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麗專案實施中 ▎★ Let's STAR,Start Beauty
★ 微整型服務 ★ 美容項目 ★ 雷射療程 ★ 回春緊緻專案 ★ 窈窕美人瘦身 ★ 極線音波拉提 ★ CYJ髮胜肽服務 ★ 星采保養品 ★客服專線:0800-277-889

         01.png  

想想一年前的自己與一年後的自己比較會有甚麼結果? 

其實沒什麼

只有一個答案 

"老"

(好殘酷的一件事阿)

聽到這字

就像在零下的天氣裡面脫光光裸體掉進冰水裡一樣痛

"老" 這個字會是這麼嚴重嗎??

當然!!! 你們沒看過 "來自星星的你" 韓劇中的千頌伊嗎?

裡面的都敏俊400年都不會老!!!

自己要是變老怎麼辦阿

02.png 03.png04.png 05.png  

我十分理解千頌伊的心情啊!!

我的老公不是外星人但我真的不想老

更何況是千頌伊 怎麼辦啊!!!

都不老的外星情人

(完全入戲)

通常吸血鬼的人類女朋友 最後還是當吸血鬼 為了HAPPYENDING

像暮光之城一樣

真的十分同意 

 

所以.......

到底有沒有永生不老的藥阿??

這應該問外星球來的都敏俊了 

06.jpg  

不過大家不要太灰心!!!

雖然沒有A ...但總是會有B的啦

因為現在科技超發達

只看外表可能無法猜出真實的年齡了

這算是比較接近的一種永生不老的藥吧!! 呵呵

還好有這些

不然女人真的沒有心情過了啦

 

 

今天要介紹女生一定要知道的電波拉皮喔

為了介紹女人永生不老方式

所以跟星和合作

跟大家分享老金的電波拉皮初體驗喔!!

 

07.png   

第一次去台北火車站的星和 

空間還蠻舒服的

主視覺像個綠色草地

感覺很明亮很溫馨 

 

今天要打的電波拉皮的產品是

Thermage Total Tip 3.0 (第三代)

08.png  

這橘色頭主要的功能是針對很胖很胖的臉

變瘦小臉的作用

應該電波拉皮很有興趣的姐妹們

我相信有爬過很多文

但應該都看到藍色深頭比較多吧!!!

 

因為橘色深頭是藍色深頭的加強版!!

也是出來沒多久的新產品喔

簡單來說比藍色深頭還更厲害就對了!!!

 

 

首先分享老金的經驗前

我們要知道為甚麼要做電波拉皮

 

09.png   

這張圖片有點恐怖....

 但那不是重點

我在看這圖的時候得到一個重點 

這電波拉皮不是只給皮老垂的人用

現在是很多年輕妹妹

想要臉看起來可愛又有立體感而做脂肪移植

 

(老金也做過脂肪移植) 

雖然脂肪補臉可以為臉部肌膚帶來最直接的澎度

 

但脂肪還是會被體內吸收的

就像是減肥

脂肪是會被消耗掉的

 

一旦脂肪被身體召集去用了的話

該怎麼辦才好呢??

我以前沒有想很多

想說體內吸收就吸收

我補充再度轉移就好

 

但是老金的經驗

脂肪移植不可以連續打3~4次

中間一定要休息

 

因為我們補脂的時候臉上的肌肉層和表皮層是分開的

(脂肪會被肌肉層和表皮層夾在中間)

 

脂肪體內吸收是沒有關係

但只剩下的是有被撐開過的表皮層 

要縮回去有點難啦!!

(每天想著減肥但減肥不了同樣的道理)

 

這時候就要來做電波拉皮

加強自己皮膚的可彈性 

 

10.png  

(左圖 : 年輕的肌膚組織 VS 右圖 : 鬆弛已開始老化的肌膚組織)

 

肌膚是真的很敏感的寶貝

所以大家都要非常注意自己有沒有老化的徵兆

我在韓國時

常常看到穿著校服(高中女孩)路邊時時刻刻再補妝的畫面

那時候心就在想

阿呀!!!

妳們的年紀真的不應該化妝撲粉啊!!! 

(這表示我真的老了!!! 我高中的時...很討厭老人家這麼說...覺得很囉唆! 哈哈!)

等後來才知道

當時真的該要聽長輩們的話!!!

這是真的 <-已經來不及 有什麼用啊!!! 金傻妹

 

但看上面的圖馬上看得出來

年輕的肌膚和老化的肌膚差異吧!!

老化的肌膚真的已經鬆垮垮的

立刻用眼睛看到老化而皮下垂的感覺 

 

 

看到老金的文章的姐妹們  

千萬不要嘆氣說 ~~已經來不及...這種話

 

要多想 好險現在還來得及

剛好可以看到這篇文章 

因為老金的電波拉皮的親自示範

現在開始就要開始了

11.png  

一到星和

我就洗個臉開始塗麻醉藥膏!!

我也很怕痛所以我一直喊我要塗多一點

能多厚就塗多厚 (

12.png  

開始等待塗麻醉藥膏慢慢的有效果, 應該我等40分鐘了吧!!!

13.png  

塗厚厚一層的麻醉藥膏已經皮膚內該吸收的吸收了

剩下很乾淨地把它卸掉 等待進行電波拉皮囉!!

