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猜猜看哪裡不一樣~~~

請不要回答我是衣服喔(揍)

答案是........

我的淚溝阿阿阿~~~

左邊那張是怎麼回事,眼睛下面那是”鴻溝”嗎

還記得上次我在粉絲團有PO這張照片說,如果真的有差就來跟大家分享我做了甚麼嗎!

 

現在我一定要來和大家分享,就是我去微整形來拯救我的淚溝啦~~~~

3.jpg 

因為我有黑眼圈,加上有淚溝會容易顯得好沒精神

隨著年紀的增加淚溝有越來越深的港絕~現在出去都沒人叫我妹妹,都叫我小姐或阿姨了(淚)

這次去星和診所仁愛店把我的困擾告訴*劉漢偉醫師*

劉醫師建議我可以用玻尿酸來補淚溝

4.jpg 

(這醫師帥成這樣想逼使誰阿!!!!)

5.jpg 

但是我看過有人打完後結果淚溝變成兩條毛毛蟲的樣子,所以很擔心反而會變不自然

在討論的過程中,劉醫師很認真且細心地跟我解說怎麼會造成不自然的原因,以及他會如何讓結果變的自然

有感受到醫師真的很專業,我也就放了一百個擔心的心說好!來吧

(下圖顯示為成交!!!)

6.jpg 

接著我就被可愛的小護士帶去敷麻藥了 敷麻藥的時間滑一下手機很快就過囉~

7.jpg 

8.jpg 

卸完麻藥後就可以請出今天的主角啦(將江~!!!)

 

海德密絲亮眼皮下填補劑

9.jpg 

他可是

MIT

MIT

MIT喔!!!!!(替台灣感到驕傲)

特別的是它有"產銷履歷編號",這個編號可以讓你查詢產品資料,以及確認藍色小卡跟外盒的序號是否相同

接著護理師會使用手機進行QR code掃描,掃描後就會出現產銷履歷的介面,然後進行核銷

代表這個序號的產品已使用過,這樣的方式就能確保每一項針劑的安全性,並且保障消費者的權益喔

 

覺得安心~~~~~

10.jpg 

確認完內容物完整而且是全新的

醫生就進來開始施打囉

 

(要開始了要開始了)

11.jpg 

(施打中)

12.jpg 

(塑形中)

13.jpg 

(然後確認狀況)

14.jpg 

哈哈哈劉醫師很認真吧,剛才看診時還可以嘻嘻哈哈

現在一開始施打後他好像眼裡只看的到我的淚溝,超級專注!!!!

重點是我以為會很痛,結果比我想像中的還要不痛很多

大概比被蚊子叮再痛一點點

醫師的技術和下手的力道真的好重要阿阿阿阿阿阿

接下來我擔心的剛打完應該會瘀青,竟然也沒有!!!!

完全不用擔心被朋友或同事發現something wrong~

施打結束後,護理師也會幫我核銷剛剛所打的針劑產銷履歷編號,表示這支針劑已被使用了,這樣就無法重複利用囉!!大家還記得我一開始所說的產銷履歷編號嗎? 哈

這就是剛打完第二天拍的~~

 

沒有瘀青也沒有我擔心的毛毛蟲~好滿意

15.jpg 

原本的淚溝連美肌都救不了

 

一比照下真的差好多

16.jpg 

17.jpg 

超級感謝劉醫師讓我不用挨痛又可以成功美美的!!

18.jpg 

PS:這張合照是術前喔!

【仁愛星和診所】

院所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6號2樓

服務電話:(02)2711-7128

門診時間:週二至週六 13:00~20:00

【星采/星和愛漂亮】粉絲專頁、【星采星和VIP社團】社團、【LINE@】搜尋『星醫美』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醫師簡介製作-劉漢偉-01.jpg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303785505.jpg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與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星采星和醫美App,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星采星和醫美App下載網址:iOSAndroid1418715241-303888869.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玻尿酸 淚溝 品保協會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