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珍娜本身下巴屬於內縮的樣子!!! 之前在矯正牙齒時醫生就有跟我說過

我的下巴拉不出來~~只能用墊下巴或是打玻尿酸來治療~~~><

這次在網路上爬文很久~找到了星和竹北店薛博今院長幫我施打下巴

希望他可以拯救我有缺陷的下巴~~~嗚嗚

 1   

經過一個禮拜的預約,終於預約到啦!院長的時間真的超滿的,我還特地從台北坐車下去!!為了我的完美下巴~~~拚了!!

一到星和,診所內的環境真的很美,接下來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珍娜特派員】來為大家介紹星和竹北的環境吧!

雜誌區~~

   

貼心置物櫃區

   3

飲水區

   4

還有拖鞋可以換呢~~

   6

沙發等候區

   7

櫃台接待區

   8

介紹完舒適的環境後,終於到我諮詢囉!~~帶著緊張的心GO!

一進去,薛醫師好直白地說出:「沒錯你就是需要下巴」珍娜:「那就靠你囉!!哈哈」

 9

接下來,薛醫師開始看要如何施打公主玻尿酸!(緊張~)醫師的巧手~~

 10  

諮詢完就開始敷麻藥了,這裡的護士小姐知道我很怕痛,就幫我敷上厚厚一層的麻藥。哈(是多怕痛)

這次施打的公主玻尿酸,是採用凝膠式的玻尿酸,非常自然,不用怕很假

因為個人是偏向自然式的,所以薛醫生特別幫我選擇了公主玻尿酸來施打

而我的下巴所需量為1CC(其實沒有很多嘛!我來以為至少要兩支以上-誤 哈)

 11  

施打前一定要確認是正貨呦~~

大家有看到那張藍色的小卡片嗎?這可是今年才成立的醫學美容品質保證協會所認證的小卡喔!!簡單來說就是這支玻尿酸的【身分證】,接下來就不得不來解說這協會的宗旨了,落實源頭管理,嚴格把關,確保每一件產品:「來源正當」、「原封未拆」、「不重複於他人使用」。這邊附上網址:http://www.emqatw.com/index.php,大家也可上網參考看看喔!

 12  

開始施打了~~其實我非常緊張,但薛醫生很有耐心的一直安撫我~哈

我好像小朋友哦!

薛醫師先在下巴上面畫上記號,接下來就要準備施打囉!

 13  

非常專業的POSE

好啦~~~其實打下巴沒這麼痛

但我還是握著壓力球,非常緊張

 14  

薛醫師分兩個部份施打

一是打尖、二是打翹(薛醫師阿~薛醫師阿~請讓我變成有最完美的下巴的女神吧!!)

15 

 

17  

 

終於打完了~~~><(尖叫)

期待消腫後的成果,診所內還有薛醫師的立牌!哈~實在太厲害了!

 18  

最後一定要跟帥帥醫師合照!! 這下巴是還沒打之前悠

 19  

以下附上前後對照圖,有沒有下巴真的差很多ㄟ~

20 

21 

 真的差很多吧~~~而且真的非常自然,以前拍照都需要修下巴(被大家發現了!!嗚~)現在完全不需要,需要下巴的美眉們,快找薛醫師!!!

 

星和竹北店】診所資訊

院所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236號2樓

服務電話:(03)657-1179

門診時間:週一至週六 12:00~21:00

星采/星和愛漂亮】粉絲專頁、【星采星和VIP社團社團、【LINE@】搜尋『星醫美』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8.jpg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與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星采星和醫美App,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星采星和APP下載圖示-01.jpg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