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終於做了我想非常久了事情了!(握拳尖叫)

因為生孩子加上產後為了瘦身的關係,連原本圓嘟嘟的臉都瘦到整個凹陷崩壞,不誇張真的像老了十歲!!(淚奔)

 

你們看,我整個側臉凹陷的樣子

真的非常誇張,每天都試著把臉打亮看會不會沒那麼凹,事實證明,這太嚴重了,吃再多豬皮都趕不上膠原流失的速度

即使化的再漂亮,臉凹的事實就是一直困擾我

就是凹了一個洞,就是不圓潤,這樣看起來很沒福氣

 

幸好我終於去星和報到了!

饅這次來星和是找厲害的賴衍翰院長超親切又專業的

 

他推薦我打最新的依戀詩(俗稱少女針)算是舒顏萃(童顏針)的進化版

很多人應該都有接觸過童顏針,他打進去之後是需要等待一兩個月才會有明顯的效果出來,饅這次打的依戀詩少女針是更厲害會有立即的效果以及一兩個月後也會刺激你的膠原蛋白增生,是不是聽起來就超厲害的!迫不及待馬上想試試對不對󾌲來~我們繼續往下看⋯

和醫生諮詢完之後就會有美麗又溫柔的美容師幫你卸妝清潔

然後就會在你臉上塗上美乃滋,欸不是啦是麻藥,大約停留二十五分鐘左右。

接下來就準備要迎接重頭戲了,醫生會在你的臉上先行塗鴉,方便等一下注射的位置(超期待又有點緊張)。

 

饅最凹陷的地方就是在太陽穴跟臉頰兩側

好了,要準備開始囉!

醫生很溫柔,美容師也會在旁安撫你的緊張的情緒

因為有麻藥的關係,所以痛的感覺是還好,比較有酸酸的跟漲漲的感覺。

這是我打完一邊臉頰後的樣子

是不是差超多的!!!!!!

接下來是左邊的臉頰

給你們看醫生超專業的樣子

 

薑薑薑薑~大功告成了(拜託請忽略媽媽全素顏)

我最喜歡他的就是完全沒有任何恢復期,也不會黑青腫脹之類的,不像是自體脂肪轉移會有大概將近一個月的腫脹期,如果是補臉就會跟麵包超人一樣,然後也不一定可以留下多少脂肪在你的臉上,依戀詩少女針是走一種你不說別人也不會知道你跑去做了什麼但是你卻越來越美的概念

然後妳就可以帶著妳愉悅的心情回家嘍!

這是打完隔天的樣子,是不是完全沒有任何恢復期呀~也可以上妝,超棒的!

側面整個飽滿起來了,整個很圓潤滑順

以前我很不喜歡我的右臉的!現在我終於知道原因了!打完依戀詩,我變的超愛右臉的

這是打完第三天,讓我重新找回愛拍照的熱情,每天都好開心喔!

 

每天出門一定隨時拿著相機拍照,哈哈。

打完第九天

我發現打完之後臉部也有感覺被拉提的作用

超愛現在笑起來的蘋果肌

變得好愛每個角度的自己😇😇😇

素顏也討喜😇😇😇

臉澎澎就是瞬間年輕十歲✌

如果我不說一定沒有人知道我生過小孩

哈哈

 

非常開心與大家分享變美麗的小故事,謝謝星和讓我找回自信美^^

歡迎大家手刀去星和找賴衍翰院長喔!他真的超專業又超溫柔的(*^◯^*

 

 

星和診所高雄市資訊

星和診所(高雄)
院所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文自路21號1-3樓
服務電話: (07)343-1638
門診時間: 週二至週六 12:00~21:00

官方網站: www.starclinic.com.tw

星采/星和愛漂亮 】粉絲專頁、【星采星和VIP】社團、【LINE@】搜尋『星醫美』

醫師簡介製作-賴衍翰-01.jpg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424848474-3964084910_n.jpg  
arrow
arrow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