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今年我做了一個重大決定,就是我做了韓式三段式隆鼻!

從來沒想過我會真的隆鼻,

好啦!其實也是想了滿久的…但也只是想,遲遲都沒有行動

考慮的點很多,包括家人接不接受、怕做起來不喜歡...

還有它畢竟是手術啊!

雖然我是不怕痛啦!但想到要開刀還是難免會有點緊張…

後來呢,也就想想而已就這麼不了了之了,注意力甚至還轉去戴牙套((天秤女真的很瘋

但人生就是這樣,突然有個機會出現,

公司安排我給邱大睿醫師做Gore-tex隆鼻,

一聽到是邱醫師的手術,二話不說馬上舉雙手說我要做,

因為已經看過很多邱醫師的隆鼻案例,真的都非常喜歡!

 

是屬於很韓星的鼻型卻又不會假假的不自然,所以從決定手術了!非常快速毫不猶豫((哈

01.jpg

手術日當天是最早的時段大約AM09:00,前一天要禁水禁食8小時,

我是個很怕餓到的人,所以PM11:00睡前有吃了一點蔬菜和麥片,

對我來說比較痛苦的只有早上起來就不能喝水了…((我平常起床一定要立馬灌500cc的水,不然會很渴!!

AM08:15提早抵達星采整形外科診所(大安),護士拿術前同意書給我填寫,

 

及做術前衛教和拍攝照片,手術前和邱大睿醫師做最後的諮詢!

02.jpg

03.jpg

之前邱醫師已經有看過我的照片了,因為鼻骨偏寬,且有點駝峰

((就是指鼻樑上有不平整的突起,所以要加做敲鼻骨,這樣做起來的鼻型線條才會漂亮

敲鼻骨聽起來有點可怕,但反正手術過程是睡著的,而且重點是美!!

變美過程總是會有點曲折,所以我不怕((整個很不負責任的解釋哈哈

 

我的鼻孔先天就有不對稱的情形,邱醫師表示術後還是會有不對稱的情形喔

許路兒~是我這次提供給邱醫師想要的鼻形範例

06.jpg   

之前follow她時就常常想如果我能有像她一樣的鼻子多好,

我喜歡她的鼻型是很自然順下來的,不會有很突兀的高聳山根或是鼻頭過細過尖…我就不舉例哪位女星了啦…

其實因為真的很放心給邱醫師做手術,且也很相信他的美感,所以很快的就躺上手術台了!

從來沒有睡眠麻醉過,整個過程最怕的就是這part了,很怕自己有什麼失態的舉動,例如失禁之類((真的是包袱很重的天秤女

但就是一個瞬間的moment,我就睡著了,然後睜眼醒來看到白白的天花板,手術就完成了耶!

絲毫沒有疼痛感,只覺得頭暈和很渴!而且意識也很清醒,還跟陪我來的朋友說突然好佩服酒店小姐啊!因為術後這個頭暈超像宿醉的!但就真的只是宿醉的感覺而已,其它就像是睡了一場很熟很熟的覺,剛開始有些恍惚,不過睡飽的感覺還蠻舒適的,在診所休息了約2小時就完全恢復,還跑去逛街吃飯才回台中呢!

07.jpg

返家後一切正常,只是敲鼻骨固定的鼻背板有點兒重,

當晚就是取耳軟骨的耳朵會痛,鼻子只有像鼻塞和流一點血這樣。

第二天和第三天是我瘀青最明顯和臉最腫的時候了!

手術前早已準備好可以幫助消腫的中藥蜈蚣草!

 

我買7日份,如果怕麻煩可以加一些工錢請中藥行幫你煮好,搭配診所的口服消炎藥隔一小時服用,消腫消炎的效果會比較好喔!((其實我覺得蜈蚣草蠻好喝的耶

08.jpg

第七天,拆鼻背板,終於可以卸下這張厚棉被!有種謝天謝地的感覺!

10.jpg

第十天,拆線,就結束了這段有點難熬的恢復期了!雖然外觀還有腫腫的,但這個側面真的就是我想要的線條!!!

其實除了鼻很塞之外,也沒什麼不適啦!

只是我就是一個很重形象的人啊!

還有很想趕快看看它,這種迫不及待的心情最難熬了~~

11.jpg

手術一個月,雖然還沒完全消腫,邱醫師使用的Gore-tex材質,與人體相容性高,不會產生莢膜也不會有鈣化的問題,總之,我真的很滿意隆鼻的效果!

 

現在拍照都不用再刻意抓角度((之前是右臉人啊我

12.jpg

再來幾張專業版的對照~~~

13.jpg

14.jpg

PS.雖然我在醫美診所上班,但我不是要鼓勵大家都去整形,只是因為對我而言,變漂亮可以帶給我很大的自信心,只要不要過度且在經濟狀況許可下,讓自己變美、變得更有自信,可以更樂觀的面對人生的挑戰,也是一件好事~~~

15.jpg

星采整形外科診所】

院所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27號2樓

服務電話:02-2325-3678

 

門診時間:週二至週六 12:00~21:00

星采/星和官網

星采/星和愛漂亮

線上諮詢/預約:【LINE、Wechat】:starclinic.tw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醫師簡介製作-邱大睿-01.jpg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arrow
arrow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