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ng  

一直以來覺得自己眼睛下面很凹,只要一沒化妝就感覺很沒有精神的樣子。

原先一直不覺得是個問題,直到近期愈來愈多人都建議我可以去打個淚溝或是蘋果肌之類的,由於我超怕痛所以都不敢去打。

但隨著時間飛逝真的開始覺得需要做些改變;打聽了一下,選了評價高的診所,就鼓起勇氣來到星采醫美整型外科大安旗艦店嚕。

一進門整個氛圍真讓人感到舒適放鬆,在告知完我想改變的地方後,就是給醫師診斷的時候了,說真的打淚溝會讓人感覺比較有精神,而且醫師知道我很緊張還會聊天讓我轉移注意力,還了解了一下我的工作跟分享一些跳舞的事,真的是個nice的醫師。

   

在準備打之前,美容師先帶我進去拍照室拍攝打淚溝之前的術前照,如果之後打完有什麼需要了解的地方就可以把照片調出來看唷~

4.png  

再來就進去洗臉敷麻藥啦~

美容師請我戴浴帽把頭髮用起來,這讓我感覺很衛生不隨便,邊敷麻藥護士會提醒會有點刺刺的叫我不用擔心,真的超貼心的~

最緊張的來嚕,準備打針啦~

在打之前護士有秀完整未開封的波尿酸給我看和有效期限,整個讓我很安心,也給我兩顆壓力球讓我緊張時可以發洩~~~

5.png  

在施打的過程中醫師會詢問狀況,像是會不會不舒服之類的,而且會重覆不停的在施打部位用酒精消毒,這非常的重要唷!

雖然我很緊張,但其實老實說有敷麻藥真的不怎麼會痛~

   

結束後醫生有再次提醒近幾天要注意的事情,護士在傷口幫我塗上藥膏

最後美容師也會告知要如何照顧和服用藥物的注意事項~並且約上回診的時間

8.png 9.png  

這次的玻尿酸體驗讓我整個對醫美大改觀,真的不是想像中的可怕,其中也是因為診所的服務讓我感到放心

 

謝謝星采醫美整型外科大安旗艦店的服務人員讓我知道原來只是心裡作用才會害怕~打完真的讓我不會感覺累累的氣色差~開心!!!!!

10.png 11.png  

 

 

星采大安店  

院所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27號2樓(近捷運大安站)

服務電話:02-2325-3678

門診時間:週二至週六 12:00~21:00

星采/星和愛漂亮】粉絲專頁、【星采星和VIP社團】社團、【LINE@】搜尋『星醫美』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8.jpg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與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星采星和醫美App,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星采星和醫美App下載網址:hyperurl.co/qdakqr1418715241-303888869.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