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想像一個女孩子擁有天仙般的美麗臉孔,打招呼時舉起嫩白的雙手輕輕揮揚,腋下卻露出一坨毛嗎 

你能想像到海邊戲水時,穿著比基尼的女孩身材一個比一個辣,卻發現他們的腋下不是一坨毛就是充滿黑點點,再不然就是像幾百年沒洗澡一樣暗沉無比嗎? 這樣的尷尬你有過嗎?

2.jpg  

Amis L. 艾蜜絲身為啦啦隊員,時常得穿著性感衣服熱舞,嘎吱窩也常常會跟大家說Hello,所以對於腋下的保養,我非常重視

畢竟身為一個女孩,除了臉上美美之外,身體也得漂漂亮亮的!

腋下的毛毛如果沒處理,出門都特別害羞,深怕會被別人取笑我是毛怪

但刮鬍刀刮毛容易導致暗沉或毛囊炎,毛毛也還是會長

根本就是古詩說的野草除不盡、春風吹又生嘛~~

  

為了一勞永逸,我決定立馬到星和台北薛博今醫師雷射除毛

做完雷射除毛整個療程後,就再也不用躲廁所拿著刮鬍刀與毛毛奮戰了

(仰天長笑~~)

 

雷射除毛小教室:

ü        原理:運用不同的介質激發出高能量的光束,具有特定波長,在短短的千分之一秒內.讓毛囊中的黑色素吸收雷射光,將毛根加熱燒除,當溫度上升,可使蛋白質結構變性,破壞毛髮的再生能力而達到永久除毛的功效。

ü        效能:長期毛髮減量/除毛

4.jpg  

 大家一定很好奇雷射除毛會不會痛吧?

 Amis L. 艾蜜絲跟大家說:星和台北的雷射除毛不太會痛喔!

 要形容的話,感覺像是被橡皮筋彈了好幾發,但速度很快,咻一下就過了,其實沒有什麼痛感!瞧瞧我還可以笑得這麼燦爛大家就知道有多不痛了吧>//////<

 而且療程的時間也很短,方便又快速!

 但是如果你是真的非常非常怕痛的朋友,

 雷射除毛是可以敷麻藥的喔

5.jpg  

躺著就能輕輕鬆鬆的打敗毛毛,讓這些惱人的黑點點遠離我的視線

根本就是絕佳的午休美容療程啊~~~ 

至於施打的次數,建議還是施打5次以上比較好喔!

因為我們毛有生長期的 所以打一次是不能通通除掉的哦 
但是每做一次雷射除毛,毛毛的生長速度就會大幅減緩,越長越細/越來越稀疏

如果要讓毛髮徹底遠離你的話當然是做完一整套療程效果是最棒的(*3*)

 

廢話不多說,快來瞧瞧我的成果吧!!!! 

6.jpg  

雷射除毛真的很方便時間短、效果好,而且疼痛感很低
最棒的是完全不用再煩惱兩三天就要除毛
臨時有約會也不擔心體毛的問題,完全就是無毛一身輕

更重要的是雷射除毛,除了讓毛毛消失,更能使讓腋下不容易產生汗臭以及美白腋下

7.jpg  

8.jpg  

瞧瞧Amis L. 艾蜜絲我怎麼動都不外露~~~ (我是指毛毛拉XD)
推薦每個女孩們都可以嘗試看看唷!!

 

美好的無毛人生,OH YA

 

最後附上診所連結給大家參考,她們還滿多分店的喔!  
星和診所台北店

院所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2號6樓之一

服務電話:(02)2388-7778

門診時間:週一至週六 12:00~21:00

星采/星和愛漂亮】粉絲專頁、星采星和VIP社團社團、【LINE@】搜尋『星醫美』

 

醫師簡介製作-薛博今-01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