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淚溝是我從小到大都甩不開的疲累痕跡(累溝),我再也不想忍受了,因為每次出門大家跟我問候的時候常常都說,妳很累嗎怎麼看起來沒精神?好像幾天沒睡覺

可是我其實才剛起床睡很飽啊如果真的沒睡好的那幾天朋友還會調侃我說妳是有吸毒嗎怎麼黑眼圈看起來已經掉到下面了耶!拜託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好嗎

下圖素顏的時候有那一條淚溝真的看起來很一副老臉

   

標準老態臉很沒精神的感覺像是三天三夜沒睡覺的夜貓子

 

你們看看我的淚溝有多深就算化妝了也很難遮蓋,而且我化妝技術也不夠好,常常都欲蓋彌彰的感覺真的很失敗

  

打光了淚溝還是很明顯的兩條線在那裏,你們看看化了妝還是很深的一條(累溝)啊

有一天我起床我老公說你是晚上半夜偷跑去夜店HIGH嗎

臉看起來也太累了吧整個好像沒睡覺很沒精神,天啊!我的枕邊人也這樣說我好難過喔

我承認我自己真的很愛美,我覺得在身心靈都健康的狀態下變美是一件很值得鼓勵的事情!好還要更好美還要更美努力不懈的追求這就是我要的哈哈

被我老公說完我整個心情好差喔!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只有醫美能解救我這個淚溝了!二話不說預約台中星和診所先去諮詢

這次預約到星和醫美診所 台中店帥哥醫生耶醫生很認真在幫我看之前的醫美療程紀錄,還好我的歷史紀錄沒有很厚哈哈哈哈

 

這個帥哥醫生超幽默的就像是朋友一樣聊天很自在!他一看到我就說你需要打淚溝我都沒開口耶!天啊!請問我是到底多累啊?

 

 

他叫我看鏡子黑眼圈真的好黑~淚溝好深好深呀我素顏看起來真的好老態

 

  

醫生說今天就幫你補淚溝吧!玻尿酸可以拯救你的淚溝啦

護士先幫我敷麻藥,我跟他說我超怕痛敷厚一點,這是一種自我心理安慰的感覺

  

過了幾分鐘後要上場了醫生先在我臉上畫線,目的是要確認我的淚溝位置,等一下方便施打玻尿酸

 

 

看到了嗎都已經打光了我的淚溝還這麼明顯嗚嗚嗚

 

我一直都是在星和診所做療程的原因是他們的產品都有經過社團法人台灣醫學美容品質保障協會認證

 

每一盒玻尿酸都有會一個產品履歷編號就如同身分證一樣,不然其實外面很多用低價來吸客的微整形診所雖然便宜可是他用什麼劣質的玻尿酸也不知道啊!這個社團法人台灣醫學美容品質保障協會履歷核銷流程,幫消費者嚴格把關,就可以幫我們確保來源正當而且原封未拆也不重複於給他人使用」 

 

 

 

這就是我等等要施打的海德密絲亮眼皮下填補劑 ,來自台灣品牌,因為有掃瞄他的產品履歷,我覺得既然要花錢了而且是打在自己臉上耶!如果產品很差有可能會毀了一切

 

 

頁面除了有顯示產品資訊,連當下施作的星和診所台中店都有顯示, 所有產品的流向都很清楚與安心 接下來都確認無誤後, 護士在我面前上網銷編號代表這一個玻尿酸已經使用過了!這一盒就是我的了其他人都不能使用

 

他上面還有顯示核銷人的名字真的好安心

 

 

一支裝是1CC並且還是有經過衛生署合格認證的這組就是屬於我的啦只能用在我身上!這也是我習慣在星和醫美診所 台中店長期保養的原因!錢要花在刀口上啊!不要去便宜廉價的診所真的很可怕因為看過身邊太多貪小便宜的朋友微整打失敗很慘!失敗了要救回來又要再多花冤枉錢

 

 

醫生準備好了!這次醫生幫我用鈍針施打玻尿酸!目的是因為我不想要臉上黑青所以用鈍針比較不會造成黑青,但是因為鈍針比較痛所以醫生有幫我先打兩針麻醉在臉頰

 

麻藥發作後醫生開始幫我推玻尿酸其實還是會刺刺的感覺耶!還是我的痛感太敏銳了?因為我超怕痛的手上的可愛香菇快被我捏爆了

而且淚溝又是一個皮膚最薄的地方痛感又更明顯了

  

打完了淚溝整個澎起來了耶!醫美玻尿酸補淚溝真的很神奇耶!剛打完有些人可能會腫有些人不會

我應該是屬於會腫的吧!所以剛打完的臉看起來還不準確,打完過幾天我有拍照

 

哈哈我的淚溝消失了耶!不在像吸毒的人啦看起來好有精神!我只擦一層底妝而已喔完全沒有蓋遮瑕膏,感覺變年輕了沒有老態了

來看一些比較圖片吧

 

真的不一樣耶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是淚溝人趕緊去打一打吧真的有煥然一新的感受

 

最後附上相關資訊:

台灣醫學美容品質保障促進協會 官網:www.emqatw.com

FB粉絲頁:www.facebook.com/emqatw
診所資料 星和診所-台中市
院所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232號 服務電話:(04)-2259-8809
官方網站:www.starclinic.com.tw
 

星采/星和愛漂亮】粉絲專頁、【星采星和VIP】社團、【LINE@】搜尋『星醫美』

 

本文章引用自Demi Jrty Cho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8.jpg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與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星采星和醫美App,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星采星和APP下載圖示-01.jpg

星采星和醫美App下載網址:iOSAndroi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