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眼皮-03.jpg   

 

這陣子偷偷的去做了點小改變

 

好辣~~真的小到沒人發現!!

因為我還是正常拍照正常出去玩正常吃。。。

我的小改變就是來星和診所(台南)拯救我的雙眼皮辣!!

我雖然本身就是雙眼皮

但是。。。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的雙眼皮線變的一高一低的!!

3.jpg 

4.jpg 

是不是超級明顯的

這根本讓我拍照是個很大的困擾

每次都要用修圖把線拉下來~~有時候還會拉到眼睛都變型了!(哭)

上網查了一下是說可能跟年紀~還有我常戴假睫毛而且卸掉我都直接很粗魯的撕掉!

長期眼皮鬆弛了 :(

(翻了一下去年初的照片眼皮還很正常阿>”<)

這次趁著到星和定期保養的時間順便尋問了一下咱們厲害的賴衍翰醫師!

醫生仔細的看了我的問題也確定可以用縫雙眼皮的技術來改善我的煩腦

 

真的是太雀躍了妳們知道嘛~~

5.jpg 

其實這個縫雙眼皮的事本人已經想了好久!!

就是差一個衝動辣!!(我很懶又怕痛)

然後我仔細的詢問術前術後的事還有一堆雙眼皮雜七雜八的疑問 (很愛問10萬個為什麼的我)

賴衍翰醫師都很親切的一一解答我的疑問

 

我發自內心覺得這手術不做不行,太適合我這種人了!!

6.jpg 

7.jpg 

於是立馬跟星和約了手術時間 ^_^

其實前一天我完全沒有緊張的心情ㄟ

只有滿滿的期待

直到當天到了診所有點像是要上斷頭台的感覺…阿不是辣~~

是手術台才有點點點緊張!!

但是親切的美容師護士的關心也讓我瞬間放鬆了

一早來到了診所,賴衍翰醫師一樣很專業的幫我測量想要的高度

 

一而再~再而三的跟我確認雙眼皮的理想高度

8.jpg 

9.jpg 

10.jpg 

因為我蠻怕像以前的人縫完眼皮都很怪~會吊吊的又拋拋的

所以我很感謝賴衍翰醫師的龜毛(這是讚美唷!)

很仔細的幫我畫好線也測量好後我就去換上手術衣辣

 

(全身都要脫光唷所以建議去手術時什麼耳環項鍊就直接免戴辣 :))

11.jpg 

手術時間很短!!只需要30分鐘

因為是只有眼睛所以是局部麻醉,麻醉的針很細所以不是很痛,

 

但是因為眼睛會看到針….難免心裡會驚驚的!!

12.jpg 

13.jpg 

14.jpg 

躺上手術台賴衍翰醫師還會再確認高度跟位置才會開始下手

 

咻一下就跟我說好了!!

15.jpg 

過程貼心美麗的護士也都會陪伴在左右唷!!

手術中我其實快睡著~

因為過程一點都不痛而且賴衍翰醫師耐心跟專業讓我很放心的把眼皮交給她!!

 

術後護士會告訴我自己該怎麼照顧

16.jpg 

也都有定期打電話關心詢問我的情況或是有沒有什麼照顧上的問題(好感動唷)

每個恢復的時間不一樣!

要視每個人的體質跟照顧的方法都會影響消腫的時間

看著我一天一天消種~~也越來越明顯的眼皮

簡直開心的不得了!!

17.jpg 

因為我的困擾終於解決了! 再也不用靠修圖修我那高高遠在天邊的眼皮辣!!

讓她乖乖歸位的感覺真好!!

別問我為什麼不貼雙眼皮貼!!

因為一個很重要的問題~老娘不會貼= =!!

術後超級自然根本像天生的

 

眼睛又大又圓又自然的感覺真好!!

20.jpg 

 

21.jpg 

22-01.jpg 

真的很謝謝星和~

謝謝賴衍翰醫師的專業跟細心

讓我找回我的#雙眼皮

【星和診所(台南)】診所資訊

院所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和意路60號1.2樓

服務電話:(06)213-1255

門診時間:週二至週六 13:00~20:0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tarClinic.tainan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醫師簡介製作-賴衍翰-01.jpg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424848474-3964084910_n.jpg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與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星采星和醫美App,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星采星和醫美App下載網址:iOSAndroid1418715241-303888869.png

arrow
arrow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