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Hello  
這禮拜依舊是非常充實的度過了
期待趕快到週末,除了慶祝母親節之外
我決定剩下的時間要好好來休息一下囉!
畢竟是一整個禮拜最能理直氣壯軟爛在沙發上看電視的日子XDDD
當然還要跟大家玩一下好久不見的拍拍樂囉~
還沒加入社團的人趕快來準備吧 ((笑

CIMG2547 

今天要來分享一組特別的髮品給大家!
有在固定發露我BLOG的女孩應該還記得我去年大幅減少了染髮頻率對吧?
一方面當然是為了健康啦
每個月都染髮對頭皮和頭髮都滿傷的
為此我幾乎每個月都會被家人碎念一番()

另外還有一個原因則是因為...
我前年冬天突然無預警的掉髮量大增Orz
一開始我還覺得沒什麼大不了
反正長頭髮的掉髮量本來就比較多
而且我髮量夠多應該沒關係吧XD

沒想到這症狀完全沒有減緩趨勢
碰巧那陣子我每個月都飛出國
空氣環境和乾濕度變化比較大
雙重傷害累積之下,掉髮量突然增加到自己會害怕的程度了!

IMG_8974

上面這張照片是我當時全部的頭髮往前順的狀態
對於一生都是被歸類到"髮量多"的我來說
頭髮變這麼小把是非常值得驚恐的事情耶...

還記得那時候我每次洗頭都會抓出一把一把的落髮
就連去Salon洗頭的時候設計師也忍不住問我是不是在吃什麼藥?怎麼會掉這麼多頭髮?
甚至連我又愛又恨的頭髮生長速度也減速了
這時候我才驚覺這樣下去不行
終於肯下定決心減少染髮次數
也盡量選用天然溫和的髮類保養品
持續一陣子之後狂掉髮的現象才終於有點緩和

沒想到到了去年冬天我又開始經歷壓力型掉髮...
雖然沒有上一次那麼嚴重
但還是讓我苦惱了許久,深怕髮量又再一次變更少QQ

IMG_6042

剛好差不多那時候收到了DR.CYJ髮胜肽的邀約
我當下整個超開心!!((對天發誓我沒有在舖梗!真人真事!
比較好笑的是公關一開始其實是問我"身邊有沒有親友有生髮保養需求"
應該怎樣都沒想到會是我本人正需要吧XDDD

DR CYJ™
髮胜肽是源自胜肽之父Dr. Chung Yong Ji所創立的Caregan公司
他們的韓國研發團隊是全球最大"生長因子與胜肽"供應商
在業界可以說是非常專業及權威!
歷經十多年的努力,DR CYJ髮胜肽終於打開掉髮的關鍵
以獨特【 KP 關鍵胜肽重組技術】匯集45 位科學家心血結晶
從數萬種胜肽組合中打造出可以減緩落髮並幫助健髮的胜髮系統
將原用於美容保養的胜肽技術應用在健髮研究上
可以減少藥物帶來的副作用

而博士為了表示對產品的信心與驕傲
還特地以自己的英文名縮寫來替這系列產品命名,也就是DR CYJ™
而髮胜肽有分專業療程及家用生髮系列
有這類需求建議可以先到星采/星和醫美診所諮詢
會由專業醫師評估並給予專業療程建議
通常也搭配髮胜肽生髮療程施作效果會更好

我評估自身的狀況還沒到太嚴重的程度
先以保護新生毛囊+鞏固髮根為主要方向就好
所以就先體驗了家用生髮系列!
這系列不論是一般、受損髮或是跟我一樣有髮量稀疏困擾,甚至是植髮後的保養都可以用喔  

IMG_6036

IMG_6037 

DR.CYJ髮胜肽 賦活洗髮精
150ml / $900

裡頭添加了專利胜肽複合物
可阻斷落髮因子連結、防止毛髮斷裂掉落
並且幫助我們強韌髮質

IMG_6122

質地是黃橙色的凝露狀
還滿清爽的感覺
裡面含五種天然植物萃取強健髮根
兩種維生素滋養髮質

IMG_6125-horz

洗的時候泡沫量不會太多
感覺比較偏輕盈細緻的感覺
而且味道也滿舒服耐聞的~
沒有太重的香精感,對頭皮也不會造成太大刺激!

