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安妞~~禮拜天來跟你們分享一下最近進廠維修的紀錄

最近生活過得好充實阿~

行程排滿滿之外,還每天晚上抽空去運動

習慣以後其實覺得還滿舒服的

不過連續運動五天以後發現

自己全身上下甚至到背部的筋骨都在酸痛

就在想說是不是太勉強自己了一點XDD

有時候懶惰去上課的時候

在家裡跳X BOX360的JUST DANCE也是滿舒服的

希望這個運動的好習慣可以養成

不要再像之前那樣兩天捕魚三天曬網了啦~>\\\\\<

(為此還上網都買了兩雙運動鞋.......噓不要被老逼發現)

(逼:你打在這邊是誰不會發現啦 )

02.jpg

03.jpg  

好的~~這次是又跑來星和台北店報到囉

北車附近的星和算是我最常來做保養的地方

還有這篇也算是我最近的微調紀錄

翻了一下紀錄我已經很久沒打東西在臉上了

你們可以去翻之前的文章

我最近去診所都是去除毛或是去做保養雷射比較多

所以其實這篇我大概已經拖了三個多月

就是想看成效如何再來跟你們分享

04.jpg  

首先微調之前,我還有來星和作了淨膚雷射

簡單清潔之後上麻藥~就開始療程了

其實我預計等從長灘回來之後還要再打一次

因為戶外行程很多,一定會曬黑~我又是天生黑肉底

整體來說淨膚其實對美白還是有效果的

我自己是長痘痘或粉刺的時候>>杏仁酸煥膚

曬黑想要美白的時候>>美白針+淨膚雷射(能量調強)

膚色黯沉的時候>>BBL,大概像是這樣

05.jpg

06.jpg  

這是幫我打雷射的醫生

其實我最近來星和都是看他的門診

我覺得他是很細心的醫生

會認真聽你想要解決的問題,然後幫你想辦法

08.jpg

07.jpg  

這天打淨膚雷射

主要是維持膚況打的~醫生滿貼心

打的時候會有劈劈啪啪的感覺

他看我左臉出血點比較多一點

就說右臉那能量打輕一點

本來我還想說沒關係就照打XD

不過想說還是不要太逞強好了~~哈哈哈

09.jpg  

整臉會有紅紅一點一點的出血點

過幾天就好了別擔心

上妝也看不太出來

10.jpg  

打完馬上先敷一層面膜

再加上冰敷舒緩啦~

11.jpg

12.jpg

13.jpg  

退紅以後術後的後兩天

可以看到臉上還是有一些出血點

不過算是退滿快的

淨膚果然是對淺層的斑點還滿有效果的

打完都會有浮上來的感覺

我覺得最近越來越容易曬黑了

下次想把淨膚變成每個月必做的保養之一

喔對你們可以看快三個月前的我

臉是不是跟現在有一些差別

我自己看照片也覺得好訝異喔

才沒過幾個月,我的臉就又變小了

14.jpg

15.jpg  

其實是因為我後來又來諮詢

想要改善臉上的一些問題

比方說咀嚼肌、還有想要打唇珠增加立體感這些

可以看得出來年代有點久遠

這時候都還是剛染好的紫紅髮~

16.jpg

17.jpg  

直接跳到療程DAY~

一樣是清潔>>麻藥>>退麻的順序

敷麻藥照都不想再放了

怕你們看到膩XDD

18.jpg  

醫生會先評估好位置再下針

這天先從嘴巴開始打起

19.jpg

20.jpg  

這次想要打自然一點

不想要一看就是"~有打"的感覺

所以醫生也幫我量打得沒有那麼多

下針的位置也很特別

據說是這樣可以讓唇形看起來更立體

其實我本來下唇就厚了

所以打上唇是可以平衡比例

下唇則是多一點澎潤度這樣

我用的是三角打法喔!!!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接下來是下巴的部分

因為我本身下巴有一個"("的線條在

正面看不明顯,但側面就看得出來

這次是不是只有拉長,而是填補

我覺得醫師還滿厲害的

用出來都是我喜歡的自然的感覺

不會讓人發現你有去微整

"很自然的變美"那種感覺

 

28.jpg

29.jpg

30.jpg  

這次也一起打了肉毒喔

其實我臉算是沒有什麼肉的,但還是有一點咀嚼肌

肉毒打完短時間內不要躺下

然後記得嚼口香糖讓他分布均勻

其實打起來沒什麼感覺,連下針都不太痛XD

31.jpg  

 32.jpg  

還記得兩年前左右臉不一樣大的時候

那時候醫師評估只有打了左臉的肉毒

現在因為有持續去整骨的關係,臉骨比較平均

所以這次兩邊左右臉都有打,我打完效果超好的

原本咀嚼肌咬起來硬硬的地方都不見了

怪不得大家都說要瘦小臉一定要去打肉毒

一個月後的效果完全驚人啊~~!!!

33.jpg  

來一下比對圖吧

這是兩三個月前的素顏照

34.jpg  

再來是最近的保養照

))這夏天曬太多我變黑了XD

不過光看照片就覺得臉有變小耶

自己都覺得還滿神奇的

尤其用摸得最明顯,兩側打肉毒的地方

咀嚼肌很明顯得變得摸不出來了~~AMAZING

35.jpg  

唇珠的話這是去杭州的時候拍的

七月初~剛打完最明顯的時候

好喜歡那個翹翹的弧度啊啊啊啊

不過現在消了就沒有那麼明顯

喜歡讓嘴唇看起來立體一點的話

唇珠真的完全不可少阿!!!

36.jpg

37.jpg   

然後就是最近的一些自拍照啦

其實臉部線條真的順很多欸

之前毛摳和馬兒看到我也問說是不是有變瘦

其實還好欸~體重沒什麼變化

雖然是有在運動,感覺都變肌肉了

但是臉部線條好像真的變化了不少~超開心的哈哈哈

38.jpg

39.jpg  

我有跟你們說過嗎?

其實本身是蟹足腫體質,所以其實我不能開刀

所以到現在我只能靠微整來微調~連割雙眼皮都不敢

每天只能貼雙眼皮貼,不過我覺得醫美真是造福我們這種愛漂亮的人

自從看了LET美人以後,就覺得可以正視自己的缺點和自卑

真的不是什麼不能提的事情,想讓自己漂亮一點沒什麼不對

醫美是讓自己變漂亮的捷徑,只要不要太超過就好了

40.jpg

41.jpg

42.jpg  

現在拍照臉的線條超明顯啦!!

所以相反的下半身問題就變更嚴重了QQ

我真的是只看臉就只有45公斤的人啊

雖然也不是我的本意要這麼騙人

但我真的每次減肥都從臉跟胸部開始瘦起

本山人也不想啊啊啊~~

43.jpg

44.jpg  

好啦

那這三個月的微整紀錄就差不多到這邊

有興趣的孩子可以去他們官網看看囉!!

 

星和台北 

院所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2號6樓之一

服務電話:(02)2388-7778

門診時間:週一至週六 12:00~21:00

星采/星和愛漂亮】粉絲專頁、星采星和VIP社團社團LINE@】搜尋『星醫美』

 

本文章引用自♫ ░ 蘋果 Apple 林檎 りんご ringo(!?)░♫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肉毒桿菌 玻尿酸 蘋果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