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泡菜1.jpg  
搜哩拉~~!!我真的拖好久才發文呢~!!
 
我在等待適當時機跟大家詳細介紹嘛~~!!
 
其實月中的時候泡菜兒有默默的來到了星和~~~!!!

做的項目是歐萃學超音波系統(俗稱標靶震波溶脂)~
為什麼要做這個東西很簡單
我本身就屬於下半身肥胖 

抽脂阿 ~雷射溶脂阿~侵入性的東西其實我根本無法去做
市面上的雕塑課程我原本滿心動的 但是感覺很痛會瘀青
除了會很痛有疤而且事後我根本穿不住塑身衣!!而且勤勞按摩我真的很懶
(連運動都懶的胖妞)

泡菜2.jpg  
悲慘斃了 如果大腿可以瘦一點該有多好~~!!
 
剛好聽到星和引進這項新的科技 又是衛生署核准的!!!
重點是 不會有傷口 也不需要麻醉 多做幾次能夠減少脂肪細胞

於是我就預約了機器引進的第一天來搶頭香拉~!!!
立馬找院長報到!!
   
醫生一開始還說  ㄟ  你到底要做哪你看起來不胖阿
結果我裙子一掀起來說我要做大腿
醫師 就 哦~~的說  你好像真的需要耶
  

 泡菜4.jpg  
嗚嗚嗚
醫師很認真的幫我抓出一大塊的肉 而且我有嚴重的橘皮= = 
 
泡菜5.jpg  
好的 諮詢完成後就直接開始囉!!
這個就是歐萃學超音波系統(俗稱標靶震波)的機器本尊~!
 
泡菜6.jpg  

瞧我換好衣物在這發呆了
一開始會先幫你量好用奇異筆劃出要消除的脂肪部位
泡菜7.jpg  
今天的美容師一樣是MINA喔
 泡菜8.jpg  
我選擇的是先作大腿外側
 
這個動作是要把剛剛用奇異筆劃出的脂肪部位集中
坦白說膠帶撕下來的當下我很想死
 
泡菜9.jpg  
開始囉~!
這個機器可以用3D追蹤你的脂肪細胞
我個人感覺就很像在打雷射一樣  只是發數比較多
是有感的  但是因為我滿能忍的我絕得這個還算是滿OK

  
當作完療程後 會再打上像是舒緩的雷射  這個就不痛囉!!
膠帶拆完後就可以回家拉!!

打完當下是沒辦法去感受到是不是可以馬上變瘦的!!
但是我將近兩週的時間內 摸我的大腿有明顯感受到緊實~
回去事後就是要多運動 多喝水 晚餐少吃澱粉類等等這些跟減肥一樣的!
 
我個人屬於激進派 因為懶惰 我一定不會運動!!
但是我希望可以減少療程次數
我每天都會做按摩!
使用的是帕瑪士按摩油跟網路上聽說消除肥胖紋很不錯的平泰秀
  

 泡菜11.jpg  
搭配按摩及刮痧板來刺激穴道

泡菜12.jpg  
適當的捏捏我的象腿
 
泡菜13.jpg  

因為我只有做第一次 目前是有明顯感受到我的大腿有比較緊實!!
而且大家說我的橘皮有減少喔!
不知道我最近比較累還是怎樣 體重有稍稍下降
最重要的是我居然有一件穿不太下的褲子稍微鬆了耶!!!
公平起見就等待我之後做完再跟大家分享拉

真希望可以明顯得瘦下我的大腿!!!!
  

泡菜14.jpg  

ok打完收工  跟大家說一下 如果有想要做這個療程的朋友  要記得預約時間
我還在想何時可以做第二次!
這項技術真的是大推給想要消除部分肥胖的朋友們!

以上就是我個人的心得囉~!!

 
泡菜ㄦ的小小資訊站

醫美在這裡
星和診所(高雄)
院所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文自路21號1-3樓
服務電話: (07)343-1638
門診時間: 週二至週六 12:00~21:00

文章引用自:http://ppt.cc/XIGV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 星采星和醫美APP軟體,下載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1370583831-1303393448  

星采星和醫美App下載網址: 
iOS
: http://ppt.cc/r5Vp    
Android
: http://ppt.cc/KN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