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沒錯以上圖都是我!對於從小沒有山根的我,這個玻尿酸是我的救星~

以前總是羨慕外國人的臉也太立體了吧!只要有山根任何角度拍照都很美!

我不排斥微整,為悅己者容在這個新的年代這句話很好我愛!女人一定要先愛自己,別人才會愛妳唷~

其實很久很久以前大概6年前吧!有過很不好而且失敗的微晶瓷隆鼻經驗,當時感覺醫生只是把微晶瓷注射進去~

然後山根變高而已,但是調整塑型的部分真的是有待加強~當時注射完只覺得自己像是阿凡達裡的納美人一樣!

有人不知道阿凡達的納美人嗎?我有找圖給大家看!寬寬的山根真的對我來說打擊很大~

02  

雖然鼻子已經從平地變成有山根~

但是又寬又粗的鼻樑讓我很想哭,當時問醫生說我的山根怎麼這麼粗?

醫生也只是微笑說,因為打完會有一點腫,回家後2個禮拜,消腫了還是一樣粗粗粗啊!

深深覺得被騙裝肖尾!久久消除後都不敢再去微整形了!!

我當時覺得根本花大錢還變納美人!很不值得!所以只會注射微晶瓷或是玻尿酸的醫生大有人在!

但真的會幫鼻子塑型的醫生才是真的厲害!手技通常是很難模仿而來的!

直到我幸運的遇見星和醫美診所台中店院長顏崇文醫生,讓我重新燃起希望~!

因為之前就有耳聞星和台中店顏院長的技術很好,我就帶著之前曾經被傷害過的心靈,再度來到星和醫美診所,挑戰一下微整隆鼻!

03  

第一次看診都要先諮詢一下,哪裡需要改善的地方,醫生也會仔細講解,顏崇文醫生真的是跟外面的診所不一樣!

坊間的診所都會要你花很多錢打很多東西微整一堆!目的只是要你掏錢出來而已

可是顏院長,都會認真的看妳真的需要改善的地方才會跟你講解評估!這一點讓我很推崇~

因為我超討厭被推銷!只要有人跟我推銷我都會擺臭臉哈哈哈哈

我大概描述一下我注射玻尿酸過程好了!

讓大家了解一下有關玻尿酸的相關資訊,我把我知道的寫出來給大家參考一下嚕!

因為我前前後後大概補了2-3次的玻尿酸!因為玻尿酸是算CC數的~

通常就是會買一盒如果沒有打完可以分次使用!時間當然是盡量1個月內用完會比較好嚕!東西放久也怕變質~

服務人員護士都非常的親切喔!最重要的是星和診所不會一直狂推銷你一定要做什麼微整也不會一直叫你要買東西,反而是我對她們的產品很有興趣

一直詢問專業知識護士都會耐心的和你介紹討論!過程中都讓人倍感親切像朋友一樣!去到那邊真的是放鬆的感覺!

來介紹一下我玻尿酸微整的紀錄吧~

首先會幫你拍照做紀錄,還沒打之前,天啊!沒有山根好空虛唷~

04  

拍完照片後,打玻酸之前護士會先幫忙敷麻藥~因為我超級怕痛的!我還跟她說幫我敷厚一點!哈哈心理作用覺得厚一點比較不會痛

05  

這次要打鼻子山根處和下巴,期待又怕受傷害!畢竟曾經有過不好的隆鼻經驗~

06  

星和醫美她們用的是這個海德蜜絲品牌的玻尿酸

07  

也有通過衛署的合格證號,所以可以安心使用~有些過於削價競爭醫美價格便宜到有點誇張,我想她們也不敢讓你知道是用什麼打入你的鼻子內吧! 

08  

準備要開始了~因為我超級怕痛的!所以我就問說還有什麼方法可以減輕疼痛感!?

它們就拿了這支給我!這支是冰鎮用的!

09  

準備要注射的鼻子和下巴我不停的來回冰鎮到我的鼻子下巴都已經有點麻痺了!沒錯~就是要這樣!

等一下,注射的時候疼痛感會減輕消除很多!

10  

這些是等一下要用到的針頭!!老實說我還是很怕啊!畢竟我實在是怕痛也怕打針~

整個我就是膽小鬼~又怕又愛美!

