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88

╮(╯◇╰)╭唉唷媽呀 我被偷拍上周刊了

當天應該下節目要馬上卸妝才對的Q Q

但是話先說在前頭 阿湄真的是拚死拚活運動

我沒有去抽脂~我沒有去抽脂~我沒有去抽脂~~

如果真的能輕鬆變瘦子

我這兩三個月就不用那麼辛苦運動了

不過我的確是靠著比較特別的『UltraShape歐萃學超音波系統(俗稱標靶震波溶脂)

來對抗我無可救藥的粗手臂

因為這兩個半月來努力運動的成果

身體整個線條都變得比以往更漂亮

也有勇氣買兩截式的泳衣(但是不是三點式的啦,是短背心+四角運動短褲型態,請勿敲碗要真相!)

只是我的手臂....(默)

這是六月份節目剛開 全身胖嘟嘟的時候(實在不堪回首)

那個手臂簡直是金華火腿、煙燻臘肉

尼砍砍~尼砍砍~肥美到比我小腿還粗XD

因為我一直以來都是下半身比較纖細

發胖都胖在虎背熊腰上半身

以往主播服都會穿西裝外套 所以看不太出來手臂很肉

 

但露臂裝就是絕對大NG了

DSC_0093  

所以一開始節目的服裝師還得要幫我借那種欲蓋彌彰遮掩手臂的衣服

不然就是硬搭個外套一蓋遮三醜 (手粗、腰寬、肩膀聳)

 

而在有氧運動增加重訓之後

體重是有慢慢減輕

手臂也是稍微變細了些

DSC_0420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渾身上下都小了一號

連大腿都瘦了

就是手臂不聽使喚 瘦得特別不起眼

DSC_0236 (1)  

(多粗壯的臂彎啊~)

而且大家要知道

重訓是增加肌肉 對於局部瘦身是不太有顯著效果的

DSC_0113 

所以一般人認為動哪裡就瘦哪裡的觀念並不正確

但適當訓練二頭肌三頭肌還是有必要性 

 

只是肌耐力練出來了,手臂的肌肉也變強壯了

我的蝴蝶袖問題還是沒有改善o(〒﹏〒)o

而因緣際會下

和很多知名人士合作過的連鎖醫學美容品牌星采診所

因為它們之前有幾個醫師上過我們的節目

加上它們公關知道我很努力在運動

所以就邀請我去試試他們新一代的UltraShape

針對惱人的蝴蝶袖做體驗 (目前是進行到第二次療程啦)

其實之前什麼雷射溶脂、威塑、冷凍溶脂、水刀抽脂我都有研究過

↑(平常就是個愛到處挖資訊但沒有錢跟行動力的傢伙)↑

但只要是侵入式、需要動刀的破壞性手術

我就比較沒辦法接受

(這跟怕痛沒關係 而是考量到我天天運動常常錄影 怎能因此休假呢Q Q)

在星采大安店的醫師解釋之下

→親切溫柔的氣質美女醫生>///<

我知道UltraShape是透過聚焦震波傳導器

從皮膚『表層』針對皮下脂肪細胞進行聚焦破壞

完全不會傷到周遭的血管或是結締組織(這也太厲害了...)

27485

 醫生諄諄教誨中XD

27486

(喔喔喔 醫生捏了捏蝴蝶袖 眉頭一皺表示很適合來試試看) 

只不過和侵入式的手術相比

被破壞掉的脂肪不是被抽出來

而是必須透過人體代謝自然排除

因此勤加運動對於術後的效果有很大的幫助

可能也是基於這個原因

所以診所才會找上對運動痴狂的我吧>///<

聽說上一代的UltraShape探頭比較大

只能針對腰腹腿部

這次星采引進的新型UltraShape有小探頭

所以可以針對手臂來進行標靶震波

===要看照片嗎?有些傷眼鏡頭請慎思喔===

DSC_0128 27487

↑這台就是UltraShape主機 裡頭內建電腦

看起來就像是放大版的機器人瓦力 比我還要高喔

DSC_0241

在進行正式療程之前

會先畫出脂肪特多的部位

DSC_0244

然後先用按摩儀器把脂肪推得鬆軟一點

以便後續進行標靶療程

但接下來就很有趣了XD

美容師們會用醫療膠帶將手臂上的贅肉堆積起來

DSC_0247'

(還動用到兩位美容師出馬

我的手臂贅肉是有難搞到這種程度嗎XD)

未命名3  

好啦 手臂的肉肉被集中管束後就成為這副模樣

坦白說很像堆蛋糕 挺嚇人的 =  =||

接著醫生就會接手 用UltraShape探頭瞄準發射部位

一發一發地打下去 (我覺得有點像在打電玩)

痛感有點像是被BB彈射中一樣

或是被橡皮筋打到的感覺

不需要敷麻藥或是打麻醉

如果覺得灼熱或是有痛楚的話可以跟醫生說一聲

他們會幫你抹油增加潤滑和涼感

聽說脂肪越多的人越不會痛.....

所以阿湄的確沒有感覺到極痛無比的地步(。_。) 

一次兩邊手臂大概會花上一小時左右的時間

原本擔心手臂效果會不會比較不明顯

(看別人都是做腰腹比較多 有的消風得好厲害喔)

但還好在持續辛勤運動之下

第二次回診(.......也就是被拍到的時候)

發現兩隻手臂臂圍都瘦了兩公分!!!!等於瘦了0.8吋!!!!!! (1吋約2.54公分)

這0.8吋要是在腰圍就很不得了了 何況在手臂上Q  Q

實在是太感動了~~~~

DSC_0202  

DSC_1148

 

DSC_0761

是不是線條更明顯 手臂也纖瘦許多了呢^ ^  

雖然被拍到不是一件很愉悅的事情

但畢竟本來就有想要事後寫篇分享文的計畫

既然提早被告知曝光了

那我就早點寫也沒關係

但是最重要的觀念在於

「雕」絕非「雕

想要瘦身減重的話絕對不能太過依賴儀器

還是要少吃多動(PS.少吃比多動更重要 大約是7:3的比例)

然後多喝水促進代謝

維持良好的生活飲食習慣

並且培養運動休閒的樂趣才能長長久久不復胖喔!!

※※※※※※※※※※※※※※※※※※※※※※※※※※※※※※※※※※※

PS. 謝謝星采診所讓我體驗到醫療科技的神奇魔力

27488

經過這次的體驗 之後我也會再持續注重身材曲線

維持手臂漂亮的線條

至於腰腹部的部分似乎是最多人做的

(案例請點此)

看起來也很有效果的樣子

(有點羨慕耶~~哈哈

以後如果瘦身卡關再努力存錢吧

目前對於我的大肚腩先還是土法煉鋼好了)

這點大家不妨親自去星采診所洽詢囉

阿湄的介紹就到此到一段落囉!!

 

文章引用自:http://newsemail.pixnet.net/blog/post/389822690

 

星采整形外科診所˙大安旗艦店

電話:02-2325-367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27號2F

LINE線上手術諮詢 /搜尋:star.tw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 星采星和醫美APP軟體,下載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1370583831-1303393448

星采星和醫美App下載網址: 
iOS
: http://ppt.cc/r5Vp    
Android
: http://ppt.cc/KNG_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