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眼皮-04.jpg    

其實在今年四月初去星和醫美診所保養的時候,

我就有偷偷詢問賴衍翰院長有關我的雙眼皮的部分了

賴醫師說我內雙的問題其實很好解決,縫完雙眼後眼睛也會更有精神,哈哈

心動就要馬上行動?是不是!

很快的跟賴醫師溝通完我想要的感覺,

我個人喜歡非常自然的風格,不喜歡厚厚的眼皮,

有特別跟賴衍翰醫師說我的想法,賴醫師也非常清楚我想要的,

所以就偷偷的敲好4/15縫雙眼皮,大家可以仔細看看我眼皮的變化~

客官們圖文多,慢慢看呦~

003.jpg  

這張照片看得出來

左邊內雙眼皮、右邊單眼皮

(其實縫完雙眼皮的時候,我拿出照片比對一下,發現我以前素顏,看起來超傻樣囧 )

阿!有人問我縫雙眼皮到底痛不痛,說實話

只有打麻藥2~3針會痛痛的,在縫的時候其實是沒有感覺到痛的唷!

頂多眼皮有拉扯的感覺,所以對縫雙眼皮有疑慮的人不要太擔心J

 

【術後第一天】有點腫腫的感覺,但畢竟才術後第一天而已,所以這都是很正常的喔!

而且因為手術時有用藍紫色的筆作記號,大家應該都還隱隱約約地看得到有一些線條的痕跡,

所以才會覺得好像腫得很誇張,但其實還好喔!

 004.jpg  

【術後第三天】開始漸漸消腫了喔!不覺得眼睛好像開始默默地變大了嗎?

   006.jpg  

【術後第六天】眼睛放大了耶!腫的感覺也只剩下一咪咪了!

閉眼時的縫線看起來好像很明顯,原本我有點擔心,所以特地詢問診所,

才知道那其實也是因為手術記號的關係,所以感覺有些陰影導致很明顯,

這樣我就放心了~~~期待之後我有美麗的雙眸!

 005.jpg

【術後第11天】素顏的樣子!只有瞳孔放大片唷~

眼睛是不是變得圓滾滾的呢~哈哈哈~~~~

 007.jpg  

完妝的樣子~

 008.jpg 

009.jpg  

穿著工作服~覺得今天變得好不一樣,大家都看不出來我有去縫雙眼皮欸!

整個就是太自然囉!

010.jpg

011.jpg  

 縫後第十四天,素顏哦~變的超自然!

只是左眼縫線還沒消失,所以跟右眼比起來還有有點差!

(今天有偷偷去星和打一下淨膚,所以皮膚超好的~~XD)

012.jpg  

有了雙眼皮後,化妝變得更美了!!

 013.jpg  

真的覺得非常開心~

終於可以不用著重在眼妝上,也能非常炯炯有神!

好感謝賴衍翰醫師,謝謝賴醫師的好技術和專業的星和診所(高雄),

讓我有自然又有神的雙眼!

診所內的美容師跟公關都非常地親切,已經變成我保養皮膚的第一選擇了!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分享喔 J

014.jpg

★診所資訊:

星和診所(高雄)
院所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文自路21號1-3樓
服務電話: (07)343-1638
門診時間: 週二至週六 12:00~21:00

星采/星和愛漂亮】粉絲專頁、【星采星和VIP】社團、【LINE@】搜尋『星醫美』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8.jpg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與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星采星和醫美App,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星采星和APP下載圖示-01.jpg

星采星和醫美App下載網址:iOSAndroi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縫雙眼皮 眼部手術 眼睛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