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可愛』一直是屬於我的形容詞

可是長大了,我也希望可以有成熟一點的美麗

02.jpg

03.jpg  

我的臉型小,如果五官都不立體的話,這樣真的會很像毛小孩…..

所以我很羨慕電視裡的大明星都有立體的五官-高挺的鼻子、尖下巴

所以Angelababy才會被譽為『女神』阿~~

好!!

我也要把自己改造成這種『甜美成熟風』~~~~

05.jpg  

星和診所台中店一直是我信賴的醫美診所

我有很多的保養啊~雷射除毛啊~都是放心交給星和

06.jpg  

每次來星和都覺得環境很舒適,有那種很厲害民宿的感覺!!

所以佩潔就算住的比較遠都還要來XD

07.jpg  

08.jpg  

我很怕痛,剛好星和台中又有溫柔的章嘉珍醫師駐診

溫柔體貼的女醫師可以減輕我的恐懼

一開始醫師諮詢時,可以告訴醫生自己想要的感覺,

因為不曾做過微整形,所以就乖乖地聽醫師專業建議~

章嘉珍醫師說我本身鼻樑下巴有點小歪右邊(跟我活了這麼多年,我竟然一直沒發現OH! NO ……..XDDDDDD)

所以醫師等一下要施打晶亮瓷的時候,會幫我做微調,

妳人好好唷~章醫師!!!

09.jpg  

再次強調!!!

佩潔我真的很怕痛,所以敷麻藥是必須的~

挺鼻子&尖下巴,等等卸麻後就可以出現了!開心~

呵呵~大家不要笑!貼上保鮮可以讓麻藥吸收得更徹底喔~

10.jpg  

敷麻大概20-30分鐘,進入診間時,再用冰敷的方式,鼻子跟下巴已經沒有什麼感覺了。

還有可愛的抱枕可以給我捏一下,

不過為了確保施打過程中我不會因為疼痛而亂動,

章醫師建議我要再打一針麻醉針,沒有說謊,這針真的比較痛

且章醫生還很貼心地在晶亮瓷劑量中混加麻藥,

以上這些貼心的舉動,真的大大降低我的緊張感~真是太感謝她們了~

果然女醫師真的超級溫柔~

施打過程中還會跟我聊天說笑話,此時的我沒有任何痛感,

只覺得有東西在動而已,除了當醫師在幫我塑形時比較有感覺一點而已。

11.jpg  

施打完畢後,有微微的腫脹,但是出門都沒有人發現唷~好厲害喔!
我迫不及待想要看到消腫後的尖挺鼻樑跟尖下巴。

大家快來看看我的術前術後比照圖~

12.jpg  

鼻子施打的劑量不多,所以沒有太明顯的改變,

但是下巴太令我驚訝了!!!

平下巴的我,終於出現了尖下巴~~尖叫聲!!!!!!

我深深覺得,對於想變美美但不想恢復期太長的人整個很方便啊~(吶喊)
感覺五官立體了、下巴也尖了、臉看起來超修長了耶~~~(奔)
本來有點歪的鼻樑也變直變挺了超開心

隔了3天出去玩拍照變得更有自信了,大家快看快看~

13.jpg

14.jpg  

看看我的術後照,是不是覺得我長大,成熟了

但是甜美感依然存在,這就是我要的『成熟甜美風』啊~~~

要跟我一樣變女神的,快來星和台中找章嘉珍醫師報名唷~

星和台中店 

院所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232號

服務電話:(04)-2259-8809

門診時間:週一至週六 13:00~20:00

星采/星和愛漂亮】粉絲專頁、星和醫美診所 台中店粉絲專頁LINE@】搜尋『星醫美』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2014-08-15_131340.png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