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照片就看的出差別了吧

現在網路正妹一定都擁有很挺的鼻子啊!

以前就很想把鼻子用挺了,可是一直不敢想說以後再用~哈哈!

你們看看,這是以前的我!完全沒鼻子ㄚㄚ~~~(哭)

2.jpg

3.jpg

有一次朋友介紹一間很厲害的醫美診所 -台南星和醫學美容診所

我想說去那裡問問看
發現
賴衍翰醫師現在在這裡!
聽說他很厲害,於是我馬上就讓他看一下我的鼻子

 4.jpg  

醫生很仔細的幫我諮詢了解我想要改變什麼再告訴我他會怎麼幫我做!是不是讓人很安心?

我馬上就說今天要打,其實我內心超緊張的!哈哈!

這是要打之前喔~還一副裝鎮定的樣子

5.jpg  

最後決定打晶亮瓷讓我的鼻子變挺,一開始會先敷麻藥30分鐘,讓施打的過程就比較不痛。

在等待過程中,護士將等等要施打的晶亮瓷拿來讓我確認是全新未拆封~也有雷射標籤!

這個是非常重要滴!!只有原廠的晶亮瓷才會有喔~就像是他的身分證一樣!

有看到下圖右上角的雷射標籤嗎?就是那個喔!

6..JPG7..JPG  

護士也會在我面前打開它,代表這支是全新未拆封,拆了只會給我用!

8..JPG   

這個就是星和診所讓人很放心的地方,

外面很多診所,會跟別人共針,想的就覺得好可怕喔~頭皮發麻……

接下來就放心交給醫生施打囉!

醫生非常的溫柔喔~~每次要進針都會先告知,護士也會在旁邊舒緩情緒~
打完之後醫生會你幫塑形唷!這個時候醫生的巧手是非常重要的!!!

 9..jpg  

然後請我拿著鏡子看一下~是不是自己想要的鼻型,再微微做調整。

 10..jpg

本來再施打前,賴醫師還怕我鼻子打完有剩餘的晶亮瓷,還想說可以打下巴,

但沒想到我的鼻子空間非常的大,把1.5CC都吃進去了呢!

整個過程很快就結束囉!咻咻咻大概半個小時而已吧!

11..JPG12..JPG   

是不是超挺的~身旁的美容師跟護士們都一直驚呼好像外國人喔~

害我都不好意思地害羞了起來了!呵呵~

這是剛打完的照片,會有點稍微腫腫脹脹的~

不過賴醫師說不用擔心,過幾天會消腫滴!

反正打完不要亂捏鼻子就可以了哦!

再給大家清楚的對比照看看~~  

13..JPG

14..JPG  

是不是差很多~~~~(吶喊+旋轉)

晶亮瓷真是我人生的救星
晶亮瓷是我的再生父母

再奉上幾張我現在美美的照片給大家看唷

15..jpg

16..jpg  

用完鼻子是不是真的比較美呢
整個更有自信了

17..jpg  

貼心為你們找好嘍

星和診所(台南)】診所資訊

院所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和意路60號1.2樓

服務電話:(06)213-1255

門診時間:週二至週六 13:00~20:00

星采/星和愛漂亮】粉絲專頁、【星采星和VIP】社團、【LINE@】搜尋『星醫美』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arrow
arrow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