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大家應該都知道前陣子布丁努力減肥

就是為了拍攝寫真、MV、表演

那時候除了運動還有改變飲食習慣吃水煮餐

不吃宵夜、不喝飲料、少吃甜食、努力減肥

但為了讓我的作品更加完美,這次布丁決定來嘗試醫美囉!

3.jpg

這次布丁選擇的是在網路上非常火紅的星和診所台北店

並預約了葉姿辰醫師的門診時間

 

到了診所當然要先和醫師諮詢囉

4.jpg

在諮詢的時候葉醫師幫我評估

她覺得我的五官已經非常完美了

是我向醫師要求還是可以再做一點點小調整

這樣在每次的拍攝上都會有更好的效果

所以葉醫師就建議可用一支晶亮瓷補我的鼻子與下巴

這樣五官看起來可以更立體!超期待的

5.jpg

術前的拍照紀錄也是很重要的喔!!

 

這樣可以看到前後的對比,我相信葉醫師

6.jpg

將將這就是我這次要施打的晶亮瓷喔

8.jpg

在施打過程中葉醫師非常溫柔

施打前有先敷過麻藥,感覺不太疼痛

看起來很厲害快變成混血兒了哈哈

9.jpg

術後也完全不會有甚麼腫脹感甚至不會被發現

只能說醫師技術超好的!超開心

我的鼻型與下巴形狀真的都超好看的

接下來就是重要的術後成果照

10.jpg

11.jpg

這樣拍照都不用橋角度了!根本零死角

但我不建議大家長期施打,但勤做保養微調改善是很正常的!愛美可是女孩兒的天性啊

 

你們也心動了嗎?️️️

12.jpg

【星和診所(台北)】診所資訊

院所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2號6樓之一

服務電話:(02)2388-7778

門診時間:週一至週六 12:00~21:00

 

【星采/星和愛漂亮】粉絲專頁、【星采星和VIP】社團、【LINE@】搜尋『星醫美』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醫師簡介製作-葉姿辰-01.jpg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晶亮瓷 挺鼻 下巴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