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g  

今天要來讓大家見識星和高雄 賴衍翰院長的厲害!

請看上圖 ↑↑↑

原諒我不顧形象的放醜照嚇大家,但真的差太多了啦!!!

讓我非常想和大家分享這份喜悅 J

由於年紀的增長與膠原蛋白的流失,導致我活像個怨婦呀(怎麼會這樣…掩面泣)L

淚 溝 超 凹 !  & 下 巴 超 圓 !

笑 起 來 臉 就 是 超 圓 !

001.jpg

002.jpg  

看完我的術前照,有沒有覺得我根本超適合用玻尿酸補救一下的呀!!

超怕痛的我做好萬全的準備後 (((握拳

就來找賴醫師救救我這怨婦臉了!

 003.jpg  

充分和醫師溝通是非常重要的唷,看賴醫師專注的眼神!(還滿迷人的耶!)

仔細評估需要填補的位置和劑量,

醫師建議施打的位置是:1.淚溝、2.蘋果肌、3.下巴

評估完就能準備上麻藥囉~

 

這次選擇的是最新出的 Princess®公主玻尿酸

※ 奧地利原裝進口

※ 非動物性來源,經由微生物發酵而來的玻尿酸

※ 獨特的SMART卓越網狀交聯技術,每個製程步驟都是在最高標準下進行篩檢及測試,確保玻尿酸的純淨與穩定性

004.jpg 005.jpg  

星和讓我非常安心的其中一個原因是針劑產品有加入「社團法人台灣醫學美容品質保障協會」 (加品保連結)

施打前護理師們都會讓客人核對外盒上的編號是否與這張產銷履歷藍色卡片相同!

產銷履歷藍色小卡就如同玻尿酸的身分證一樣!

這樣才能完全確保每隻玻尿酸都是:1.全新未拆封、2.絕無稀釋、3.絕無共用、4.絕對無菌

006.jpg 007.jpg  

檢查完核銷後就能開始準備施打溜 (((緊張

施打前醫生會仔細的消毒施打部位,並戴上無菌手套,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施打過程~~~

008.jpg 009.jpg 010.jpg 011.jpg  

過程中只能說~~~太神奇了!

完全沒想像中的痛,只有痠痠、脹脹的感覺,

施打完後只有下巴輕微瘀青,然後施打部位覺得腫腫的,

只要按照美容師的遵旨,一週後就能恢復到最自然且美麗的狀態溜~(好期待唷!)

 012.jpg  

登楞~!!!怨婦感完全消失啊!!!

我想要的尖下巴也出現了~~~(((尖叫中

覺得我完全愛上微整了呀!

013.jpg  

014.jpg  

不管是上班還下班,怎麼看都順眼!

015.jpg 016.jpg  

By the way

 

我的睫毛也是在星和接的唷!

跑一趟就能讓臉美美的回家是不是非常方便呢!

 

星和診所(高雄)
院所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文自路21號1-3樓
服務電話: (07)343-1638
門診時間: 週二至週六 12:00~21:00

星采/星和愛漂亮】粉絲專頁、【星采星和VIP】社團、【LINE@】搜尋『星醫美』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8.jpg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與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星采星和醫美App,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星采星和APP下載圖示-01.jpg

星采星和醫美App下載網址:iOSAndroi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