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最近開始嘗試把瀏海留長了YAYAYAYA

 之前總覺得自己的額頭不好看,又加上忍耐力不夠

所以總是一成不變的留著 妹妹頭  旁分之類的

 又老是羨慕那些可以走成熟氣質路線的中分頭

 兩年當中,陸續的試圖留長他, 真的是陸續!!!

但...........................每次留到一半就會放棄 

 一下覺得他刺眼,一下又掉下來遮掩很煩,一下覺得自己看起來沒精神 

 不過最最困擾我的是我超愛皺眉頭 然後皺眉又容易爆青筋!!!

 我很多朋友都有發現,我超容易在累的時候皺眉頭+爆青筋的!!!

 2

 

 

 

4

自認沒有表情時,其實也再偷偷皺眉,眉宇間的黑影好討人厭阿!!! ()

3  

 

e  

 

就連笑也皺眉,像是在假笑 ( 有時候不仔細看,會不知道我皺眉,以為我印堂發黑哈哈)

 3  

真的好討厭這種看似假笑的感覺喔~

這是不自覺的

 會讓人覺得我好像有某種莫名不耐感

 所以從以前到大都抱持著能遮多少就遮多少的心態

但這幾年真的是太嚮往中分了,而且年紀也老大不小了

也很害怕老了以後,在回來看年輕時的照片

發現我呆板的要死~一成不變無聊透頂哈哈哈

 所以我決定要堅定一下,把他留長!!!!!!!!

 但,問題來了~

我下定決心忍耐過渡期的不適感,還有醜陋

如果額頭的皺眉不解決,我還是會再度失手把他喀擦掉

 所以在我想很久後,終於決定要來解決我皺眉問題了YA

這次也是到星和喔~

fe  
而且他的環境舒服,重點是每次來都有態度好好的美女接待, 開心 

上篇星和玻尿酸體驗參考: http://hahahatingting.pixnet.net/blog/post/235644050

一見到醫生

我把我的困擾跟問題都劈哩啪啦的丟給他 ( 我超煩的問一堆哈哈)

 醫生超級耐心的跟我解釋,超詳細的,一點也不嫌我煩,感動

 因為實在是說太多了,我只能擷取重點哈哈哈

他說我這樣是因為我太容易緊繃而不自覺發生的慣性皺眉

 如果繼續不管他, 原本的動態皺眉紋 會變成靜態的皺眉紋!!!!

 超可怕的

 讓我來雞婆說明一下動態vs靜態皺眉是什麼

 動態皺眉紋是 : 有用力皺眉動作 才會出現的皺眉紋路

 靜態皺眉紋是 : 就算你表情放鬆也會在你的眉宇間看見深深的兩條線

 聽到嚇死

 意思就是說,我現在不放鬆我自己,改掉皺眉頭的壞習慣

 我就會在我的眉毛之間看見兩條凹痕!!

 立馬請醫生開動哈哈哈

 醫生說:我這種狀況只要打一點點的肉毒素

 幫助我眉宇間的肌肉做放鬆

 不再隨便讓自己慣性的用力,這樣就可以改善, 並且輔助我改掉我的壞習慣

首先 冰敷 

r  6
真的超冰的好舒服哈哈哈哈

而且這樣超棒,因為等等施打會因為麻麻的比較沒感覺

醫生跟我解說我的皺眉紋呈現三條!!!!!

7  

他說可能是因為我讓自己壓力太大了,所以才產生這種壞習慣

好像是欸~QQ最近把自己逼太緊了點

接著消毒一下才安全衛生唷~

8
開動!!!!!!!!!!!

9  

一開始緊張得要死

但其實真的不太痛欸YA

 不到5天就發揮作用了

你們看我

現在現在現在

10  

肌肉真的放鬆了

不會隨便出現皺眉紋

終於可以大方的露出額頭了好開心!!!!

再等瀏海留長一點就更美了哈哈哈哈哈

 11  

 看我的額頭多光滑阿~再也不會出現討人厭的兩條陰影

 拍照更不用動用瀏海遮遮掩掩了

星和台中店址:

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232號

 

醫師簡介製作-顏崇文-01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