11  

開始了!!有冰鎮真的有差~打進去的時候我只有脹脹的感覺而已

12   

這是第一次打完的成果!已經有山根了唷~!只需花10分鐘~

有鼻樑有山根還有下巴了!超開心的~而且不是納美人了!整個擺脫我的陰霾了!

13  

下圖左原本的下巴平平的,醫生幫我玻尿酸補下巴,雕塑了一下!

因為我跟醫生說我不喜歡很尖很假的那種!所以他幫我下巴稍微拉長一點~

我喜歡自然一點的自己~因為看很多網美的下巴都長一樣!尖到可以當岔子了!

真的不是很好看!雖然視覺效果臉會變尖變小!但是就很不自然我真的不愛

14  

過了大概三個禮拜,因為覺得還有剩下一些玻尿酸就別浪費~而且已經有被吸收掉一些玻尿酸所以我又再補一補了!

15  

其實還是會害怕~小香菇都快被我捏爆了!

16  

只要有敷麻藥和冰鎮過的疼痛感其實真的還好!只是會脹脹的!

而且這次大突破~我臨時臨時決定我要打鼻柱!!鼻柱就是下圖那個位置兩個鼻孔中間那一根!!

17 

因為我有聽說打鼻柱爆炸痛~但是只要打鼻柱,整個鼻子就會翹起來~會更挺更美,

所以這次就臨時下定決心讓醫生打鼻柱!人生總要體驗一次啊!

為了變美我居然忘記我的鼻柱沒有上麻藥和冰鎮鼻柱了!醫生就直接很迅速的注射鼻柱!連護士都壓住我的手,因為他怕我從美容床上彈跳起來! 

18  

我只能說~打鼻柱針頭插進去推玻尿酸的那一刻真的真的會默默的眼角流淚,而且我還是第一次大叫出聲,打鼻柱真的是我忍痛的極限了!

重點是,事前沒有麻藥沒有冰鎮鼻柱~真的是大失策!但是打完很開心~

19  

雖然很痛很痛!但是真的鼻頭變好高好翹!整個鼻柱好挺拔~超愛的!

還有山根~顏崇文醫生的手技真的不是蓋的!塑型好美

20  

從此後有人只要問我玻尿酸隆鼻我都大推顏崇文醫生!而且一定要打鼻柱喔!因為真的差很多~

整個鼻子都不一樣了!拍照每個角度都很好看

21  

從鼻孔由下往上拍也好看

22  

側拍也有鼻樑

23  

24  

25      

再來一張比對圖片吧

26  

有山根拍照真的很美吧!我真的愛死顏崇文醫生的技術了~真的大推薦!

給大家參考一下我當時的記錄

日期8/8 當時打總共 1 c.c 鼻子0.7CC 下巴0.3CC

日期9/26 當時又補0.5 c.c. 在鼻樑0.3CC 和鼻柱0.2CC

日期10/17 補了0.4 c.c再鼻梁

我是喜歡分次施打等消腫看不夠的再請醫生補再塑型!這樣才能達到自己想要的感覺喔!

不過要提醒大家的事,我覺得坊間很多削價競爭的診所,價格真的低廉到很誇張~

這個就要小心一點了,別以為賺到便宜的!但是實際上注射的玻尿酸可能都沒有經過政府許可唷!

所以我覺得還是要找可以信賴政府立案核准的優良診所會比較放心喔!而且有些不肖業者打著促銷手法只要XXX元這麼低廉的價格~這真的很可怕!

因為妳不知道她到底是拿什麼注射到妳的鼻子!

一分錢一分貨!真的是很實在的一句話!

我覺得玻尿酸隆鼻大家可以不要貪心說我今天來了我就要把它全部一次打完!我覺得可以給醫生評估,打的劑量多寡~

也可以過幾天等消腫後再去補打!以免打過頭劑量反而很假!

以上經驗分享給大家唷~有問題也可以問我唷

 

醫生資料

 醫師簡介製作-顏崇文-01.jpg  

以下是診所資訊

 

星和醫美診所台中店預約專線:(04) 2259-8809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232

星采/星和官網http://www.starclinic.com.tw

星采/星和愛漂亮

星和台中粉絲團

線上諮詢/預約:【LINEWechat】:starclinic.tw

本文章引用自http://babywt.pixnet.net/blog/post/108111736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15.jpg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 星采星和醫美APP軟體,下載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1370583831-1303393448  


星采星和醫美App下載網址
iOS
http://ppt.cc/r5Vp    
Android
http://ppt.cc/KN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