 

體驗之前讓我簡單介紹今天老金要使用的

Thermage Total Tip 3.0產品

14.png   

 

大家有沒有看過 介紹電波拉皮體驗的文章上 大部分體驗的是 藍色探頭

但老金這次要體驗的是橘色探頭

 15.png  

Q : 請問藍色探頭和橘色探頭有什麼差別

A :2013年美國Solta原廠新推出了 橘色Total Tip全方位的探頭,

 

Total Tip電波塑顏橘色探頭, 治療深度比藍色CPT探頭多了八成以上

加上了CPT技術後, 全新的冷卻和加熱模式不但改善它的舒適度,更可以讓能量傳導至更深的組織

可以在最無痛的情況下達到電波塑顏拉皮的效果

因此很適合有嚴重嘴邊肉的男女生, 或臉頰較豐腴的人推薦選用囉

 

16.png  

 

第三代 Thermage Total Tip 3.0 有分 900/1200發探頭

那請問900/1200發探頭差一點是??

一般全臉900發可以達到拉皮的效果 但若想更加強脖子拉皮請選擇1200發囉

最好醫生幫您看好目前自己的狀況後而選擇

 

17.png   

本圖證明美國Solta原廠的商品標示

 

18.png     

老金正在背後貼防靜電貼片中 

防靜電貼片的原因是我們臉上要打電波

所以身體先預防靜電的措施中

 

19.png  

機器上插上 Total Tip電波塑顏橘色探頭 

畫面上馬上看到顏橘色探頭的發數!!

老金是900發

看到這數字老金第一個念頭

阿~ 雖然不知道怎麼樣的感覺 臉上打900次應該很爽!!!

因為覺得數字越高會變更年輕

(哈哈哈...很單純的思考)

  

 20.png  

 

接下來我要臉上印一區一區的方格轉印紙

我特別問過為什麼臉上要印方格轉印紙?

那是為了醫師施打電波拉皮時,可以將電波能量很均勻的施打在全臉,所以才印上方格轉印紙

請放心 這印上方格轉印紙到時候卸得都很乾淨

 

 

電波拉皮 臉上鼻子以外都可以打唷!!! 

 ↓ ↓ ↓ ↓ ↓ ↓  照片上有印過方格轉印紙的都要打的地方啦!!!  ↓ ↓ ↓ ↓ ↓ ↓ ↓

   

 

老金開始打電波拉皮中

從額頭開始打...

其實一開始打額頭沒有什麼感覺 但醫師看到我沒有反應會慢慢的加強電波拉皮的強度  

22.png   

(三張照片看是否需要移動到REP數據會告訴你 你目前探頭數量剩多少的這邊)

一開始老金用3.5的強度打額頭

慢慢的加強電波拉皮的強度 有到4.5 (醫師跟我說 我還滿忍耐的呀!!! 那當然我要變年輕有什麼不能做呢)

 

23.png   

打電波拉皮的時候 醫生通常一邊看機器 一邊幫我打

因為希望整個臉數據是很均衡的

REP數據會告數你 你目前探頭數量剩多少

24.png   

我在打電波拉皮的時候 雖然擦過麻醉藥膏 

但我的嘴邊肉看臉頰2個地方是特別特別痛!!! 

應該這部位的肌膚比較薄吧!!! 真的打這部位好痛阿

為了效果我真的不敢哇哇叫!!! 

但這時候跟大家分享

若有痛到一定要跟醫生說

不然你忍不好阿 雖然你的頭腦會忍 但肌膚可以受不了了

 

不過療程當中幾乎我的臉上很冰冰的感覺

因為橘色探頭打下去的時候它的狀態是有加過熱的狀態 但打進去肌膚內立刻冷卻

所以我幾乎沒有感覺到熱的 只有感覺肌膚冷冰冰的感覺

 

25.png   

過2個小時療程後 星和護士很貼心幫我貼加強保濕面膜 

 

我做完電波拉皮後我變得怎麼樣呢??

大家應該最想看到底有沒有效果吧!!!

 

好啦!!! 我直接分享

26.png   

(未做電波拉皮的當天 VS 做電波拉皮後一個月)

 

聽說電波拉皮的效果第三個月看得出最明顯的效果

但我覺得我第一個月已經有深深的感覺

我的眼睛和2邊的臉頰 很明顯縮縮的效果

看起來整個臉比較有精神 肌膚更加緊實的感覺

 

27.png    

(未做電波拉皮的當天 VS 做電波拉皮後第二個月)

哈!!! 左邊的老金怎麼這麼看起來很慘啊!!! 不敢相信我有這樣過耶!!!

 

 28.png  

 

做完電波拉皮後第15天

平常時時刻刻都感覺到臉部肌膚有緊緊的感覺

不是皮膚很乾而緊 笑的時候我的臉頰肌肉層有的那種緊度(運動後大腿很痠的那種感覺)

 

29.png   

做完電波拉皮後第一兩個月

臉部已經緊實到無話可說 第一兩個月內也會感覺到我脖子的緊實度

這樣用拍照記錄下來 我再次感覺到效果真的很明顯

 

30.png   

電波拉皮的效果是維持到6個月

想要瘦臉或增加肌膚的緊實度的朋友們

老金推薦做星和 Thermage Total Tip 電波塑顏橘色探頭喔!!

真的短期內有看到效果又很方便 

 

 

---星和台北的相關資訊---

地址:100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2號

電話: 02 2388 7778

服務時間: 今日正常營業 · 11:00–21:00

 

本文章引用自http://youwin721.pixnet.net/blog/post/56128461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 
星采星和醫美APP軟體,下載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星采星和醫美App下載網址: 
iOS
: 
http://ppt.cc/r5Vp    
Android
: http://ppt.cc/KN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