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的我事情滿滿,都沒有空好好放鬆出去玩 所以我抓緊了暑假的尾巴安排要去日本好好的玩! 難得能出國,一定要讓自己保持最完美的狀態,拍很多美美的照片 不過讓我最煩惱的淚溝總是讓我看起來很累,化妝完全無法解決,所以在出國前五天我去了星和診所仁愛店填淚溝嚕~

1.jpg 

這淚溝是否真深到不行,是疏洪道是不是!!(流眼淚~)

3.jpg 

一進到星和診所,我的眼睛整個亮了起來!心裏其實在偷偷尖叫,因為診所的裝潢實在是太可愛了!! 童話風的裝潢簡直滿足了我的少女心

4.jpg 

前廳

5.jpg 

走道

6.jpg 

後院 哈哈~

 

廁所也有很貼心的設計,讓女孩們有地方可以梳妝整理!棒~

7.jpg 

8.jpg 

在諮詢前,護士小姐請我填了一些資料好讓醫生更了解我個人體質與狀況。幫我諮詢的醫生是徐登志醫生,在諮詢的過程中,徐醫師很仔細地看了我淚溝的狀況,最後選擇了瑞絲朗玻尿酸來填補我那惱人的淚溝!施打前先來跟徐醫師合照吧!(我是小粉絲嗎? 哈~還要合照)

9.jpg 

施作前,護理師細心地幫我敷上麻藥,小心翼翼就怕弄進我眼睛裡 麻藥敷了二十分鐘後,還要冰敷15分鐘喔!接下來重頭戲就要開始囉! 師合照吧!(我是小粉絲嗎? 哈~還要合照)

11.jpg 

冰敷完後蠻怕針的我躺在治療床上緊緊的抱著診所提供的娃娃,徐醫生很溫柔的幫我把麻藥擦掉,然後拿起針來 當針頭靠我很近的時候,我心裡一直想著“打下去了嗎?打下去了嗎?”我還沒反應過來時,徐醫生竟然說右邊差不多了!天啊!!我竟然完全沒有任何疼痛感!徐醫生果然很專業!

13.jpg 

所以換要打左邊時我一點都不緊張了,完全可以很放心地交給醫生 療程完成後趕快拿了鏡子看看自己,我的淚溝真的不見了呢!眼下好飽滿的感覺,真的很滿意。

14.jpg 

15.jpg 

護士有提醒我淚溝的區塊可能會稍微紅腫個幾天,然後給了我三天的藥,

 

診所好貼心的把要分開裝還註明了名稱及服藥時間!!

16.jpg 

過了幾天我就美美的出國了,我覺得很棒的是本來很擔心會紅腫,但是完全沒有耶! 星和診所的徐醫生果然很專業!!(灑花!!)

17.jpg 

18.jpg 

【仁愛星和診所】診所資訊

院所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6號2樓

服務電話:(02)2711-7128

門診時間:週二至週六 13:00~20:00

【星采/星和愛漂亮】粉絲專頁、【星采星和VIP社團】社團、【LINE@】搜尋『星醫美』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醫師簡介製作-徐登志-01.jpg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303785505.jpg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與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星采星和醫美App,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星采星和醫美App下載網址:iOSAndroid1418715241-303888869.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玻尿酸 淚溝 水微晶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