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2468  

從以前到現在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本人常常看起來很沒精神

明明就睡超飽的 可是黑眼圈還是超重 永遠看起來想睡覺

每天都被人問 "你很累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切都是我的淚溝惹的禍

什麼是淚溝勒

指的就是眼睛下方有數條向下延伸的深紋 再加上凹陷跟黑眼圈

看起來就是只有老跟累 沒其他形容了哈哈哈

 nEO_IMG_CIMG0299  

出門前在家拍的~~~~ 
為了證明我的淚溝真的很嚴重 我連相機的美肌都沒開哈哈 超醜

這已經是打好底妝的狀態了
有淚溝型黑眼圈 不管我遮瑕膏用再厚都沒用啦!!!!!!

就出發去星和拯救我的淚溝啦 GO~~~~

nEO_IMG_CIMG0304  

到診所後再拍一張 0修圖哈哈
看起來真的是累到爆但那天我明明睡到下午自然醒啊~~~ (豬

一樣要先給醫生諮詢啦~~

 

醫師人很好又很可愛唷~~ 不會讓人覺得很緊張
我是打左右加起來總共1cc

諮詢完就先去卸妝準備敷麻藥啦~~~

nEO_IMG_CIMG0339  

卸妝中 (ps.星和連卸妝產品都好好用(y) )

要敷麻藥啦~~~

nEO_IMG_CIMG0342  

nEO_IMG_CIMG0345  

麻藥大概要敷個15分~20分鐘

nEO_IMG_CIMG0354  

在等待的時候一直好緊張哈哈哈
一直問護士說 到底會不會很痛啊 會不會很痛
抓到人就問會很痛嗎 哈哈哈哈 我好煩

敷完之後就準備施打啦~~~

這是長的像馬卡龍的壓力球
緊張的時候抓緊他就對了!!!!!

nEO_IMG_CIMG0357  

可愛

要施打前護士會給你看今天要施打的盒子
當場拆封哦~~ 證明絕對不稀釋 也不是怪怪的雜牌

nEO_IMG_CIMG0370  

可以看的出來我卸妝後黑眼圈更不用說
簡直是黑色了你懂我意思嗎!!!!
困擾我多年我終於要解決掉它了哈哈

雖然剛剛有敷了麻藥了
但因為打淚溝會不只打一針 眼睛下方皮肉又比較薄 所以醫師還是會幫你打一點麻藥哦



打麻藥的時候會有點酸酸刺刺的
不會太痛
痛一針總比等等要打玻尿酸時痛好幾針好吧哈哈哈

打完麻藥就要開始填補玻尿酸進去啦~ 期待~~~

nEO_IMG_CIMG0405

 

應該看的出來我很緊張吧哈哈哈
臉憋成這樣

醫師技術真的很好~~~
打的時候會叫你眼睛上看下看左看右看
確定填補的位置哦

nEO_IMG_CIMG0412

(臉超呆的)


很快就打好啦~~~ 
因為前面有敷麻藥又打麻藥了 
所以在打玻尿酸的時候不會痛~~~

 nEO_IMG_CIMG0420

不覺得很驚人嗎!!!!!!!!!!

跟剛剛我施打前比 黑眼圈整個都變淡了
而且一樣是沒遮瑕 變有精神多了~~


打完之後敷個藥膏~

nEO_IMG_CIMG0427  
這樣就結束啦~~~


第一次我沒有把一整支打完
因為玻尿酸是會吸水的哦
而且因為剛打 會比較腫 所以醫師說先不用打太多
等過一個禮拜消腫後再回來看還需不需要補
真的好細心啦~~~~~~

因為是打眼睛下方
所以有可能會有一點點小淤血 但不用擔心不會很明顯
化妝都可以蓋掉的!!!
而且打完也沒有恢復期 可以直接上妝 超棒

過了一個禮拜後回去複診啦~~~

nEO_IMG_CIMG0672  
跟我們家老爺一起來 他也來做杏仁酸


可以看出來明明就都是只打底妝 我明顯比之前有精神多了吧!!!!!
而且把淚溝填平後我竟然多了臥蠶 
超神奇哈哈哈哈

  
醫師依然很認真的幫我評估我的狀況


敷麻藥~

nEO_IMG_CIMG0697 
(↑性感的膝上襪) 

nEO_IMG_CIMG0698  
上次打完之後 我就算出門不化妝也不會一直狂被問是不是沒睡飽了哈哈

真的超滿意der~~~

nEO_IMG_CIMG0714  
準備要施打啦~~

因為這次只打上次剩下沒打完的一點點
所以就沒有要打麻藥摟

是不是跟完全沒打之前差很多!!!!

  
可以看到我右眼下面有上次施打過後一點點小淤血
但是化妝時是完全看不出來的不用擔心~~~

  
這次我就沒那麼緊張了哈哈

  

nEO_IMG_CIMG0744  

打完啦~~~~~~~
我真的超愛星和的啦
每次都讓我變美yaya

解決了我從小到大都超討厭無敵討厭的淚溝
因為有淚溝 無論怎麼遮都遮不起來
現在打完之後每次化妝都超輕鬆的


星和台中店的粉絲專頁在這邊唷
快去按按讚!!!
https://www.facebook.com/XingHeYiMeiGuanTaiZhongQiJianDian

然後想要問問大家有沒有去看12夜呢?
看完之後一定痛哭流涕想要幫助更多毛小孩吧!!!!!!!!!

CIMG2468  

看我手上拿的桌曆 可愛吧!!!!!
星和/星采愛心桌曆唷 裡面有很多知名部落客 還有大來賓喬喬

只要購買這個愛心桌曆 認購金額會捐給弱勢兒童跟流浪動物收容所
一起來做愛心啦!!!!!!!!!!!!!!!!!
還有可愛的桌曆可以看一年耶!!!!!!!!

連豆豆都說超喜歡了哈哈哈哈哈

CIMG2483  

(豆豆: 快來買~~~~~)

再貼一次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XingHeYiMeiGuanTaiZhongQiJianDian

喜歡的都可以直接去星和購買唷唷唷

星和台中店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232號

ok打完收工啦~~~~ 

nEO_IMG_CIMG0427  

nEO_IMG_CIMG0425  

文章引用自:http://ppt.cc/jA4Q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 星采星和醫美APP軟體,下載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1370583831-1303393448  

星采星和醫美App下載網址: 
iOS
: http://ppt.cc/r5Vp    
Android
: http://ppt.cc/KN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