正路993號2樓

服務電話:(03)355-2679

門診時間:週二至週六 12:00~21:00

 

 

 

 

星采/星和愛漂亮】粉絲專頁、【星采星和VIP】社團、【LINE@】搜尋『星醫美』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醫師簡介製作-葉姿辰-01.jpg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306089079.jpg

 

arrow
arrow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