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OH!!我實在好久沒寫文章了!!但該還的債還是要還!在2月底時有在FB上告訴大家我去星和做了極線音波。
簡單來說就跟電波拉皮的意思是同義、不過這可是比電波拉皮還要更新更厲害的儀器!!!!!是不是超心動

    

我當然馬上就去見院長啦!!YA之前也給院長做過4D拉提,所以對院長回春的技術非常有信心也放心
但免不了還是有一些了解一下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YA個人最嚴重的問題就是側邊線條的問題了
隨著年紀側邊線條真的是我一直在意的問題耶、側面線條不見,臉也會看起來比較大、而且拍照好醜哦 ><

03.jpg    
給大家看一下傳說中的極線音波的儀器、這次的拉提是用儀器的方式,所以怕針的人也可以放心
我個人覺得過程非常的冷靜,不需要太擔心

04.jpg    
除了臉要被小護士亂畫(誤)哈哈,沒有啦~這是術前一定要的部分,要畫出哪些是可以打音波
哪些部分是禁區不能打,好讓醫師操作起來更確實

    
說真的、聽朋友說她也有打音波不覺得痛、然後也有人覺得痛、我個人有要求打麻針啦
我是怕以免真的會痛,但為了愛美還是要堅持、但說真的~每個人的痛感不同,我的臉部下半部是有打麻針 
但我眉毛跟太陽穴是沒有打、我個人是覺得不會很痛,有點像有東西一直滋~滋~那種感覺,是可以接受的!
而且因為我雙下巴很多肉、醫師說很多肉打起來就不會痛,哈哈,真的不痛

    
施打的過程就像這樣,銀幕上會顯示打了幾條線,每個區域打的數量都完全很確實
臉上也會塗凝膠,所以說真的~我過程中都一直在跟陳院長跟MINA聊天,完全沒有威脅要出拳哈哈
而且聽院長說,我是打到最強的能量啦!!都要做了,就認真一點!握拳!!而且我個人真的覺得還好耶,就是要再做時完全不會有陰影那種!

YA其實是分了二次做,第一次就是做下巴、側面青春線(自己亂取)、跟眉毛上面,第一次讓我適應一下,隔了一週再來把臉部補完、因為院長說我的臉部還好、還算有彈性(撥流海)、但能更年輕當然更好

07.jpg    
當天做完當然要跟紅牌MINA拍照、不管是護膚還是療程都是MINA幫我的啦,很細心又可愛現在都一堆人跟我搶MINA~哈哈
重點是啦!!!極線音波是術後也不會臉紅啊什麼的,就像沒有事耶!!!
是不是就是令人心動,沒有可怕的過渡期!!回家也不會被發現哈哈,就是一種偷偷變美

08.jpg    
一週後說真的下巴是不是就來個明顯了、而且我的側面青春線回來了!!!!!!!!
術後其實也不會有痛感,但加強的部分會有點緊緊的感覺,但不至於痛這樣

09.jpg    
正面的話V型的感覺也很明顯啊!!!!!!YA的朋友都覺得真的差好多,大家是不是覺得,會嗎?
只能送上很犧牲的術前圖了!!! ><

10.jpg    
先說上圖,是去年底時拍的,正面箭頭處可以看到臉部有一些線條,臉頰肉也有飛出!!!!
下圖就是嘴角的線條、法令紋雖然沒有很深但就是也算明顯、最令我痛恨的就是側邊青春線近乎消失了!!!!!!!
而且都已經很側面的照片,居然我的肉可以這麼放任!!!

11.jpg    
我只能說我放的很開!!!!平常拍照都要避這些角度,完全無法這樣啊!!!哭~

12.jpg    
這是三月初、約術後二週

13.jpg    
太感人了,我的側邊青春線終於回來了,也可以看到下巴的線條出來了
即使是低頭的角度也不會壓出雙下巴!!!

14.jpg    
臉完全就是有小一號啊!!!尤其是V型這個部分

15.jpg    

16.jpg    
那天跟朋友出去,也一直說好明顯效果好棒,也一直說想去做 
YA也有其他的朋友做,都對極限音波非常的滿意
YA是在高雄星和做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打到診所找MINA問呦~還是要問專業的比較了解 

對了,忘了說極線音波基本上是做一次也可以維持二年以上、所以建議大家發數要做齊這樣效果才會好

 

星和高雄分院
ADD: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三路2號2F (巨蛋斜對面)
TEL:07-3431638


最新的消息可以至星和/星采FB哦!!
星和FB

本文章引用自http://yangyaya0710.pixnet.net/blog/post/364087970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