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這個腰圍看就知道瘦了多少
到底雷射抽脂之前的我是有多大隻啊 ̄Д ̄|||

1.jpg


久等囉囉囉囉♪
 先送上After的bikini照來賠罪
謝謝妳們等了九個月>/////<

噗噗
自從去年12/4做完雷溶手術之後
事隔了整整九個月才把這篇孵出來
我知道的確是有那麼點久久久啦(逃)
不過說真的
畢竟我自己也非常想要驗證「抽脂是不是會復胖?」這回事
但事實證明截至目前為止還真的是沒有:p
所以才會出現這令人五味雜陳的下集啊......(苦笑)

2.jpg

光看現在的bikini照
雖說翠蕊我還不算瘦成紙片人、皮包骨的地步
但據喵先生的說法他覺得現在這樣反而比較穠纖合度♥
多出來的一點小肉肉完全不是脂肪
是我抽完後的『皮』
這就真的只能靠運動囉orz

3.jpg

在看到相當精采的照片之前
我們先來看看穿著衣服的版本?

因為是背面,所以我認不出來這是誰噢>/////<
但你們看看那非常有噸位的中盤是怎麼回事
油滋滋的Love Handle也太過於突出了吧orz

嗯......
看完這張
你們做好心理準備了嗎?
相當寫實
相當血腥(?)
相當精采
總之就是很可怕也一向塵封在電腦內部的極機密檔案就要被公開溜!
如果沒有做好準備
請你們不要往下滑
直接按Backspace回去上一頁噢!

4.jpg

5.jpg

套一句PTT鄉民們的話
這是我夢到的!!!

嗯哼
上圖這位大嬸也真的是沒在客氣的
那顆油膩膩肚腩是營養過剩的表徵?
還有那成天只要能坐就不會站養成的粗壯大腿
側面居然還有橘皮!!!
嘖嘖
這下你們終於可以完全理解抽出的5000C.C脂肪是怎麼來的吧?
(延伸閱讀:醫美★真相終於大白♥翠蕊的雷射抽脂六週實記(上)
我完全沒在跟你們開玩笑的啊ˊˋ

下圖是9個月後的相對比較
側面看肚肚好像還有點兒小腹肌的感覺>/////<
噗噗
其實那只是視覺上的效果
本身還是有點兒鬆鬆但不誇張的皮
接下來就真的要靠自己努力運動才有辦法雕塑囉!

6.jpg

7.jpg

8.jpg

除了再造神手邱大睿醫師之外
翠蕊我一直都有乖乖穿著塑身褲這點也很重要
第一點是可以讓妳有所節制
再來就是可以將肉肉們固定在它們應該乖乖待著的位置
當胖了一點或是多吃了一點都會立馬發現

算算時間翠蕊我一路穿到6月左右吧
直到接近暑假天氣真的開始悶熱到爆炸時才放棄不穿
因為我會起疹子ˊˋ
但這陣子颱風接連著報到後天氣開始逐漸轉涼
我是有打算秋天要再穿回去繼續維持嚕ˊˇˋ

9.jpg
 
這張照片是最後一次去改塑身褲時拍的
可以直接從上往下拍到地板
 
11.jpg

12.jpg

真正讓我滿意到不行的反而不是肚子
而是我的大腿終於瘦到跟小腿差不多比例了>/////<

因為翠蕊娘生的好
翠蕊我的小腿天生就還算細
相較之下大腿就真的是一個非常粗壯的地步=.=
但看看現在
完全沒有多餘的脂肪
連最難瘦的膝蓋內側都乾乾淨淨
謝謝我的再造父母邱醫師♥

13.jpg

沒圖沒真相!
那就一樣來比對

不誇張
抽之前我的大腿圍最肉的地方居然有51.5cm-53cm......
所以我完全不敢穿貼腿褲啊><
但抽之後的四個月後我就瘦到剩45.3cm-45.7cm
整整少了6cm!!!
再也不用忍受走路時大腿內側磨來磨去的不適感
現在相當輕盈好輕鬆♥

14.jpg

大概抽完三個月左右我就有到星采古亭店做3MAX纖體碎脂Lipaway
不過這不會痛
就只是躺著讓美容師幫妳服務就好♪

15.jpg

美容師會在想要施做的部份均勻推壓
整個過程中不會痛
有看到我皺皺的皮了齁XD

基本上抽完脂後很推薦做3MAX纖體碎脂Lipaway
透過非侵入式多頻超聲波儀器
利用低頻超聲波破解脂肪細胞
對抽脂後的水腫跟橘皮感覺還蠻厲害的噢!(姆指)

16.jpg

剛做完會有點熱熱紅紅
但一下就褪掉了不用太擔心

17.jpg

嘿嘿
我終於擁有平坦的小肚子啦*≧ω≦*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再送上幾張Bikini>/////<
抽完之後我的身材變得更勻稱囉♥

這邊一定還是要再度重申
抽脂真的不是減輕體重的最佳方式
雖然翠蕊我抽了快5000C.C
但一直到現在我的體重跟抽之前相比大概只差了2-3kg
就中間會有1kg會因為偶爾大吃大喝或是節制一點而有所落差
基本上並不會差太多呦!

嚴格說來
雷射抽脂我會推薦給跟我一樣非常需要局部雕塑的人兒
看我之前極有分量的中盤就知道......
這不是我不想瘦
是已經胖成這幅沒藥救的地步我自己也沒有任何動力啊啊啊啊啊ˊˋ
但抽完後為了維持這得來不易的纖細身材
說什麼都要ㄍ一ㄣ住它!!!

22.jpg

23.jpg

大腿各瘦了6cm後
以前不敢穿的貼腿褲現在穿起來完全沒問題
就算是很顯胖的糖果色看起來都很纖細-ω-+

24.jpg

25.jpg

以前其實我都愛洋裝
因為洋裝可以徹底地遮蓋我的胖肚子及粗壯大腿
但現在即使穿短褲也沒問題
大小腿的比例非常均勻ˊˇˋ

26.jpg

去BKK時穿Bikini也沒在怕的囉♥

27.jpg

28.jpg

29.jpg

我覺得改變最大的是我從M號褲又回到了少女時代的S號♥
腰圍跟腿圍的部分現在鬆鬆地很舒服
不會又ㄍ一ㄣ的很痛苦擠出一堆贅肉啦XD

翠蕊我本人經過了九個多月的驗證
連壓箱的精采照片都拿出來嚇人유∀유|||
我想以我自己本身來說非常滿意這回的手術成果。≧Д≦。

血淚史你們都看完了
我也只能分享我個人的心路歷程
如果有任何相關想發問的都可以直接留言問我沒問題
但更專業的問題或是費用請直接洽詢星采整形外科診所大安旗艦店邱大睿醫師
畢竟每個人的狀況不同
想雕塑出來的成果也會不一樣
這部分我真的沒有辦法回覆噢!

附上相關資訊給妳們.∀.+

星采整形外科診所大安旗艦店
電話:(02)2325-367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27號2F

官網官方部落格手機APP(iOS版)手機APP(Android版)

文章引用自  http://iamcutiecherry.pixnet.net/blog/post/38508637

23.jpg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