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亮瓷隆鼻 01.jpg  

看到這張對比圖,我覺得真的差好多,有點無法面對過去的感覺,以前總是覺得黑眼圈很深,好像整天都沒有睡飽,五官不立體,和美沾不上邊緣。

現在就來跟大家說,我到底做了什麼?

我來慢慢跟大家說吧 !

 晶亮瓷隆鼻 02.jpg  

從高中的時候我就很討厭別人說我長得很可愛,因為我覺得可愛這兩個字不是一種稱讚,而是一種找不到要怎麼讚美別人的一種名詞。

因為我的五官都屬於圓圓的,臉圓圓、眼睛圓圓、鼻子也圓圓的,所以總會給人家稚氣的感覺。

 晶亮瓷隆鼻 03.jpg  

還有我朋友以前都說我很像每天都沒睡覺,黑眼圈很重很像吸毒犯,因為我本身鼻子過敏,所以黑眼圈會更明顯。

我一直很在意黑眼圈這個問題,困擾了我好久,就算用粉底、遮瑕都遮不掉,眼膜、淡化黑眼圈的保養品、熱敷促進眼周血液循環,各種方式我都試過了,還是沒辦法有效地改善,一直到大學出社會,我打算放棄的階段。

 

放棄的階段就是用黑框眼鏡+粉底去遮蓋淚溝,讓人轉移目標。

晶亮瓷隆鼻 04.jpg   

山根塌塌的給人家很可愛的感覺。

 晶亮瓷隆鼻 05.jpg  

還好現在工作是在星和仁愛店擔任護理美容師,所以發現,有救星了!!

之後找了仁愛店院長-醫師諮詢,想要改善多年來困擾我的問題。

 晶亮瓷隆鼻 06.jpg  

醫師很細心的聽完我想要改善的問題,困擾我多年的黑眼圈,原來有一部份是因為淚溝的關係,所以醫師建議可以用晶亮瓷改善我的鼻子及淚溝。

開始施打鼻子跟淚溝了,全程都是用無菌的方式進行,非常安全,但心情還是有點小小的緊張,因為其實自己躺上這張床還是有種緊張的感覺 > <

不過醫師很溫柔而且又很詼諧的把這緊張得氣氛降低很多!

 晶亮瓷隆鼻 07.jpg  

YA~打完鼻子跟淚溝了,都沒有瘀青,而且疼痛感沒有想像中的可怕,醫師技術好好,不過剛打完晶亮瓷都會比較腫一點。

打完之後變成比較成熟的感覺了,好開心!!有一種終於長大了的感覺!

 晶亮瓷隆鼻 08.jpg  

打完第二天,消腫了很多,而且側面看鼻子真的變好挺,變比較成熟的感覺好開心。而且眼睛下面的淚溝幾乎都看不到了,澎澎的感覺好開心~

 晶亮瓷隆鼻 09.jpg  

打完第三天腫消得也快差不多了,因為我沒有要求醫師給我很高的山根,因為我是第一次打鼻子所以也不太敢打太多讓自己差別太大…

 晶亮瓷隆鼻 10.jpg  

這是第五天,消腫自然了很多,大家都說我變漂亮了而且變成熟的感覺,但我的家人都看不出來我改變了哪裡,微整形真的只要打一點點就會有變化,而且變化並不會讓人馬上察覺出來,這就是微整形的好處!

 晶亮瓷隆鼻 11.jpg  晶亮瓷隆鼻 12.jpg

這是鼻子側面的對比圖,本來沒有什麼山根的我,變成有山根,好開心~

而且整個鼻子側面線條很順,很自然,因為自己也不喜歡直挺挺的一根。

不管是正面還是側面鼻子角度我都好喜歡,最重要的是煩人的淚溝填補起來整個精神氣色看起來超好,也不用在戴無框眼鏡遮黑眼圈了,真的解決七年的煩惱了。  好感謝技術非常強大的醫生~

回家卸妝後眼睛的淚溝凹陷也明顯的不見了,只剩下鼻子過敏造成的血管型黑眼圈> <

 晶亮瓷隆鼻 13.jpg  

有任何相關的問題都歡迎來星和仁愛諮詢喔!

 

星和診所(仁愛)】診所資訊

院所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6號2樓

服務電話:(02)2711-7128

門診時間:週二至週六 13:00~20:00

星采/星和愛漂亮】粉絲專頁、【星采星和VIP】社團、【LINE@】搜尋『星醫美』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