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tif

對於自己臉部實在覺得不完美

 

所以一直想要透過微整形來改善自己的臉蛋

2.jpg

我網路爬文,看到大家都有施打肉毒瘦小臉

 

我覺得我應該也需要….

3.jpg

所以就來我平常做保養的星和醫美診所台中店 來做諮詢

位於國家歌劇院斜對面,環境很漂亮

我都想好,等一下做完療程要去對面拍照,呵呵

4.jpg

今天安排的醫師是醫師,也是一個帥哥醫師,

我跟他說我想要施打肉毒瘦小臉,

但他馬上點破我的盲點,以他專業的角度

他認為我需要的是一個完美比例的下巴,這樣臉型的整體感就出來了

我聽了,非常心急的想要趕快看見效果

5.jpg

醫師建議我可以施打「玻尿酸」Chic的劑型

此劑型可以施打在鼻子跟下巴,質地比較硬

我也想施打一點在我鼻子天生的一個小凹槽做填補,

這部分醫師評估需要0.4 c.c

6.jpg

先由美麗的美容師姊姊溫柔的幫我敷上麻藥

只要敷20-30分鐘即可就可以施打了 >////<

這是我第一次的微整初體驗,心裡真的很期待又緊張

7.jpg

因為我還在猶豫是否要連鼻子天生的那個小凹槽一併做填補

所以美容師姐姐就幫我鼻子也一起敷了麻藥

但是後來醫師評估我的下巴很吃量

所以為了我的完美臉型,我決定全部劑量都施打在下巴……

8.tif

剛剛已經跟大家說明了,今天要施打的是水微晶玻尿酸中chic的劑型

由美麗的護理美容師姐姐拿一支全新未拆封的玻尿酸給我檢查

這裡很特別的是,這支玻尿酸有履歷小卡(如上圖,藍色那張)

9.jpg

這可以用手機掃描小卡上的QRCARD

掃描完它會顯示這隻玻尿酸是位於在哪間診所的

還有有效日期成分等等的,讓施打者更有安全感更有保障

且我施打完,就會進行核銷的動作

 

表示這支被我使用完畢,不會再有冒牌的別支給別人施打唷~

10.jpg

掃出來就是這樣囉! 這樣施打就不會怕說會不會是來路不明或者人家已經用過的,非常安全!

11.jpg

前置作業準備就緒

醫師就近來診療間,準備要幫我進行施打玻尿酸了唷!!

 

因為後來我改變主意,所以醫師就幫我把玻尿酸全部劑量都施打在下巴

12.jpg

要開始了!要開始了!

原本以為會很痛其實沒什麼感覺

護理美容師姐姐還拿了兩顆壓力球給我讓我捏,怕我會痛

可是我完全沒感覺,整個很放鬆地給醫師施打

你看我的表情就知道,哈哈

13.jpg

很快速的施打完畢後,要求跟帥哥醫師自拍一張

醫師很溫柔也真的很帥啦哈哈~~

真的很感謝醫師幫我塑型了一個漂亮的下巴

玻尿酸施打的效果馬上就會出來,真的是太符合我的需求了!!!!!!!

 

迫不急待要給大家看看神奇的術前術後對比照:

14.jpg

正面看得出差別吧 (?! 下巴出來了! 下巴出來了!

15.tif

其實我是一個很不敢拍正面照片的人

但現在有了下巴真的沒有在跟它怕的啦!

看到了嗎?原本下巴是平的,裡面還有一個凹槽!

 

施打了玻尿酸把它變尖了,臉型比例都出來了 *\(^o^)/*

16.jpg

剛剛說的,施打完一定要來跟國家歌劇院拍張照,哈哈

17.jpg

感謝完美的下巴,讓我拍照都更有自信了! 順便推薦一下星采好用的保濕面膜-----『星采玻尿酸超導保濕面膜』

18.jpg

現在拍照可以笑得更自然,下巴都會自己跑出來

 

真的認為大家都要打個下巴,快來跟星和台中預約!!!

 

星和診所 台中市

預約專線:(04) 2259-8809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232

星采/星和官網

星采/星和愛漂亮

星和台中vip社團

星和台中粉絲團

 

線上諮詢/預約:【LINE、Wechat】:starclinic.tw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303785505.jpg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與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星采星和醫美App,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星采星和醫美App下載網址:iOSAndroid1418715241-303888869.png

arrow
arrow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