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大家都知道我其實很想要擁有一個澎澎的笑肌,總覺得這樣拍照起來會更有精神(簡單來說就是帥氣)但是礙於我是男生,男生好像普遍臉部都是比較沒有脂肪,所以看起來也比較凹!嘆~

 

所以這次又來找星采,希望可以將這澎澎臉的夢想成真!

3.jpg 

因為來星采很多次了!對於診所的醫師與護理人員也都非常的熟悉!大家應該都知道我幾乎每個月都會來這做保養,不知道的人可以看我臉書喔!

4.jpg 

因為熟悉,所以在諮詢時也非常輕鬆,這次幫我諮詢的是洪曼珊醫師,洪醫師建議我可以先打一隻公主玻尿酸在蘋果肌的位置,之後若是有需要可再補打!想一想也OK,打太多怕太明顯啦!!不習慣 哈

在敷麻的這段時間就來解答甚麼是公主玻尿酸吧!哈~我一聽到這名稱就馬上詢問醫師這是甚麼~~最後才知道(解答中~)

公主玻尿酸奧地利原裝進口的,是新一代真皮填充物,結合了玻尿酸與甘油的雙重鎖水功能,可以增加整體肌膚的澎度,此外,因為有甘油的成分所以也可以延緩玻尿酸的代謝喔!

5.jpg 

開始施打前,護理師會先給我看玻尿酸的外盒,然後現場拆封,並且掃描由台灣醫學美容品質保障協會所提倡的履歷小卡,掃完QR code後就可以看到所施打的玻尿酸的所有資訊囉!!

7.jpg 

8.jpg 

這我上次打淚溝的時候就已經跟大家介紹過囉!掃描→細看資訊→核銷,一連串的程序就是保障消費者!

9.jpg 

這一次施打玻尿酸其實非常不緊張,畢竟上次都打過淚溝了!!蘋果肌小CASE!

10.jpg 

專注的洪醫師正在施打中

12.jpg 

鏡子比對囉!!打完一半一看真的有差耶!有點期待兩邊都打完的樣子~

14.jpg 

DONE !其實微整的針孔非常的小,所以只有在施打時會有點不適感,但其實是可以忍受的!而且一如既往,沒有甚麼瘀青問題!棒

接下來就要給大家看看一定要有的術後照囉!!

很心動吧!有興趣歡迎來找大安店的洪曼珊醫師諮詢喔!

15.jpg 

16.jpg 

最後附上台灣醫學美容品質保障促進協會

官網:http://www.emqatw.com/index.php

FB粉絲專業:https://www.facebook.com/emqatw?fref=ts

星采整形外科診所】診所資訊

院所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27號2樓

服務電話:02-2325-3678

門診時間:週二至週六 12:00~21:00

星采/星和愛漂亮】粉絲專頁、【星采星和VIP社團】社團、【LINE@】搜尋『星醫美』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醫師簡介製作-洪曼珊-01.jpg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303785505.jpg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與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星采星和醫美App,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星采星和醫美App下載網址:iOSAndroid1418715241-303888869.png

 
arrow
arrow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