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家最近有發現我的臉有什麼變化嗎?其實我過年可是胖了2公斤

但還是很多網友還是問我是不是變瘦了XD

其實我是過年前去在臉上動了小手腳啦~

因為也大概8.9個月沒有去補淚溝肉毒

想說趁著過年回娘家前去做個"大整理"

我可不希望我媽看到我的淚溝以為我被苦毒

這次我鎖定了星采整形外科診所大安旗艦店

預約了聽說很厲害的葉姿辰醫師

   2  

3      

去打之前先讓大家看看我已經長出的咀嚼肌及已經凹陷的淚溝

是不是看起來好像好幾天沒睡飽了

而且臉頰的咀嚼肌也已經變壯

 

很多女孩都會問我淚溝跟黑眼圈有什麼不一樣?

大家其實只要拿起鏡子在燈光下就能看出來

如果在燈光下會產生影子~但抬起頭來確會看不見的凹陷那就是淚溝

4  

如果要看自己的臉頰是咀嚼肌還是肉就更好測試了!

只要把手指頭放在臉頰牙齒咬合邊

接著用力咬!

如果出現堅硬的肌肉那就是咀嚼肌

為了拯救我的咀嚼肌及淚溝

過年前3個星期我來到星采的台北大安旗艦店

這間店是我看過真的很美麗的醫美診所喔

交通也滿方便

地點就在大安捷運站出口附近

5  

 6   

7    

其實這已經是我第2次來到星采大安

每次來都會覺得它們的店會讓人感覺很舒服

這裡除了醫美之外最有名的就是"整形外科"

所以店裡也有很多來諮詢整形手術的客人

8    

這位就是傳說中的葉姿辰醫師

是個很細心的女醫師

9   

10    

醫生很仔細的詢問過我想改善的部位

另外我幫我估了會使用的劑量

他建議我咀嚼肌的部分可以使用肉毒桿菌讓咀嚼肌變小 

另外淚溝可以使用小分子的玻尿酸來填充

還提醒我不要常熬夜XD

真是個貼心的醫生!

11  

諮詢過後美容師會先幫我把臉上的妝卸掉

12  

 13  

 14   

她幫我把等等會打到淚溝及肉毒的部份仔細的卸乾淨

卸掉粧之後淚溝看起來更明顯了~

15   

16    

接著美容師幫我敷上厚厚的外用麻藥

敷上麻藥後要等大約20分鐘讓麻藥起作用

17

18

確定麻藥產生作用後醫生先幫我打肉毒

這其實已經是我第6.7次打了

肉毒也是我覺得最不痛的醫美療程

每次醫生打完了我還不知道XD

19    

打完肉毒後因為我的眼下肌膚比較薄

醫生怕我打完會容易瘀青

所以還特地拿冰敷袋先讓我冰敷

真的很貼心!知道我很愛漂亮~笑

20   

冰完之後打真的比較不會淤青

21    

打完之後醫生還幫我的傷口都擦上了藥

可以避免傷口感染

22   

23     

敷上藥大概5分鐘整個療程就算完成了!

24  

因為針很細

所以打完之後臉上幾乎看不到什麼針孔

但可以很看出來臉上的淚溝已經被填平了 

25     

最後離開前美容師還不忘提醒我術後的注意事項

他提醒我回家後不要自行的冰敷或熱敷

這幾天不要去洗溫泉或是太熱的地方

回家4小時內不要平躺

不然會讓肉毒的效果比較不好 

另外少吃太硬的食物會讓肉毒的效果比較持久

只要注意這些小地方就不會有任何的問題

 

接下來是我的小記錄

這是過年前打完第三周的時候

 26    

原本疲勞感的淚溝已經看不到了

臉型也變得比較滑順

27  

 28    

接著這是一個月後的紀錄

臉頰的咀嚼肌是不是看起來消很多

臉看起來也比較瓜子臉

其實打完之後我因為過年大吃大喝已經胖了兩公斤

但因為打了肉毒咀嚼肌變小了

所以才會讓朋友都誤認為我變瘦了

29  

 30     

我覺得因為臉的咀嚼肌變小了

就連素顏的時候臉也會看起來很小

我覺得肉毒真的是肉肉臉的福音

除此之外淚溝也都看不見了

 

只能說葉醫師真的很厲害

淚溝打起來自然又平順

讓我很滿意!!!

分享給大家我過年前的修修臉!

星采在哪?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27號2樓

電話:02-2325-3678

官網:http://www.starclinic.com.tw/branch1-3.php


它們出了一個APP

只要下載星采星和醫美APP!
就可以即時獲得第一手優惠通知及療程查詢!

大家可以上去挖好康唷~
iOS版: http://ppt.cc/r5Vp
Android版: http://ppt.cc/KNG_

文章引用自:http://baba750702.pixnet.net/blog/post/55846431

 

業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