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2  

寶貝Q分享這篇文章其實有點害羞又尷尬)笑….XDDD
其實,本身寶貝Q的體味原先沒有這麼重
但因為懷孕的關係,導致賀爾蒙整個大影響,所以讓我的體味就越來越重╮(╯3╰)╭
為了讓我的體味不要再那麼嚴重下去
趕緊來到【星采醫學美容整形外科診所】大安旗艦店,拯救我的狐臭!!!!!ya~~

image004  image006 

                 一踏進門口,寶貝Q就覺得:哇~~~~~~~怎麼這麼的高級啦
而且,只有【星采大安旗艦店】的舒適又寬敞呢!!!!! 

image008  

 

           當天帶著我女兒一起到診所
所以,護士很貼心的把我帶我到VIP室休息、洗澡
也真是太甘心了吧◕‿-
一整個就是超級舒適的感覺,讓我忍不住想住下來的衝動哈哈哈

image010  

手術之前會先到諮詢室
醫師會跟妳說術後的注意事項以及手術過程
你們看我超級認真在聽醫師說甚麼,其實我也很緊張餒哈哈~~
非常重要的一點:
因為寶貝Q平常工作的關係,我好怕傷口會很明顯,後來問葉醫師,原來傷口只有0.2~0.3mm,就一個小小的孔而已唷!真是太好了

image012  

與美麗的葉姿辰醫師合照一張
進手術室一定要戴上浴帽,但怎麼感覺好搞笑haha~~~~

image014 

在術前會敷上麻藥膏,大概要敷20分鐘左右
大家不用擔心會不會痛
這個只有冰冰涼涼的感覺,很舒服( ̄▽ ̄)
你們看我還能悠哉的自拍haha~~~~

image016  

image018 

進到手術室躺好後
醫師會先畫好要治療的部位,在幫我左右手打麻藥
這樣在進行光纖雷射的時候才不會感覺到疼痛感!!!!!
其實手舉這麼久會很酸耶…(笑)

image020 

麻藥等十分鐘後,護士會在治療的局部進行消毒!!!
大家真的都很謹慎在做每一件事情呢~

image022 

醫師和護士們,認真的準備所有手術要用到的東西
話說認真的女人最美麗了>_^

image024  

原本很緊張的,但葉醫師有時候都會在我旁邊和我聊天
讓我轉移目標哈哈哈,真是貼心!!!!!

image025  image028  

開始進行光纖雷射溶脂、引流,
其實麻藥打上去就不會覺得痛,只有熱熱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當媽的都這麼勇敢hahaha~~~
如果在進行中會覺得痛,麻藥都可以隨時再補打的~~~
所以,大家不用太擔心喔ヽ(*´∀`)ノ

image030  

左右手大概會弄個兩次就差不多好了
手術過程其實是很快的,其餘的時間都是在等待(`・∀・)

image032  

雷射完為了避免會有點腫,所以護士會拿冰敷袋敷個5分鐘!!!

image034  

手術所用的機器是這台

image036

 治療好處有
1、傷口很小,不像早期的是用刀切
2、恢復期短,只需要稍微包紮一下
3、復發機率低,可改善至少70%

  image038  

 

這是手術中,醫師幫我引流出來的頂漿腺跟一些脂肪唷!!!!

 image040  

 

耶!謝謝葉姿辰醫師,讓我可以擺脫狐臭了

 

真是太開心了阿~~~~))灑花..
再也不用擔心,流汗會有味道了ε٩(๑> ₃ <)۶з
大力推薦推薦!!!!!!!!!
以下是細心又專業的葉姿辰醫師資料給大家參考唷!

 業    

 

診所資訊:

【星采醫學美容整形外科診所】大安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27號2樓

諮詢電話:02-23253678

STARWALL 見證美圖牆:http://starwall.starclinic.com.tw/

星采星和醫學美容館https://www.facebook.com/starclinic.tw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感謝藝人蒞臨與各大媒體採訪報導

P1.jpg   

 

 p2.jpg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 星采星和醫美APP軟體,下載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1370583831-1303393448  

星采星和醫美App下載網址: 
iOS
: http://ppt.cc/r5Vp    
Android
: http://ppt.cc/KN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