IMG_6033

IMG_6034

DR.CYJ髮胜肽 賦活護髮素
150ml / $950

接著在洗髮之後,為了讓髮絲柔順還是要抹上護髮素喔!
主要功效為修護髮尾、減少分叉斷裂

IMG_6133

質地是米白色的凝乳狀
使用美國專利胜肽而且不含藥物
所以沒有傳統生髮產品容易擔心的副作用
而且不分性別,男生女生都可以安心使用!

IMG_6134-horz

IMG_6137

在用這系列的時候,我會在洗頭前就先梳順頭髮
這樣在抹護髮素的時候也不會因為手指梳順的動作而拉扯髮絲
還能更均勻讓每根頭髮都塗抹到~

抹完之後就可以直接沖洗囉!

IMG_6039

IMG_6040

最後還有最關鍵重要的這瓶,可以是說頭皮頭髮專用的精華液!

DR.CYJ髮胜肽 賦活養髮液
60ml / $2800

裡面添加了專利KP4-3胜肽生髮複合物
每日早晚各使用一次
主要訴求就是強化毛髮強韌度與支撐力
讓頭髮呈現出自然豐厚感

IMG_6206

IMG_6209

這瓶不分髮質都能夠使用
質地是液狀的不會有油膩感!

 

本身髮量稀疏或是像我前陣子進入落髮初期
還有植髮過後都可以使用

IMG_6212

IMG_6216 

使用的方式很簡單
先搖一搖瓶身,接著直接用噴嘴把髮胜肽賦活養髮液噴上頭皮就可以了!
我會用手指先把頭髮分線
這樣比較能夠準確的對準頭皮的地方噴~
而且這瓶建議在頭髮吹乾後使用喔

IMG_6225

IMG_6227

晚上的話我會在頭髮吹乾後均勻噴過一次
用指腹按摩讓養髮液能夠更均勻塗抹在頭皮上
然後再吹乾頭髮就搞定

這瓶的質地不油不膩,所以用後不需要再次沖水
而且最好至少讓它停留三小時以上
比較重要的是一定要記得每天早晚各用一次喔!

DSC04468-horz

我覺得單用這個系列之後和一般髮品比起來有偏乾一點
不過頭髮真的有比較清爽強韌!

DSC04459-horz 

另外我也有感覺頭髮比較有清爽蓬鬆感
有次不小心兩天沒洗頭...居然也不太有出油感覺
雖然我本身頭皮就是不太會出油的類型
但那次的清爽感也是有讓我驚奇一下XD

SAM_8719-horz 

大約已經用了一個月的時候也記錄了一下頭髮的狀況
髮量已經有明顯豐盈了不少!!

這中間我試過和其他髮品一起搭配使用
因為乾性髮質還是會渴望柔順感QQ
一開始是洗兩次頭 ((先用髮胜肽洗完、再用其他髮品洗
但寶寶覺得我這樣很蠢又浪費水...
所以後來改成一天用DR.CYJ髮胜肽一天用其他髮品
賦活養髮液都是一天兩次沒有調整
頭髮的乾澀感會比較改善,柔順健髮一起兼顧!

SAM_9309 

接下來是更近期的狀況了
雖然髮量比較沒辦法說準,畢竟每天都在摸自己頭髮
很難評斷到底是增加到什麼程度...
但和之前的照片一比較,還是滿明顯有改善的!

倒是有一點很好判斷,就是頭髮生長速度!
真的有感覺回到以前的水準了
((因為低頭看布丁頭就非常有感(笑)

只可惜缺點就是會讓我好想去補染髮根...但還是要忍耐!!

SAM_9307-horz

SAM_9305-horz 

花了幾個月的時間體驗這系列
最大的心得就是真的很滿意 

也非常推薦給有髮量稀疏或是初期落髮困擾的人~
喚回強韌健康髮絲的心情真的就是感動啊!!

詳細介紹與購物方式請至

03  
或至全台星采星和醫美診所進行諮詢唷(眨)

 

星采/星和愛漂亮】粉絲專頁、【星采星和VIP】社團、【LINE@】搜尋『星醫美』

本文章引用自 Enjoy My Life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8.jpg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與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星采星和醫美App,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星采星和APP下載圖示-01.jpg

星采星和醫美App下載網址:iOSAndroid

arrow
arrow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