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只要擦個唇膏、戴個墨鏡,大家就以為我有化妝了 XD

我可沒開美肌模式喔 >//3//<

 

這陣子我嘗試了大家之前都在推的BBL脈衝光

不用還好

一用整個愛上 ♥

難怪大家都會說要列入每個月的固定保養中

效果真的是太棒了!

 

來稍微講一下關於BBL這個東西

雖然我想很多網友應該都比我還要了解了 XDDD

BBL是脈衝光的一種

利用非侵入性的光能量

依照每個人膚質不同的需要與狀況

調整不同的光波波長

用熱能刺激真皮膚中的纖維母細胞

使膠原蛋白增生

達到抗老化的效果

特別針對想要淡斑、淡疤、縮小毛孔、改善黑眼圈、油性、中性、乾性膚質、老化肌膚的朋友 ;D

2.jpg

我是在星采大安旗艦店做的

這裡的裝潢真的是很高級!很漂亮!

不愧是旗艦店阿 ♥

3.jpg

4.jpg

5.jpg

6.jpg

沙發區有夠舒適!

 7.jpg

8.jpg

但我更愛這個在走廊暗暗的紫絨沙發區 <3

單個單個的獨立座位

感覺很有隱私哈哈

9.jpg

10.jpg

而且星采這邊的連置物櫃都是電子鎖

真的很尊榮的感覺阿 >//<

11.jpg

阿對

我的醫生是漂亮女醫生

女生和女生就是很好聊

聊著聊著就放鬆了

第一次雷射的過程很輕鬆的就打完了 XD

12.jpg

簡單和大家說明一下BBL的療程

整個療程大約是1個小時左右

首先美容師會卸妝、清潔

然後敷麻醉15~20分鐘

不怕痛的也可以略過麻醉這個過程喔

我自己是很怕痛就是 ><

13.jpg

然後擦拭掉麻醉後

把眉毛、髮髻用透氣繃帶貼起來

美容師會在全臉塗上凝膠

這個是BBL的介質 ;D

然後就開打囉!!

14.jpg

打完後再敷上保濕面膜給肌膚鎮定與水分 

15~20分鐘後

美容師幫我擦上星采的保濕保養品與防曬

打完雷射後

除了加強保濕外,防曬一定要做足!

我目前總共打了兩次

來和大家分享一下這兩次的成果 :DDD

15.jpg

第一次大概是五月的時候BBL前

16.jpg

肌膚是沒有太大的狀況

就臉頰上的斑一直是我的困擾就是 T^T

保養品慢慢擦效果真的也是慢慢的

所以突然決定試試大家都推的BBL!

17.jpg

這張是第一次BBL後

因為第一次強度還不敢打太強

所以對於斑點的效果比較沒有明顯的落差

18.jpg

但很明顯的是皮膚真的變得好緊緻、好光滑 ♥

19.jpg

後來過了將近兩個月!!

我必須承認我這個夏天真的太囂張了

去沖繩、去墾丁、又陪男朋友去衝浪

玩瘋了又忘了補防曬

於是曬出了曬斑哭哭

20.jpg

嗚嗚好明顯 T^T

但在曬後起碼要過一周才能打BBL喔

而且曬後一定要加強保濕,把流失的水分補回來

不然皮膚太乾,打雷射也會比較痛

請大家一定要注意喔!

21.jpg

因為皮膚太乾

加上第2次的BBL加強波長

所以BBL後的皮膚就紅了起來

22.jpg

嗚嗚這次真的是有明顯的痛感阿

這次之後

每次我曬過太陽

回家就一定敷面膜加強保濕

太陽真的是很可怕的敵人阿 ><

23.jpg

這次因為波長設定比較強

所以臉頰上的斑點有結痂

而且還結蠻多的

男朋友看到還傷心說是不是以後會變成花貓臉阿

還一直碎念希望我以後不要再去打了 XD

24.jpg

結果一周後結痂掉光光他就立刻改口了哈哈哈

我臉頰上的斑點整個大幅度減少!!

連我自己都嚇了一大跳

好久不見這麼乾淨的臉頰啦

真的超厲害的啦 >//3//<

25.jpg

對現在的素顏肌膚感覺超滿意!

26.jpg

底妝也變得更服貼 ♥

27.jpg

我想我也會繼續BBL的 ♥

 

星采整形外科診所-大安旗艦店

預約專線: (02)2325-3678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27號2樓

星和部落格: http://starclinic100.pixnet.net/blog

星和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starclinic.tw

 

文章引用自  http://alma750615.pixnet.net/blog/post/30752489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